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180314陪你度过漫长岁月】【长期安利,剧荒再见】耽美剧大观

2018年3月14日更新,此推荐长期更新,嘛嘛再也不担心我剧荒啦!!

此推荐内包括动画电影电视剧,中日韩泰的我都看,对颜值要求不高,剧情比颜值更重要,最好是轻松诙谐有趣的,欧美的比较不会看,因为风格不喜欢,也认不得人和名字,所以很少有欧美类别的推荐。

❀❀❀❀❀❀【类型】剧名/记录时间/推荐度❀❀❀❀❀❀

【动画】无爱之战/LOVELESS/2012-05-30/★★★★

科幻暧昧类BL,看完漫画之后把动画补了,和漫画比差挺远的,不过毕竟是2005年的质量,也就这样了……还行吧……

片尾我听过kalafina版的,第一次听安静版的还是很惊艳,强烈推荐。

撇除儿童文学、黑塔利亚这种比较暧昧向的动画,把无爱之战放进我第一个观看的BL动画里也是合理的。

如果没看过原作漫画的就不用看了,可能会看不懂,虽然画风真的现在看都很棒……然而过了十几年了,它还是个坑……你说我们能咋办?


【动画】钢索危情OVA/2012-10-12/★★★

初期我果然是看的动画比较多,但是动画一般都是有漫画原作的,大部分也还是漫画比较好看呢,这篇也是这样。

实在很无聊的话也可以看看,但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去看原作漫画。


【动画】同级生/2016-05-28/★★★★★

这篇原作在我心中是神作,OVA的画风比原作简略点但是色彩非常好看,毕竟是简略版自然和原作有区别,但是做到这个份上真的超棒了。

强烈推荐。


【动画】超级恋人/SUPER LOVERS/2016-09-12/★★★★

伪兄弟的故事,又是原作比电视剧好看的,原作非常细腻,但是动画基本也还原了7成,还算是推荐行列中的。


【日影】星期恋人/2016-08-19/★★★★

一开始在B站中一堆人刷颜值尴尬什么的,但是我管你尴尬不尴尬,管你眼睛受不受得了芹生,反正我喜欢。

星期恋人的原作在我心中所有BL漫画里是排第一的,这是至今都不可撼动的地位,我重复看了多少次已经不记得了。

他真人化时我的确感到有点绝望因为get不到主演的颜值,但当电影出来后我发现他几乎对原作还原了9成,就冲着这种对原作尊重的诚意,我表示非常喜欢。

我初期乐乎的头像一直都是星期恋人中两人在河边kiss的截图,非常唯美。

强烈推荐。


【网剧】逆袭之爱上情敌/2016-11-08/★★

①整个片都透露出,经费不足,的感觉。攻君说自己的车一百多万,然而衣服穿来穿去那几套,家里也完全不像土豪…剧组是没钱租豪华的场地吧,全程寒酸的感觉。

②演员不好看也不难看,颜值从来不是值得诟病的地方。

③就是剧情衔接也不太自然,有时候会有点跳戏。

④BGM没任何优点,反而让我觉得是败笔。

⑤攻君有时候帅,但是那太阳眼镜真心的求别戴了,像个瞎子。搭个白衬衣的时候简直无从吐槽。

⑥小医生神助攻,自然萌,呆毛在线,这个毒舌又对基友热心的角色应该很多人喜欢。

⑦人设不错,我没看过原作,但是这电视拍得太差,所以应该还是看原作比较好。

⑧最后几集快进得没看原作的人表示不知所云,莫名其妙,丧尽天良,没经费就别折腾了,硬把可以拍20集的挤成8集,简直窝火。

⑨番外总算有点有钱人的感觉,正片全程寒酸充土豪。

⑩这分是给在这样的条件下依然努力认真把作品拍出来的制作组的,努力分。

顺带一提,经费足够的话,导演肯定能拍出好的,我不觉得是演员或者是导演等问题,讲到底问题就是没赞助商。

↑↑这是我第一次看的时候写的评价,事实证明我说的没错,柴鸡蛋这两年不就证明了自己不是技术问题,而是资金问题嘛~~

