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30天安利M6挑战】Day2 初印象

【Gxxod】

好看!高冷男神!大长腿!身材棒!

当时弹幕都刷:你现在使劲怼他,以后别哭着后悔。

那时候不明白为何叫他怂怂,后来明白了。

【Bas】

这孩子肩膀是不是有点宽?还是说有点胖?脸倒是有点小,睫毛好长哇。

原本只觉得是个普通的脸,后来慢慢被弹幕刷出睫毛精的属性,越看越可爱。

【Kimmon】

主角的小竹马,有点像船长。

我就说我一开始没get到少爷的颜值和大长腿,那时候椰奶线也没上线,只觉得是个有可能喜欢Wayo的竹马,因为对Wayo特别好。

【Copter】

主角的朋友,小小一只,爱炸毛,有酒窝。

印象最深刻是弹幕的蛇皮走位和柯基飞踢,但整个剧都没有吃上椰奶糖的我……大概那时候我正好对傲娇人设进入倦怠期,因为我看漫画看太多了。

【Tae】

这个人真的又黑又土。

四哥当时是靠在墙上抽烟然后安抚抓狂的Wayo,我只觉得那个动作很不自然,然后那件军绿色外套真的土土哒,当时也没啥弹幕刷哥嫂会有火箭之类的,是我很get不到的一个角色。

【Tee】

在我看逐月初期对他没什么记忆点,我连小柯基都记得,可对四嫂这个角色想来想去也没啥印象,没印象也就是初印象吧。

亲篮球那眉眼的记忆倒是很深刻,但也不及那傻不拉几的发型深刻……


评论(20)
热度(74)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