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30天安利M6挑战】Day7 最喜欢的私服造型

【Gxxod】

冷到牙齿都在发抖的欧巴风ꉂ(ˊᗜˋ*)

看着阿神一边发抖一边把衣服一件件往身上套,别提有多好笑了,但是出来的效果是非常好看的,毕竟颜值和身材都在线呐。

天津场是让泰国人体验到寒冷恐惧的一场啊。

【Bas】

啊我真不是亲妈粉,可是我特别喜欢胖胖穿着和他年纪相符的服装,就是很可爱啊!这种小男孩风格太棒了!!

我觉得这套大概很多人都不同意吧哈哈哈哈但是我最喜欢这套。

【Kimmon】

最惊艳的一套,眼镜少爷在我印象中是第一次上线,不管是眼镜背包还是耳环都用心搭配,衣服看起来又随意好亲近,少爷在M6中的衣品我觉得是最不会翻车的。

印象中早期他也没那么多顺毛,这套真的乖巧又可爱了。

【Copter】

不知道这套是不是私服,但是他的衣品一直都在线,喜欢穿宽大的衣服,也喜欢把手缩进袖子里看起来就是萌萌哒。

我觉得这场活动3人穿这个橘色都特别好看,看起来鲜明活泼,相对另外两人的纯橘色,龙哥这件就十分有特色,也很适合他。

就是两人看起来并不是同一个季节哈哈哈哈哈。

【Tae】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真的爱爹,不是黑他,就是这张更能看出他的服装,真的!!

老爹的衣品……咋说……一言难尽吧……如果有P'Jane把关会好一些,如果是随他去的话他就真的很粗糙,头发不弄胡子不刮,T恤大短裤就是日常了。

但他身材好,穿什么衣服基本都能把服装的层次感穿出来,别人有颜任性,爹就有身材任性。

选这一套是因为整体搭配很平衡,其实贝德玛那套浅蓝色的外套也挺好看,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私服,之后没看到他穿过了,这套傻老虎装倒是看过2次。

【Tee】

你就说,看到这张后你有没有觉得陷入了恋爱!!!

黑色的衬衫显瘦合身,胸口还有可爱的小胸针,背带裤和他笔直的双腿简直绝配!!

而作为这套服装最大的助攻,就是P'Jane的揪背带!直接拖着他走的那个视频,把他活泼闹腾又可爱的性格表露无遗,那时候我还没完全入平平的坑,可是看了那个视频后真是被可爱得死去活来!

对胡大佬,真的是一步一步走进坑中的。

(这图的小表情也可爱cry,看起来白白嫩嫩的,还不胖)



Cr.logo

评论(40)
热度(164)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