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30天安利M6挑战】Day17 他会撒娇吗

【Gxxod】

一般不会。

在神少直播中有对阿金撒娇过,不过那纯粹是戏精上身的撒娇……特别N'Goy的撒娇。

哭唧唧的时候会对粉丝们撒娇,但不算经常。

【Bas】

经常。

年纪小,不管是对经纪人们还是对哥哥们,甚至是粉丝们,还有马桶哥,只要是宠着他的哥哥姐姐们,他都会去撒娇,一边怼一边撒娇。

对P'Oh撒娇会特别明显,偶尔也会对P'Jane撒娇,P'Jane虽然不是他的经纪人但也很宠他。

对M6中的哥哥们,几乎是在谁旁边就对谁撒娇,虽然很闹腾,但也很惹人疼爱。

对阿神撒娇时会有害羞的神态,对其他人撒娇时没有。

【Kimmon】

戏精上身的时候会。

就是女装大佬风格的故意撒娇。

真实性格上比较独立,不太看到撒娇的情况,虽然偶尔会有委屈巴巴的表情,但感觉他自身并没有撒娇的意图,对宠着他的小奶龙会偶尔撒娇,对粉丝们大概没有吧,我没看到过,倒是不敢确定。

【Copter】

虽然一直都很乖巧,但性格上非常有担当而且也很独立,在M6中我觉得他是最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的,所以一直与大家保持一个舒适的距离与关系。

虽然是年下组,还长得那么可爱,却很少撒娇,会对妈妈和姐姐们撒娇,也偶尔会对阿金撒娇,但更多时候他都是很无奈地接受着阿金的调戏与作弄。

不太看到他对其他哥哥们撒娇,性格上他反而是最像哥哥的,一直宠着那群傻子任由他们胡闹。

【Tae】

他说他不会撒娇。

我就跟你说,他私底下绝对没少对胡光平撒娇,太明显了,非常明显的!

就去日本时机场的送机活动被保安终止了,他还在推特上对胡光平撒娇,爹地的关系私底下绝对是爹更依赖平,而且是撒娇不自知。

【Tee】

撒娇王。

唱歌都能唱出撒娇的味道,明明是个超级低音炮,开口的时候却能像蜜糖一样又乖巧又甜蜜。

不管是哥哥们还是弟弟们,他基本对谁都能下手去搂搂抱抱,尤其是胖胖和小奶龙,看到就跑上去撒娇调戏,对阿神和阿金会收敛点,对屁爹那是真·怂。

虽然对攻组不会经常搂搂抱抱,但是和他们说话的时候会不自觉撒娇。

叫P'Jane“妈妈”的时候也非常地会撒娇,也会对助理小姐姐Siri撒娇卖萌。

对家人也非常会撒娇。

直播时说话的语气也很甜蜜,对妾妃(屁爹的粉丝)与自己的粉丝都很爱撒娇,尤其对妾妃,因为妾妃们比他的粉丝宠他……他的粉丝都喜欢怼他……

日常有意无意撒娇的对象是屁爹,这个毋庸置疑,给老爷取各种绰号:黑黑、丛林人、TaeTae等时,叫他的语气都是很甜的,叫葫芦王的时候最甜。

评论(31)
热度(163)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