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讲讲我的立场

喜欢什么西皮都是自由的,但希望一些小仙女不要在我发竹马/糖酒/四少/神少之类的所谓邪教图的时候就在下面说什么无感或者不吃之类的话,真的很扫兴。

特别是竹马,人家关系好,你总觉得少爷就只能和少奶奶玩,胖胖就只能呆在神哥身边,没这样的道理,他们初期一起拍戏建立的感情你真当是假的吗,难道他们非要在人前没互动你才高兴?

你爱吃啥我不管你,我不会硬喂给你吃,但也希望你不要来我这里告诉我一声你不吃,因为我不是给你吃的,圈地自萌是这个道理。

你关注我,因为我肯定有刷过你爱的西皮,但是同样你们认为是邪教的那些西皮,也有人喜欢的。

作为一个什么西皮都吃得下的lo主,我真的觉得有糖就是甜,你不要吃下去再吐出来说是苦的或者酸的,不是我掰开你的嘴塞进你嘴里的,如今世道艰难有糖你还嫌弃,有你这么矫情的吗?

有时候我发的是某正教的图,但是文案中有带到别的西皮,有可能也是正教,也有可能是邪教,那纯粹是我太爱话痨开脑洞,如果带到别的西皮让你不高兴,希望你安静地带过,而不要在评论中diss任何一个人,包括小哥哥或者同样留言的其他妹子,人家谁也没得罪,自己喜欢自己的,不要试图改变别人。

饭个西皮最重要是开心,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他朝开虐只可能是西皮自身的原因,而不是粉丝之间的相互diss。

更甚者部分毒唯粉丝麻烦行行好,别再来了。

我喜欢西皮,但也喜欢他们个人,M6任何一个人我哪个没吹过?我都花式吹,我都吹上天了,我又讲过谁坏话?如果有说过什么让你误会的,麻烦也请你思考清楚别人的意思,阅读理解能力不要这么差,不然无脑diss人就没劲儿了。

希望部分KY的姑娘搞清楚现况,你再说人家邪教,M6本来可以随配,几只之间感情好,你再不高兴,人家还是关系好,你吃不吃是你的事情,正主发糖你还不让别人吃糖,你以为你是谁呢?

2017-11-12  | 33 13  |  #66原创
评论(13)
热度(33)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