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你丧就丧,别带着别人丧


我觉得大家发过文的也好,去过围脖的也好,逛过B站的也好,肯定都会有不少粉丝会十分真情实感地担心第二季到底还有没有。

具体句式如下:

听说没有第二季了,好桑心啊TAT

第二季还不拍,拖着拖着会不会没了啊?

好怕没有第二季啊嘤嘤嘤。

类似这样的吧,讲道理,我觉得有点担心是无可厚非,可是我真的特别讨厌看到这样的话,官方那边一再强调在找新的投资商,为啥你们眼瞎看不到?这么闲去操心这种事还不如看看三字经进行更深层次的自我修养。

一个这样两个也这样到处散播负能量,看了就糟心,我百分百信任也确定绝对会有第二季,既然我这么想,就不想看到这类负面情绪出现在任何地方,当然别的地方我也管不着,但希望我目所能及的范围内看不到这种操蛋的话,看了就想踹说这句话的人的脸。


评论(26)
热度(41)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