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30天安利M6挑战】Day1 入坑原因


 

【Gxxod】

颜值啊颜值,大大的颜值摆在那,是先从颜值入坑的。

是6只中我最先入坑的。

至于高冷人设崩坏成一个大傻子后真是一把辛酸泪,这是后话了。

【Bas】

对Wayo其实没啥感觉,是后来看了M6的其他视频,第一次被惊艳到的是泰国见面会上默默流泪的脸。

当时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泪光闪闪,什么叫梨花带雨,不曾看过有男孩子可以哭得这么好看。

他的哭颜我至今都记忆犹新,每一次看到他的眼泪都觉得,真的太美了。

【Kimmon】

虽然金老师很好看,但我还真不是从颜值或者大长腿入坑的,而是被他的敬业所折服。

看过他那个牛奶节目,主持人摔倒了很尴尬,别人都没反应的时候他马上跑过去在同一个地方也摔一次,说那里真的很滑,巧妙地化解了现场的尴尬。

因为阿神和其他5只不同公司,在各种场合总有一种孤独的疏离感,每次看到游离在外的阿神,金老师总是先出手拉阿神一把让他加入集体。

神胖每次出点什么问题互相无法发糖的时候,他总是伸手出去推一把,所以才有了粉头的称誉。

我对少爷是一步一步迈入坑中的,所以具体什么时候入坑的不记得了,发现的时候已经很敬佩他。

【Copter】

奶窝算是我最迟入坑的吧,是从笑容逐渐变态入坑的,后面看到他每次有啥就先蹦起来,小手甩来甩去的样子,都觉得特别可爱,然后可爱着可爱着,就不知不觉入坑了。

嗯,我是渐渐发现他的可爱才入坑的。

【Tae】

第一次被惊艳到是在SP1时的大侧分头,大家都在疯玩疯闹的时候他总是温和地笑着站在边缘,话很少甚至几乎不说话。

电视中的Forth和现实中的Tae差别实在太大,所以我当时就感到巨大的反差,也深深喜欢上这个温柔如水的人。

我真的非常吃反差的人设,喜欢生驹里奈,喜欢岛崎遥香,喜欢指原莉乃,都是因为反差。

【Tee】

不知道!!我真不知道!!!啥时候入坑的啊!!?

我肯定不是看剧的时候入坑的!!!可是我为啥入坑啊?!

逃不开营业大佬的天罗地网啊!!

就是完全不知道怎么回事,莫名就已经全副心思放到他身上了。

我真不知道啥时候啊卧槽!


评论(76)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