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30天安利M6挑战】Day19 你怎么称呼他

【Gxxod】

一开始叫枇杷,但是叫了没多久,大概是几集的时间,怂怂和枇杷。

后来基本都用神哥,现在也还在用,但比起神哥更多是叫阿神,毕竟年纪比我小哈哈哈哈哈。

在写和胖胖有关的文案时会叫他你哥、他哥、N'Goy。

和金老师有关的文案或者偶尔出现少女神状态时也会叫他N'Goy。

粉头属性上线,以前会叫他扛旗大队长,最近叫他粉头。

最近叫的最多的是阿神。

【Bas】

初期叫他农药,很少叫怼怼,也没叫上几天就开始叫胖胖,一直叫到如今。

比起胖胖,更爱直接叫胖。

经过广州场后叫他小肥仔的次数明显变多。

攻气十足的照片一般都叫他P'det,但现实基本就是个熊胖,特别是闹腾的时候。

最近爱叫拔丝弟弟和拔,偶尔也有叫小胖子,但是最近最大的心头好是小肥仔。

和阿神有关的文案会叫你弟和他弟。

【Kimmon】

最常用的是少爷,不过最近几乎不太叫他少爷了,都叫阿金或者金老师。

毕竟少爷只是他其中一个角色,不是他,我个人还是喜欢叫他名字有关的。

认为他太精致的时候会叫他少女金,大佬属性爆发的时候叫他阿金哥。

从不叫他女装大佬,纯粹是不太喜欢这么叫吧。(有时候文案,比如上一期人设中有提到女装大佬部分,但那只是在写文案,并不是我会这么叫他,我真的一次都没叫过,除非文案需要)

【Copter】

初期叫他少奶奶,现在几乎不会这么叫。

有一段时间觉得叫柯基或者小柯基都很可爱,但是因为我这么叫被好些毒唯喷我在嘲讽他腿短,所以后来我也尽量控制自己不要这么叫,我不是怕了那些傻缺,而是我懒得和他们吵。虽然偶尔还是不小心会叫了出来……

奶cop我比较少叫,奶窝也是很偶尔,更多是叫酒窝。

后来侯三龙的大名出来后,我几乎都是叫他龙哥了,可爱的时候就叫小奶龙。

【Tae】

以前一开始不知道名字会叫四哥,但是叫了很短一段时间,现在的文案中不会这么叫了。

一般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会叫他屁爹或者爹或者跌打胃、呆大卫。

四哥这个名字我不用了之后几乎那段时间的文案都是用老爷来称呼他,偶尔也会叫他葫芦王……

调侃他的时候爱用丛林人。

与胡光平相关的文案经常用到的:老tae、 巧克力、 taetae、老爷爷、叔叔、黑黑。

【Tee】

初期也是随大众叫四嫂,但是现在不会这么叫。

不胖的时候,或者偶尔水肿消了看到下颚线的时候会叫他平平。

后来每天修仙就叫他修仙大佬或胡大佬,修仙的结果就是一到晚上就饿,饿了就各种吃吃吃,越吃越胖。

刚胖的时候还觉得也就有点圆,所以会叫他胡光圆、胡圆圆、圆圆。

到了韩国场与水灯节时期,肿到亲妈都不忍心存照片的程度,我再也不骗自己说他只是圆了,直接叫他胖平、胡光球、胡球球。

他总是很爱演,所以大家也都叫他戏精。

他自称过胡主任、胡老板,所以我的文案中偶尔也会出现这个绰号。

口头叫得最多的绰号是迪迪、或者直接叫全名胡光平。

文案中有一段时间爱用夫人,最近少一些,但也算爱用,特别是和老爷有关的文案时,会用夫人或者棉花糖。

蜜糖是他很常见的名字,但初期至今我用得不算多。

和老爷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怂出银河系所以随大流称呼他为怂平。

闹腾的时候会叫他 P'yim、炸乳鸡、小皮胡、调皮鬼、可爱鬼、皮皮胡。

他的绰号实在太多太多,我之前整理过一版所有人完整的绰号汇总,有一些虽然听说过但我没用过的,就没写在这里,留下来的全部是我叫过的。

评论(15)
热度(115)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