那时候反正也不认识青宇照实,没粉丝滤镜,这是最中立的评价,至今如果再看一次这个剧大概我还是这个感觉……当然我也不会二刷。

然而某天我看了B站一个叫《宠上天》的视频进了照实坑……至今也还在坑底。


【网剧】上瘾/2016-11-08/★★★★

本来想给满分,毕竟校服少年是我的情怀,加上主演的身高体型都让我很满意……

女配们倒是有点辣眼睛,不知道制作方什么心态还硬要说那是校花……

开头不错,但有一段觉得受的性子不那么讨好……

上瘾和逆袭比,虽然上瘾中也没显得多有钱,但起码没逆袭那么穷。

看了红海行动后我差点进了鲸鱼坑,然而我稳住了。


【网剧】识汝不识丁/2016-11-11/★★★★

造型和演技都可以了,剧情也可以。

原作我没看过,擦边球的BL做到这么精良,比逆袭好太多了,明明时间也没差太多,只能说这个剧组不穷。

这是少数看了剧后我没入真人坑的剧,我乐乎完全没刷过这个剧相关的东西。


【网剧】我和X先生 第一季/2016-11-12/★★★★

貌似是6集,一集一个故事,有HE有BE。

果然耽美片和同志片还是不同的,看了后也接受这个现实。

故事毕竟打着真实的标签,我就不评价什么,拍摄手法我倒是觉得可以,被导演实力圈粉。


【网剧】我和X先生 第二季/2016-12-16/★★★★

虽然是这样的结局,但是人物其实塑造得还不错,每个角色都很明确……

艾桐太可爱了,被圈粉了。

角色颜值基本算是在线吧……不太高要求的话,还不错了。

拍得也够细致,演技也可以,没啥好挑剔的了。

攻太渣,不是渣在不和受在一起,而是他根本无法接受男人,却还明知故撩,不过这也是普通男人吧,也没啥好诟病的。

结局非常的虐,但也非常深刻,就说是导演自身的故事改编的,所以在拍好几段时看到花絮都看到导演在哭,正因为用情如此之深,才拍出这么细腻的作品吧。

片头曲非常非常好听,我几乎每次外放都有人被安利到。

虽然我评了很多4星的剧,但4星里面这一部是非常深刻的,推荐。


【泰剧】为爱所困/2016-12-21/★★★★

下垂眼攻和上吊眼受不是绝配吗?不为剧情,就为颜值打了个分,太棒了。

这是我看的第一个泰剧,也属于我对耽美进入一个新环境的里程碑,该剧我刷了2次,没看BG和女生撕逼部分。

为爱所困的内容就贯彻了它的宗旨,主角们为爱所困。

哪怕之前我看了那么多国产剧,却都无法撼动它在我心中的地位,能给我这种酸涩与甜蜜互相冲撞的萌动感,至今它是唯一一个,大概也不会有后来者了。

剧中的每一场吻戏都至情至深,每一个吻都不是单纯的甜,在那瞬间经过漫长而等待而变得焦躁的情绪终于缓解,过后却又涌上一阵阵的苦涩。

它的另一个里程碑是打破了我对少女攻的固有印象,一般说到少女攻大家想到的不都是长相精致娘里娘气甚至有可能哭哭啼啼的吗?然而白白从来没这种感觉,这种固有印象写出来容易,演绎出来却很难,然而白白那是本色演出,导演组能找到他也真的非常厉害了。每次白白的小公举属性爆发我们都只会觉得他非常可爱啊怎么那么爱他啊,却从不觉得他娘。

如今弟弟长高了也瘦了,变得很帅,再也没剃小和尚头,哥哥却完全没变,总是很可爱,但又总是暴露扛把子大佬的属性。

营业期过后同框肯定是不容易的,但他们每年肯定还是会见面,哥哥宠着弟弟,弟弟听哥哥话,这种温和的西皮解绑方式真的很值得其他西皮学习。

哪怕我们以后很难再见面,你却始终占据我心中最独特的位置。

为爱所困在我心中的地位不可撼动,永远都会留在这里。


【泰剧】一年生/2017-01-08/★★★★★

简直不敢置信这是泰剧,居然没有狗血小三,没有乱七八糟的修罗场,居然只是纯纯粹粹地谈个恋爱。

甜得半夜睡不着,所有以甜为终点的虐都不过是秀恩爱啊!要不要这样啊!!不会有比这更好的剧了!!

