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30天安利M6挑战】Day8 最喜欢的发型


【Gxxod】

神少直播中的大中分。

一崩能崩成金馆长,但是我又特别喜欢这场的颜值。

阿神貌似不太梳这个头,要么顺毛要么全部梳起来,因为稀有又好看所以我选了它。

【Bas】

短发顺毛。

我对胖的审美标准从来都是少年感。

后来你弟的刘海那是越来越长,一头小卷毛各有各的人生方向,不做发型时能自然地变成鸟窝。

虽然卷毛偏分或者中分的爱心刘海非常可爱,看起来也没那么幼齿,第一次看到的时候甚至还有几分惊艳,但是几度辗转后我又看到了这张Wayo的照片,那瞬间我才发现原来我还是喜欢他这个发型。

他总是想快点长大,我却始终希望他还是那个纯粹的少年。

【Kimmon】

大偏分。

比起顺毛少爷我还是喜欢大中分或者偏分,带点空气刘海的少少爷呀。

他的额头超好看,侧面也超好看,只有这样的发型才能把他的脸部优势表露无遗。

额头这么好看,藏着干嘛呢?

【Copter】

小侧分。

他基本都是顺毛,顺毛超可爱,但这个侧分也就是因为罕见,所以才更珍贵。

额头好看的男孩子,露出额头来就会变得更性感呐。

【Tae】

要有刘海,要大分。

不管中分侧分总之要分,不要Forth也不要大背头……

我被爹秒杀是SP1和棒live中的大侧分,超好看呐!

然后,他头发,剪了……好吧,如大家所说的,看起来年轻了……

可是少了我喜欢他的那个感觉,这是个人口味了。

【Tee】

要有刘海,要露额头!

总之不要全部梳起来,显得脸圆还显双下巴!!也不要妹妹头,因为眉眼的优势无法发挥!

大中分就能把眉眼的优点凸显,又能稍微修饰一下这张小圆脸,简直一举两得。

然而你圆就梳过那么一次,也算是惊鸿一瞥了……

其次小偏分也超级可爱,总之要有刘海,也要有额头!



cr.logo

评论(45)
热度(135)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