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扫文424【[亡人越刀]女巫请睁眼】

【推评】★★★★★

【进度】100%(534K)

【属性】真人狼人杀,悬疑推理

久违的扫文啊!其实这个看了超过3个月了,我懒得发评而已哈哈哈哈

开头不算精彩,但当主角进入真实的狼人杀游戏中剧情就开始非常扣人心弦。

我是那种对人物多的漫画、小说、电视剧都感到很不耐烦的人,因为记不住人,脸盲,对名字也盲,但是作者非常厉害的让我记住了狼人杀游戏中13名角色的特征与名字,能做到这一点的作者至今我是没遇见过,所以这是第一个,必须给十万个赞。

对于爱玩狼人杀的人来说,这无疑就是吸引力很强的故事,因为了解规则与属性套路,所以比较好消化。

但哪怕是对游戏不甚了解的读者去看,也不会觉得阅读困难,因为作者解释得很清楚。

故事中有一个小孩,看描述我一直以为不超过7岁,结果都13、4岁了,那就真的有点像智障了,毕竟不符合年纪也不是小孩了,你看过十几岁的孩子还要妈妈哄睡吗……这是我唯一的槽点。

人物神态、行为动作、环境描述、心理变化都描述得非常细节,文笔流畅,环环相扣,处处有伏笔,虽然说不上很烧脑,但如果要猜的话也的确非常难猜测出到底谁是狼人。

剧情大于感情,感情线并不是那么重要,也就在最后爆发一下,强强的肉激烈又好吃。

节奏紧凑毫无尿点,我废寝忘食用2天看完了,结局意想不到,强推。


评论(7)
热度(20)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