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30天安利M6挑战】Day20 他流过泪吗

【Gxxod】

有,每次见面会上他弟一哭他基本也跟着哭,只是看眼泪会不会掉下来而已。

作为年下组西皮他的确非常感性,在个人见面会上也掉过眼泪。

毕竟是个缺乏安全感的人,也是这么多人中背负最多不好传闻的一个,他的压力真的非常大,但他总是傻不拉唧地对我们笑,让我们只觉得他是个傻子。

他没什么自信,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值得让粉丝为他留下来,所以他总害怕大家离他而去,也说了很多次自己没什么值得人喜欢的、没什么优点,在M6中跳舞和唱歌都不好,这都让他自卑。

所以每次见面会上他看到自己被那么多人喜欢着,都感动得不可自控地红了眼眶。

【Bas】

大哭包,阿神还不是每一场都掉眼泪,但小拔真的是几乎每场都哭。

合唱《我们都一样》时他们都已经知道要合唱了,在音乐前奏响起的时候小拔的眼泪就哇啦哇啦地往下掉,都还没开始唱呢。

在每个见面会的采访部分,只要说到深刻的部分他也会哭唧唧,也正因为这样容易掉眼泪的他,才让同人文中的Bas或者Wayo被写成柔弱似水的角色,讲真,他也没那么脆弱,一个从小就离开老家到曼谷闯荡的小孩能有多脆弱?他肯定比你们想象中的坚强。

在此我也不怕得罪人地强烈谴责把Wayo和Bas写成哭哭啼啼角色的所有同人文。

说了很多次也要说,他是感性,他是感动,他不是脆弱易哭的,外界怎么diss他都没见他抱怨过也没见他拿出来说过,他在我们面前一直都是没心没肺的小傻子,他每次都把女友粉怼成妈妈粉,他调皮活泼开朗大方,他完全没因为自己受过委屈或者被欺负而哭过,见面会上的眼泪哪一次不是因为感动呢?

脆弱爱哭的Wayo和Bas,都退散吧。

【Kimmon】

我是没看过,不过他说他有躲在厕所哭过。

在曼谷见面会时,除了他和胡光平,其他人都哭得很凶,所以他也只能一脸担忧地安抚着弟弟们,照顾弟弟们,忍着没有哭出来。

后来有一次直播中staff说P'kim肯定偷偷躲起来哭了吧?他说是啊,见面会完了后偷偷躲在厕所哭了。

这一段貌似我昨天也写过了哈哈哈哈,不过刚好主题撞上了就重复写一次吧。

【Copter】

曼谷见面会上哭崩了。

我记得他当时说自己不知道该开心还是不开心。

在得到角色到电视剧播放期间,这位优秀的小少爷呐,大概这辈子都没被这么diss过,这次的哭是真的很委屈也很不安,所以才控制不了自己所有情绪,甚至有点崩溃了吧。

现在的他有足够的自信,也知道自己有什么优势,更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要做什么,家人、朋友、同事、粉丝、哥哥们都宠爱着他,让他明白自己有多好,又有多少人喜欢着他。

后来没怎么看到他掉眼泪了,见面会上也很多次双眼发亮,却微笑着没让眼泪掉下来。

【Tae】

如果胖胖是大哭包,那这位就是小哭包了……虽然小哭包实在和他的形象非常的不符。

作为一位丛林老年人,这么爱哭真的好吗?

嗯,是很好,哈哈哈哈哈。

爹就是个性情中人啊,每次见面会神胖爹总是属于哭包组,椰奶平就是憋着不哭组,没毛病。

因为这一路走来太不容易了,他和阿金都特别明白这条路多不好走,特别是他曾经淡出过,再到现在的爆发,每次看到眼前蓝光闪烁的景象,他都百感交集。

其实他的心思就是太单纯了,所以才总藏不住情绪啊,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

(蓝光闪烁=爹站的灯牌是蓝色的!在此我强烈表白爹站,仅此而已!我就是爹站的脑残粉!)

【Tee】

他:不哭不哭我就是不哭!

我:哭吧哭吧你为啥不哭?

憋得多容易内伤啊胖平……

因为关于胖平哭不哭的内容我写太多太多了,我不想再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你们也大都看过了,没看过的直接找Day12看吧。

评论(7)
热度(129)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