2017年7月30日二周目。

大概一年生S出来了会把我对第一部的好感降低点,因为第一部没有的狗血,第二部开始出来了…………

但是第一部真的可圈可点,演员的演技与剧情还有分镜什么的都可以对得起五星推荐,如果还有谁说因为颜值不合心意而不看,那只能说你没啥眼光。


【泰剧】爱来了别错过/2017-01-13/★★★

剧本吧……太快进,演员之间一种有种‘我们不熟,我们在演戏’的尴尬感……

就是不自然呗……颜控表示颜值也没有辣么高啦。

1月份没看完弃了,7月份第二次再尝试去看,看完了。

起初我是为OT线看的,跳过了BG线和YOK线,如今OT已沉入大明湖底再也不见,一个暴力解绑一个把粉丝送的礼物卖掉,谁也别说谁可怜,俩都渣。

第一季时BP的相处还是非常的直男,尤其是老叶,当初很多人都说老叶太直了心疼皮卡,OT作为副西皮大盛之际,BP不断被比较被diss没西皮感没糖没互动,然而日久见人心,第二季过后马上知道谁是人谁是鬼了。


【日影】大叔的爱/2017-01-13/★★★★★

这真特么的个非常有趣的电影,可能颜值不是你们喜欢的哈哈哈哈但是很好笑啊!!

讲的是一个普通大叔,突然被公司的土豪上司(大大叔)看上了并且各种骚扰,这样已经够烦了,结果又有个帅气的小后辈也说喜欢大叔,于是上司和后辈一起抢大叔,大叔表示真的好烦。

那么你们觉得大叔最后选择谁?

看起来像修罗场,但是里面有着非常多的日式幽默,看起来就是很开心啊。

我记得这个豆瓣评分非常高。


【网剧】烟袋斜街10号/2017-02-18/★★★★

主角颜值其实在线,就是剧情实在太简略……所以很多时候无法看懂,这就是拍给原作粉丝看的剧吧,我这种原作没看的有种被排挤的感觉了啊!

看过这对西皮私下的互动,没有入坑,貌似现在也没怎么看到他们有什么消息,可能是因为我没关注吧。


【泰剧】逐月之月/2017-07-13/★★★★★

颜值最高,掉坑至今出不来,连最受不了的第一人称泰国原作小说都看完了,等第二季。

【171003】完成三刷。

【180203】完成四刷。

然而第二季遥遥无期,不过我也不丧,只要我还没死,我都能等下去,也说过很多次了,希望大家和我一样保持乐观的心态,不要总是动不动就有被害妄想觉得不会有第二季,人家不傻,这样的赚钱机会不可能放过的,只是时间问题。

因为这个剧入了M6的坑,至今出不来,现在在乐乎发的东西有8成都是逐月有关的,虽然我很容易爬墙,但是我背后的很多墙都不会倒的,我是很长情的人。


【泰剧】秘恋之我亲爱的狗狗/2017-07-27/★★★★★

只看了offgun的cut,就这部分还是好看的,演技在线不尴尬。

就日常心疼一下星星,希望大直男星星能找到个名正言顺的西皮哈哈哈哈哈。


【泰剧】高校战争/2017-07-30/★★★★★

看副CP的CUT,冲副CP给的满分,主线给3分。

主线大概是脑洞大开的,据说有第二季,但是OT闹翻了后第二季就尴尬了,虽然T的角色在第一季最后狗带了,但哪知道第二季剧情有没有需要他的地方呢?

副西皮主要是不会说泰语的老叶×不会说话的白白、清新美少年啤酒×安静小可爱film,啤酒在这个剧中的少年感真的爆炸,和小下垂眼配起来太可爱了,重点是小下垂眼最后会黑化……这一点也很带感,撇除BG感情部分这个剧应该会很有趣。


【泰剧】爱来了别错过 第二季/2017-08-01/★★★★

第一季给3分的原因是演技太尴尬,第二季多一分纯粹是演员演技提升了显得不那么尴尬了,还有颜值明显提高了。

FB头几集都是糖,后面全是屎……在高校战争中的啤酒和film这对可爱的小西皮到这边客串当小三与小四也是醉醉哒,果然是小三来了别错过。

第二季的西皮太多还很多都是拉郎配,要喷只能喷原作真特么是个粪,全靠演员颜值撑起来的,当然导演的锅更重,很多时候演员发挥不好演技不好,也是导演的锅,因为这个也是需要导演去引导的。

每一对都有小三也是醉人……可能是多了一个导演的原因,拍摄风格明显比第一季好,那个姓杨的导演真希望他放过所有BL剧,到底要毁多少剧才开心啊?

