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十六周/第十二周】【神少与耳机】作品集中整理

【上车指南】【十六周】第十二周故事:神少与耳机

  1.  @Black包公 【[神少] 呼唤声(一发完)

  2.  @吃糖吃傻了_ 【你会煎鱼吗?(十六周•少神)

  3.  @Copter. 【谁先认输(神少神,一发完)

  4.  @Copter. 【爱情捷径(神少番外)

  5.  @emmm是个杂食。 【【神少】十六周·耳机主题

我一直觉得神奶这个邪教已经很邪了,结果爆发了,然后神少这个虽然邪但也不至于这么冷清吧……然而结果就是!啥都没!

我知道有3篇在写的,但因为开学等各种因素实在无法在本周交货,可能大家过年啊开学啊工作啊也的确在忙,实在没空去码字,但我觉得更大的可能性是吃粮的有,产粮的难……

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逐月的热度的确在降低,我最近有很明显的感觉。

这真是没办法的事情呐。



评论(19)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