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30天安利M6挑战】Day26 喜欢他什么部位

【Gxxod】

眼睛。

我想来想去想不出我到底喜欢他啥,我肯定不是喜欢他的大长腿的,后来翻了翻表情包,果然是喜欢他的双眼,因为他出生的时候大家就都说他的双眼很甜美呐。

【Bas】

眼睛。

因为他的眼睛比他哥还甜美。

其实他的五官组织到一起我平时也不觉得他的眼睛特别好看,但是后来写过一个M6眼睛的专题,把眼睛单独截出来才发现原来眼睛真的超好看,欧式大双与长睫毛简直不愧为最甜美的眼。

不知道他哥那个身高那个视野看到他的上目线是怎样的,肯定很美。

【Kimmon】

侧颜。

侧颜概括了额头、鼻梁、下颚线、脖子、锁骨的弧度,组合到一起就是完美的金金。

特别是大中分或者侧分的时候,只要露出额头,那么他的侧颜就特别好看,作为金金的颜狗,我觉得金金所有部件都是完美无可挑剔的。

【Copter】

手。

哈哈哈哈这个我就选得比较偏了吧,我居然不是喜欢龙哥的酒窝!

可是龙哥的小爪子真的好可爱啊,手的骨架虽然小,可手指不短,看起来其实也是修长的,加上皮肤很白,只要不和其他几只的大手放到一起对比的话,完全不觉得手很小。

每次跳起来的时候小手总要晃一下,或者抓成小拳头,不管他怎样在我眼里都很可爱……

【Tae】

肉体。

爹就算现在的肌肉没以前紧实,但是依然是穿衣显瘦的类型,倒三角的身材啊!!宽肩细腰啊!!哪儿找呀!撇除少女腿不谈,整个比例是我在M6中最喜欢的!

只希望他身体恢复后好好健身,把腹肌都给弄回来……

【Tee】

屁屁与腿。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注意他的屁屁的……因为他的腿很直,站着看起来屁屁就特别饱,所以腿与屁屁形成的线条就让我非常想摸上去……

在深圳场的时候他们与粉丝互动,他侧着身站着,看他站直了后的屁屁啊!!

不说了,说太多又说我吹TeeTee吹得过分了……

评论(50)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