最后一次FM之后OT暴力解绑,如今BP还温水煮青蛙保持着初恋的甜蜜感,B站非常多剪辑能甜掉牙,慢热的初恋组真的好棒啊。


【泰剧】窈窕淑男的日记/娘娘腔的日记/2017-08-01/★★★★★

有笑点有泪点,重口味与小清新。

男主是这群辣眼睛里的清流,长相清秀性格可爱,一动一静一颦一笑像极了国内某名媛,一个白眼翻到天际也是那么萌。

从头到尾不是大笑就是大哭,人设非常棒,演员也选得好,演技都在线。

与第一季比较,感觉第二季那么搞笑,其次是攻换了,这倒是没什么,新攻好看又温柔,毫无缺点了。

男主的演技感觉飙升了……比第一季更娘……还是第一季的金发好看点。

但总体来说这依然是一个非常好的剧,是笑着笑着就能让你哭的喜剧,非常有人情味,也羡慕他们这种日常怼来怼去关键时刻却从不放弃彼此的塑料花闺蜜情。

如果没看过,不管你是不是剧荒,这都是非常值得看的一部。


【台剧】history第一季MY HERO/2017-08-05/★★★

剧情设定上有点尴尬导致有点那啥……

女主死了死神给她重生的机会,灵魂穿越到男主身上,让自己的男朋友爱上男主那么她就可以复活了……

这个结局不管怎样都不会让人舒服,是大写的尴尬啊。

这是history中最不好看的一个故事,是实在剧荒到不行也可以去看的,然而我推荐了这么多,你特么还能剧荒吗?不可能的。


【台剧】history第一季离我远一点/2017-08-05/★★★★

再婚兄弟设定,演技普通,颜值是三部中我比较喜欢的……不过有的看就不错啦,还是中文的不是么?

