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30天安利M6挑战】Day6 最喜欢他唱的哪首歌

【Gxxod】

追……《追光者》……?

算是代表曲吗……?

【Bas】

《我只是他最后想到的人》

被他哥抓手那羞涩的神态非常圈粉,而且他唱歌总是一个人唱两个人的份,真的很辛苦。

还有在武汉还是杭州场的时候,明明感冒了嗓子也不好,还硬撑着自己把双人曲唱完,唱走音的时候害羞得把脸埋到他哥肩上真的很可爱。

【Kimmon】

《天生一对》

其实我想选KIYOMI,但那不是他唱的哈哈哈。

【Copter】

哦豁我龙哥唱啥歌都好听呀!!

如果非要选,我选《失恋阵线联盟》哈哈哈哈哈哈。

【Tae】

《Little star》

太温柔太温柔,比起爹地的西皮曲和唱过的中文歌,我始终最喜欢这一首。

【Tee】

《Little star》

“Little star ~~~~Tonight~~~~”

这一段我可以无限循环。

而且蜜糖唱这首歌的声音特别甜,就像在撒娇一样。

而且这首歌的歌词,真的很甜,很暖,很治愈。

就像他这个人一样。

评论(8)
热度(1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