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推文418【[红糖]厄运不怕晚】

  • 【推评】★★★★☆

  • 【进度】100%(264K)

  • 【属性】男优成长记,4S店。

  • 〖攻:Kane。钙片一哥,寡言,体贴细心,迷弟。〗

  • 〖受:季迦亭(22)。红极一时,落难凤凰,地狱黑仔王,纯情并害羞。〗

虽然说走投无路去拍钙片在我国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不过吐槽这点没意思,不然剧情就无法展开了嘛。

这文真的很容易让人误会了主角攻是谁,我一直以为是Ben好么……居然是Kane,那前面13%的暗戳戳到底是干嘛的呀!

到了22%,Kane才第二次出场,而且也完全看不出是主角……

如果按照比例,季迦亭和Ben的剧情是差不多多的,而Kane只占了当前的一成。

我一开始以为这是纯粹的爱情故事,后来发现这是新晋钙片男优的职场生活啊,各个角色都描述得详细却又不觉得喧宾夺主,是我误解了作者的用意了,其实出场的角色多,剧情也不少的,所以才显得正牌攻Kane的戏份少,其实主角就季迦亭一个么。

作者的车比较多,还都是走高速的,第一台真车居然是在海边的礁石上,真是为难季迦亭这新司机了。

我貌似第一次看作者的作品,倒是收藏了不少,看名字还以为是走清新小甜饼风格,真是想不到是个4S连锁店的老板,想要啥车有啥车。

人物性格上,季迦亭相对是比较平凡普通的一个,也就是人设没有其他人好,不过也许主角就要这样才会突出其他人的个性吧,不掩盖其他人的光芒。

故事逻辑不可考究,冲着这么多人物都没让我不耐烦弃文,加上作者的4S店,私心把分数提高了。


评论(3)
热度(5)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