history系列的BGM都挺好听的,这部中的BGM貌似是《信仰》,我非常喜欢。

篇幅太短了,如果故事长点会好一些,不过这是history第一季的诟病了。


【台剧】history第一季着魔/2017-08-05/★★★★★

这对在三个故事里应该是演技最在线的,哭戏和吻戏都多,还有船戏,故事也还可以。

BGM是《无动于衷》,也是非常非常好听的。

剧中的受总是哭哭啼啼看起来很苦相,但看花絮中笑起来简直就是个大可爱,反差非常大。

这个故事如果有8集的篇幅我觉得能超越是非在我心中的分数,4集去讲一个故事真的太不容易,更别说着魔的架构比其他几部都大了。


【台剧】红色气球/2017-08-06/★★★★★

台湾的文艺剧都有这种微虐的淡蓝调调,BGM配得非常好,这个片不管是演技还是颜值都在线,故事循序渐进,倒叙式描述很流畅,感情刻画也细腻。

许洋跳楼那段配BGM《框不住的爱》真的非常虐心,但是结果居然……

最大的诟病是成年演员的颜值让我深刻发现岁月真是杀猪刀……其实没差多久,压根没必要换演员,化妆可以的了。

结局是HE,但许洋这个配角的事件也是为了讽刺现代社会的各种欺凌事件吧,这个故事算是非常完整有头有尾的了。

每一首歌都非常棒,我是所有歌都拉进歌单了。

在豆瓣中分数挺高的,但是可能这里看过的人不多,强烈安利,这类有点点深度的剧非常值得看。


【电影】不可抗力/2017-08-07/★★★

蓝淋的为虐而虐真是又烂又狗血,三分纯粹是给演员,蓝淋我给负5,呵呵。

瑞文剧外还是非常甜的,也有售后,这个西皮可以嗑,但是剧真的可以不用看,因为蓝淋的剧本是真的很烂嘛。


【电影】梦回少年时/2017-08-07/★★★★

本该更深刻的题材,然而却完全没虐到我,如果处理好就很虐了……比如如果让红色气球的导演去拍肯定会很棒。

有一些地方台词的语气上有点尴尬……娘娘腔浮夸到尴尬……

俩主角颜值可以的,其实人设也很棒,就是略仓促吧。

是BL版的《回到20岁》。

就是把五星的都看完的话也可以看看这个,总体还是推荐的,老爷子的演技是非常棒的啊。


【泰剧】恶魔的浪漫/2017-08-31/★★★

只看了kk支线,但都能看出主角们真是作天作地作出一个世纪……没完没了地闹腾啊……

要不是颜值撑着,这翔一样的编剧真的让人看了蛋疼。


【泰剧】我的兄弟情人/2017-09-07/★★★★★

少见的霸道攻,虐的时候很虐,甜的时候很齁。

从细节上能看出制片的诚意,大屁股也越看越可爱,个人认为双主角演技已经在线了不明白部分瞎眼的怎么批到演技上来。

配角人设很丰满又不喧宾夺主,不明白为何平均分这么低,这是一个可以二刷的剧。

期待第二季,大屁股虽然屁股很大但是演技是真的很可以了。


【泰剧】我亲爱的失败者之17岁的边缘/十七岁的你我/2017-09-07/★★★★

男主那边的友情线很棒,bl支线算是细腻,3人都不让我讨厌,颜值都在线。

很有17岁的少年感,清爽清新。

几人在《爱着爱着就到永远》中也有客串,在《十七岁的你我》中能看出结局并不算完全在一起,只是说相处着,而到了《爱着爱着就到永远》中可以看出两人已经走到一起了。

奇萌弟弟真的颜值超符合我的审美啊!!清秀清爽又修长。

传说中的一眼万年也是这个剧比较出名的片段。

推荐一波。


【泰剧】王的命令/2017-09-26/★★★

20集的剧情浓缩到5集里而且每集不到半小时,观众能投入感情就有鬼了。

人物关系混乱,三观有点问题,当你把人认全了它也就完结了,而且还忘了前面谁和谁。

AB线最好看,其他真的不咋的。

这么短的内容还安排这么复杂的感情线,唯一值得赞扬的是亲差不多都是真亲,吻戏不少。

A女装爆炸好看,我之前曾经截过图发到乐乎,非常清新小可爱的脸,演员最近接了新的剧,期待表现。

因为很短,所以实在很闲也是可以看的。


【越剧】男妻家婆/2017-10-04/★★★★★

第一部看的越剧,感情线其实没什么,有趣的真的是小可爱和狐妈还有姐姐的相处,姐姐真的超棒!

剧情搞笑归功于字幕组,所以满分里有3分都是喜翻字幕组的,2分给原剧。

正因为这个剧给了我一个好的印象,导致我后面作死去看的越南剧,几乎都跪了。

如果喜欢看逗趣搞笑的剧,真心推荐这个,也许颜值你们看不习惯,但是剧情真的超有趣的啊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


【泰剧】醉后爱上你/2017-10-07/★★★★

支线太多,主线反而像支线,老师和学生那段姐弟恋压根不想看,我都是跳过的。

小可爱是真的可爱,男人婆与小骚货也可爱,医生的确老,从头到尾都没有接受医生的人设与颜值。

大K超好看,本来想给3分,但是加1分给小妈。

剧情就是主角智商下线,我追你时你躲,我不躲时你又跑了我去追你,没完没了地作,花样作,三个代婊再怎么搞事情也没作精来得烦人。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坚持看完的,感觉豆瓣中的分数虚高了,因为编剧真的不咋的,我评的话大概是7分左右。


【越剧】小庆的天空/★★

艾玛这就是我的越剧第一跪,这都什么鬼啊!!!

没有逻辑没有剧情人设不讨好,既然啥都不好,你颜值过关我也就嗑了,偏偏颜值也是真的难以言喻,我特么还看完了我都不知道我多慈爱才能做到这一步。


【泰剧】谎言人生/2017-12-11/★★★

看了副西皮线,转折生硬毫无衔接与过度……

也就最后那个吻比较唯美,然而吻了后也没然后,不算HE。

实在剧荒都不行了也可以勉强看看cut。


【泰剧】9巷1弄/2018-01-18/★★★★

作为家庭剧看着还挺轻松的,我喜欢睡前看一点,因为不用思考比较催眠,慢慢看着也就喜欢上里面的角色。

第一季主要是因为茶盏和屁鹅之间的BL线,但基本上BL线死了又被救回来,救了后又杀死,杀死后再抢救……这么一个反复轮回。

在第一季结局处屁鹅和茶盏有吻戏然而并没有卵用,结局是不仅BL线死了BG线也阵亡,进入了第二季直接没了隔壁两兄妹,但是我已经习惯了去看它,所以也就没放弃这个剧,当家有儿女一样看还是很有趣的。

