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30天安利M6挑战】Day18 喜欢他哪个人设

【Gxxod】

粉头。

每次爹地发糖他都能笑崩,不管是助攻还是按头还是时刻关注都做到尽责尽心

哪怕爹地不在场,他偶尔也会提起爹地,提起爹就有地,提起地就有爹。

他是一个优秀的粉头,有他存在我们才有更多不同味道的爹地糖可吃。

但重点还不是他会助攻,而是他每次看到爹地发糖都笑得特别开心,感觉那瞬间他已经完全融入这个集体,不在形单只影。

和哥哥弟弟们在一起,总比自己一个开心。

其他人设:傻白甜、高冷神、麻豆神、少女神、N'Goy、舞王神、讨厌别人唱歌难听的歌神

【Bas】

N'Bas。

最近P'det的出现频率很高啊,他自己也开始越来越不满足N'Bas的定位了,总想要快点长大,酷点帅点,像个大人点,却又总无意透露出心智依然停留在N'Bas的事实。

其实他就是个调皮捣蛋的孩子嘛,不用急着长大,18也好,19也好,十几岁的时间不会长,马上就到头了,马上20岁了,20之后再考虑长大吧。

我喜欢上他就是因为他还是个少年啊,他可以变得成熟沉稳,可以变得谈笑风生,但我希望他心底始终还住着那个纯粹无暇的少年。

其他人设:P'det、妈妈们的儿子、乒乓小胖、哭包拔、网瘾少年、海豹

【Kimmon】

P'kim。

P'kim不算是个人设吧,但毕竟还有少女金,女装大佬,N'gmy这样的人设,所以P'kim作为他的主人格,也是我最喜欢的了。

识大体顾大局面面俱到事实周全,我就没见过比他更十全十美的人。

虽然他不是年纪最大的,但是所有人他都能照顾到,水灯节屁爹顾着和胡光平聊天忽略粉丝的时候提醒屁爹现在还在台上;阿神在6人活动中游离在团体外时多次把他拉回来;爹地生日庆祝时把蛋糕涂在他们脸上祝福,后面又细心地帮胡光平擦掉;神胖闹小情绪了就多次助攻他们发糖让他们和好;调皮的胖胖总把麦拆了他又多次帮忙装回来;泰国天气太热了,双人活动时总是给奶窝扇风……哪一个是他没照顾过的?

舞台上出现冷场或尴尬的时候他总是第一个救场,热点在线的节目上马桶哥假装被气到说要不干了,生着病的他马上反应过来争了马桶哥的主持位,气得马桶哥又跑回来了;牛奶节目上主持人因地滑摔倒,他马上也到同一位置滑倒一次让主持不那么尴尬;深圳场上道具透光本来他们可以作弊,但他马上就告诉工作人员让他们解决道具问题……

他非常宠粉丝,粉丝让他直播多一次,他当天就真的直播了两次。他对每一个拍手的粉丝都非常认真,哪怕知道对方不是自己的粉丝,哪怕他笑容并不灿烂,却一直都盯着对方的双眼,他始终是真诚的。

其实他也非常容易哭,只是他总是忍着。在泰国见面会上大家都哭了,尤其是奶窝哭得几乎岔了气,作为大哥哥的他只是一脸担忧地安抚着奶窝,自己却不掉眼泪。后来一次直播中工作人员说P'kim肯定会哭的吧,他轻描淡写像讲笑话一样说自己当时忍着,后来躲在厕所里哭了,这的确是P'kim的方式呢。

他的好,多到数不过来。

他说他不会变,如果他变了,那就是这个世界变了。

希望世界不变,他也不变。

其他人设:少女金、女装大佬、N'gmy、金老师

【Copter】

坏柯基。

坏柯基真的好可爱啊!!!因为他的思想总是比看起来成熟,每次都纵容那群傻子玩闹,所以平常表现出来都是乖巧懂事的姿态,但其实他非常会跑火车讲黄段子啊,而且他真的很喜欢恶作剧,只是没有经常在我们面前表现出来而已!

在和阿金煮饭的直播上阿金都还没开始跑火车,坏柯基的思维早就跑到天际了,多次主动搞事,让阿金都感到无能为力地感叹这孩子到底吃错了什么药……

有次集体活动中对着只穿了内衣的假人模特一脸坏笑伸手过去,虽然没摸到,但看胡光平无奈叹气的样子仿佛在说:你们看吧,他平时就是这样的,你们还不信。

优秀的校之月,动静皆宜,可乖巧听话,也可以讲讲黄段子,这才是20岁男孩的样子啊。

其他人设:小奶龙、舞王龙、歌神龙、炫鞋大佬

【Tae】

老爷。

老爷总是对妾妃们很温柔,却又惧怕着夫人吃醋,每次夫人吃醋的时候都马上哄,这样的老爷是不是太棒了啊?

其他人设:摇滚青年、丛林人、少女爹、妻管严、老年人、哭包爹

【Tee】

戏精。

戏精随时随地上线,不管是直播还是活动中,你永远不知道这个人设什么时候会突然冒出来……

后来想想,胡光平99%是由戏组成的,剩下的1%,是脂肪。

所以他越来越胖,是因为戏越来越多,肯定是这样。

其他人设:夫人、善良的迪迪、撒娇鬼、小皮胡、修仙大佬、网瘾少年、胡老板、胡主任

评论(5)
热度(169)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