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十六周】第二周故事:神糖与失控


【本周故事】神糖与失控

【提供思路】失控可以分为情绪失控、精神失控、身体失控或者机电失控,失控的关键点不一定要放到主角身上,也可以是外部条件相关的失控,这是一个大体方向,并不规定是否有肉,所以不需要非要往肉的方向想,当然要写肉也是欢迎之至。

CP可正可逆可现实可小说,也可以小说与现实结合,你爱怎么组都行。

阿神是ALL平的粉头,这也是一个思路ꉂ(ˊᗜˋ*)

想写但是没思路的可在评论区与六爷展开激烈哒讨论。

【Tag推荐】

十六周、逐月之月、GodTee、TeeGod、Tee、gxxod、PhaBeam、PB  

Tag很影响阅读量,请把TAG详细认真地打好,粗体为必打tag。

【规则】

一周一个主题,为期十六周。

每周一我都会给出一个正教或邪教西皮和关键字,西皮16个不会重复,请在一周内对这对西皮与关键字进行创作,题材可以是小说(可长篇可一章完结)、漫画、PS作品、视频等等,任何可以提供你创作的媒介都可以。

周日我会把本周参与的作品集中规整发布到我首页供大家观看。

可挑自己有兴趣的西皮参加,也可以从第一周参加到十六周(最好是全程参与啦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觉得人该挑战一下自己,你远比你想象中厉害。

【参与方法】

写好后打上『十六周』这个Tag,请务必用中文别打成16周,怕我看不到的可以私信把网址发给我。

往期的主题也可以参加,写好后打好TAG,LO主就会收到转发。

【要求】

无任何限制:不限制真人或是剧中角色;不限制攻受;不限制故事中两人的关系,可友情可爱情可是任何感情;不限制故事背景与字数;结局不限,你爱HE还是BE或者是开放结局都可以。

只需配合我给的关键字进行创作,你脑洞有爱多大就多大。

【往期回顾】

第一周:椰奶与浴室

第二周:神糖与失控


请转发!不怕被PIA死的可以圈你想要TA写这个内容的太太!!


评论(50)
热度(44)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