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推文416【[茶兔]喂?夏普】

  • 【推评】★★★★☆

  • 【进度】100%(52K)

苦恋青梅竹马,从高中到大学,看着他身边的妹子换了一个又一个,从开始的难过到释然,文中有句话说得特别深刻:你吐啊吐啊就习惯了。

我是不太爱看青梅竹马的,这篇的开头,童年部分我也是耐着性子看的,毕竟只是短文,我努力过劝自己有点耐心。

一个心思细的人暗恋粗神经的人是多苦哦,那人都不走心,答应了的也会忘记,既然这样,就没必要在意了。

高傲细心君基本是不曾表现出任何爱恋,也非常自然地对待粗心君,就像真的竹马一样。

平常高傲的人偶尔示弱的时候杀伤力果然是巨大的……

细心君对待事情那种冷静淡定的态度太讨喜了,明明可以写得很苦情矫情的角色,心中却总是老气横秋地劝自己别想太多啦,这一对比,粗心君真是渣到不行,起码在男女关系上渣,所以才被绿茶婊陷害,都是活该的。

最后渣攻表白那一段剧情很棒啊,最起码细心君的态度超棒的~

这人设我喜欢,少有的从容淡定,有时候又让人捉摸不透。

正文清水,番外的小摩托车倒是很甜,而且伏笔用得好。


评论(1)
热度(6)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