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30天安利M6挑战】Day29 用一种动物形容他

【Gxxod】

猫。

总是很困的样子,醒了又特别活泼,什么人养什么动物啊,大型猫也很可爱的呀。

【Bas】

兔子。

白皮肤大眼睛,很漂亮很活泼,有时候很凶,可是毫无威胁效果。

【Kimmon】

萨摩耶。

动物中我觉得五官特别漂亮的就萨摩耶了……认识的动物不多,所以选了它,金金是真的超好看的。

很多人喜欢用二哈来形容金金,可是我觉得他更像优雅好看的萨摩耶,他不傻啦,有时候故意闹的,其实性格特别认真谨慎。

【Copter】

小柯基。

不是我说的!金金和平平都这么叫他,这不是我的锅!

【Tae】

哈士奇。

看起来有点凶,但其实内心有点傻气,有点幼稚,不熟悉的时候光看脸会觉得这人可能难接近,熟悉了会总是对亲近的人恶作剧,所以二哈的位置我分配了给屁爹。

其实二哈也不太能形容他,因为他还很温柔很体贴,但我一时之间也想不出有啥能形容他的。

【Tee】

吉娃娃。

闹,太闹腾了,活泼过头了的感觉。

评论(14)
热度(92)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