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逐月锁屏9张,神胖椰奶爹地地地地】
基本都是做的西皮版,我对几对西皮的熟悉度是爹地>神胖>椰奶。

他们的所有直播与节目还有IG我都是同等精力去关注,但是椰奶相对来说对自己的事情透露得没那么多,特别是少爷,我感觉这是一个我怎么都看不透的人,所以少爷版的要简单点。

我也不是偏心去做爹地的,特别胡圆圆的做了4张,没有一句话重复的……

还记某次他们做游戏,说是输了后要爆对方的料。

胡圆圆:Tee没有小秘密。

老爷:是啊你啥都往外说,连我的一起都往外说,根本找不到秘密。

胡圆圆:对,所以我不怕爆料。

正因为这么外向又光明正大,所以相对来说他的料真是多得我可以做满一个九宫格不重复,但是4张真的已经太多了……再做大家也会烦了哈哈哈哈。

这系列图就告一段落了。
近期产粮太多,略心累。
以上所有都可以随意保存。
但是不要转发到别的地方,哪里都不行,谢谢。

(不是因为我的问题,而是有些图我也不清楚或者不记得来源,所以我没标明来源,再说很多人都说禁止所有,我也不太清楚禁止所有是啥情况,我这么贴别人拍的照片上去,我怕被原作者拍死,所以只在lf里传阅就好了,不要转出lf啦)


评论(14)
热度(104)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