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十六周】[MingKit]一个与平日别无二致的清晨

  Kit把缠人的闹钟按掉之后眯着眼又躺了几分钟,最后睁开眼把压在自己胸前的那只大手推开。
  被推开的人皱了皱眉,之后没有别的反应,不管是闹钟的铃声还是被轻轻推开,都不能阻止他在梦中漫游。

  窗外的阳光已经斜斜地照进窗台,洒到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依稀听到窗外有叽叽喳喳的麻雀声。
  Kit看着那张沉溺于睡梦中帅气的脸,嘴角下意识都是上翘的。
  让他再睡几分钟吧。
  这是一个与平日并没有什么不同的清晨,每一天都这么重复着。
  
  Kit冲过澡后头发都没擦干,细软的碎发往脖颈处有一下没一下地滴着透明的水珠。
  现在他的下身裹着浴巾,站在洗手台前慢悠悠地刷着牙。
  时间还够,不用急。
  
  “P'Kit,你好了吗?”门外响起轻轻的敲门声,敲门的人声音有着起床时的沙哑,与性感。
  Kit一边刷着牙,一边口齿不清地说:“进来吧。”
  一般Kit早上洗漱都不会锁浴室的门。
  Ming打开门进来,看到Kit正在滴水的发梢,自觉地拿过架子上的干净毛巾放到Kit的头上,动作轻柔地帮他擦头发。
  透过镜子,能看到Kit身上的红印,星星点点,映得皮肤更白皙了。
  两人没说话,一个顾着刷牙,一个顾着擦头发。
  
  Kit刷好牙后Ming也停下了擦头发的动作,把毛巾丢回架子上,伸手从后方搂着Kit纤细的腰,下巴自然地搁到对方的肩上,手感与高度都刚刚好。
  仿佛天生一对。
  “干嘛呢,一大早的,我警告你别乱来。”Kit皱着眉挣扎了一下,发现Ming的手收紧了,他根本无法挣脱。
  Ming只是笑着:“就抱一下嘛,别动。”
  动了会有什么后果,彼此都心知肚明。
  “啧……”Kit冲着镜子对身后的人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每次都用撒娇这招,能不能换个方式?”
  抱怨归抱怨,却乖乖站着让Ming抱。
  Ming蹭了蹭Kit的肩胛,抬眸与镜子中的Kit对视:“可你每次都吃这套啊,不是吗?”
  Kit没好气地抖了抖肩,想把Ming的头给抖下去,但Ming贴得紧紧的,根本毫无作用,最后他只好无奈地说:“好了啊,再不洗漱就迟到了。”
  Ming听话地放了手,慢悠悠地去洗澡,Kit则帮他挤好牙膏。
  这是一个与平日并没有什么不同的清晨,每一天都这么重复着。
  
  Ming洗好澡出来,Kit已经吹好头发,棕栗色的头发往后梳,看起来神清气爽,与洗完头后还在滴水的样子完全不一样。
  不管哪个他都很喜欢。
  越看越喜欢。
  
  “P'Kit,来个morning kiss吧。”还没征求Kit的同意,Ming就黏糊糊地抱了上去。
  Kit马上伸长双手推开他靠近的脸,才束好的衣摆在动作间又跑了出来。
  “嗷,你干嘛每次都要拒绝啊?”Ming委屈巴巴地眨着眼睛盯着Kit。
  又来了,每次都用这个眼神,真是受够了!
  “明知道我每次都拒绝你还每次都要来?”Kit自以为很凶地瞪着Ming。
  然而在Ming看来,炸毛的P'Kit也可爱到不行啊,让他好想揉进怀里哄,哄到他身上每一根毛都是顺着的程度。
  “可我就是忍不住嘛……我喜欢你肯定想亲你啊。”Ming依然眨巴着眼睛,嘴噘得老高。
  Kit瞪着Ming。
  Ming更委屈了。
  Kit有点挂不住超凶的脸了。
  Ming把委屈进行到底。
  “你真是够了!我投降行了吧,就一下啊,蜻蜓点水的一下,要是有多余动作小心我揍你!”
  “嘻嘻。”
  
  每次都要求的早安吻。
  每次都被拒绝的早安吻。
  和每次都得逞的早安吻。
  这是一个与平日并没有什么不同的清晨,每一天都这么重复着。
  
  日复一日的日子看起来好像很枯燥,却又让人感到无比温暖,与幸福。
  就连空气中漂浮的微尘,都仿佛蔓延着清爽怡人的微甜味,沁人心脾。


❀❀

十六周详细活动与作品请订阅【十六周】的tag!

评论(12)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