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30天安利M6挑战】Day11 他做过最幼稚的事

【Gxxod】

貌似他也不是很幼稚,只是有点傻,傻和幼稚还是不同的……

和他弟玩的时候最幼稚吧,但也不太欺负他弟,多半是宠着的。

最幼稚大概是看到哥嫂发糖的时候,特别是SP1中哥嫂被按头后那震惊又激动的表情,太好笑了,很符合大傻子的粉头人设。

【Bas】

熊孩子做啥不幼稚啊……

特别是爱咬各种物品,上到他娘他哥的手手,下到各种粉丝送的玩具,完全不怕毒,看啥咬啥,大概他真的好饿了……

【Kimmon】

真的M6最幼稚了这人!!

我只听说过小学的熊孩子爱欺负自己喜欢的人,他都欺负谁来着!!

幼稚死了!

【Copter】

小奶龙虽然可爱,但是不幼稚。

其实他的心智在这群人里反而是算成熟的_(:з」∠)_

【Tae】

看起来老成熟了,其实特别爱恶作剧,尤其是对TeeTee的恶作剧,每次恶作剧完了就幸灾乐祸地笑,比如TeeTee被简妈揪耳朵的时候他就一边拍一边狂笑,TeeTee偷偷跑出去浪砸到脚趾头被简妈训话的时候他还是一边拍一边狂笑,还有TeeTee睡觉的样子,TeeTee的双下巴什么的,各种出手出力调戏,幼稚死啦。

【Tee】

调皮捣蛋第一名啊,比起胖胖的熊,这厮简直就是到处蹦跶的戏精,小动作特别多,不管是IG还是活动都能看到他出手捣蛋的痕迹,中招对象多为老Tae,有一段时间爱怼金老师,又有一段时间爱和阿神互怼,最近沉迷于和阿神的经纪人互怼……而妾妃更心累,几乎每天都被他怼……这种小孩心性真的太幼稚了。


评论(11)
热度(132)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