这个剧虽然是双线进行,但是不管是BL线还是BG线的结局都挺好的,因为妹子也是非常可爱。

想要看点轻松点的助眠可以看看,我是推荐的。


【韩剧】好久不见/2018-02-06/★★★★

过度有点硬但是颜值与剧情基本都在线,演技OK,吻戏与船戏出色,糖分足够,双杀手设定,推荐。


【台剧】history第二季是非/2018-03-07/★★★★★

其实离婚教师攻×人妻学生受这个人设我是一般般,不算特别吃,前期也觉得有点拖沓,小非初期的性格略圣母,加上哭戏被诟病所以我也对它不是很抱期待,我在看了第七集的时候到豆瓣打了4分,看完第八集把分数改成5分,因为太甜了啊啊啊啊啊!

当一切明朗后两人的相处模式简直是完美啊!怎么能撩得那么自然,还互撩呢!!吻戏也非常实在,可以说是很真诚了。

戏外的大叔也总是开撩,这营业糖非常好吃的啊。


【泰剧】一年生S/018-03-12/★★★★

所以ward就这么不见了……从第一季中间不见了,到第二季只出现在别人的对白中,可怜我滚哥硬生生不见了一个西皮。

支线比主线多就算了支线还交代得不清不楚,每个西皮都占点内容但每一个都没有完整交代……

莫名上线与莫名下线的0058真是磨人的小妖精,一开始一堆人骂他吧,好了,后面都没了,那群犯贱的又说开始想他了……也是醉人。

主线其实合理,两人人设都还在,制作水平还是维持得好好的,拍摄角度和细节都抓得很傲,所以第二季不如第一季这个锅真特么怪剧本的,剧情太散了,一集里面也没看到主角几次,和第一季比差了去了。

还好最后够甜,反正它虐的时候我也没被虐中,因为我知道结局肯定是好的。


【越剧】迷路的戒指/2018-03-13/★★★★

30分钟的微电影,越剧一向都很短,电视剧的话一集就12分钟上下……

这个攻在越南剧中绝对是美颜盛世,哪怕是放到泰剧或者中剧中,颜值也属于上游的,特别是戴上眼镜的时候,虽然偶尔有颜值不稳定的情况但是颜值肯定是高的。

受对比之下颜值就一般了,但也比《小庆的天空》好哈哈哈哈哈,因为小庆真的好肥……又黑又肥……顺带一提,受的衣服真是都是亮点……看他的衣服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受到后面其实挺可爱的,反正就顺眼了习惯了。

剧情有点狗血老土但是还算连贯,最起码看得懂,比《你是我兄弟》和《小庆的天空》的逻辑高多了,也没有越南剧一贯给人的感觉——寒酸,攻家看起来是真的挺有钱的了,环境比我看过的其他剧高了不是一点半点……越南是穷我知道,但是如果剧组没钱,就不要拍一方角色很有钱的剧啊,不然你资金都撑不起角色的有钱。

攻戴着面具和受互动的那一段虽然有点OOC但又非常的萌。

看越南剧最开心的是弹幕陪伴,一边看弹幕一边看,多烂的剧都能看得下去……

结尾彩蛋很可爱,虽然结局有点突兀但也算是完满了,虽然打4分但是这是越南标准,主要胜在颜值和环境不错。 


【韩剧】暧昧男子/2018-03-14/

特效很好笑,一集就几分钟,小段子风格,每次停顿的地方都掌握得非常好,虽然看起来好像是BL但又好像BG,感觉最后这两人还是会走到一起的哈哈哈哈,真的非常有趣,强烈推荐。 


以上大部分都可以在第一弹APP找到资源,未完结正在追的:你是我兄弟(建议配合弹幕食用,一部非常烂的剧,但弹幕有毒)、history第二季越界(豆瓣评分比是非高很多)



评论(37)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