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Forth与Beam】我们中没有一个叛徒(36)

  Forth和Beam陷入了莫名的冷战状态,Beam一直觉得自己才是该生气的那一个,却被Forth一直黑着的脸逼出点内疚来了,毕竟Goy在的时候,Forth一直想要Beam在身边,Beam却一直在逃。
  回去的路上学弟们走在前面打打闹闹,Beam慢悠悠地走在后面思考着,Forth虽然黑着脸不说话,却始终走在他身旁,Beam发现这个情况后故意走慢点,Forth的速度也跟着慢了下来,Beam走快点,Forth又马上迈开大长腿跟上,两人的影子被路灯照到地上,一会儿分开,一会儿又重合,拖鞋在水泥路上走路的声音分外明晰有节奏。
  来回几次人工变速后Beam觉得特别有趣,Forth这家伙虽然不高兴,却还是像只黏人的大狗一样黏着他,没有因为生气而走掉。
  “很好玩?”出了店门后就一直不说话的Forth突然开口,语气听起来还是在生闷气。
  被Forth这么问了后Beam才发现自己不自觉盯着彼此的影子笑了起来,收了收笑容,偷偷瞄了一眼Forth的表情:“不好玩吗?”
  “……”Forth的表情没有变化,但也没话了。
  “到底生什么气?我都没生气好吧。”既然Forth还是那个死德性,Beam只好翻了个白眼加快脚步想要跟上前面一拨越走越远的猴子们。
  意料之内的,Forth又跟上了他的步伐,用懊恼的语气说着:“别人撩我都撩到面上来了,你都不吃醋?”
  “别人?”Beam挑挑眉,恢复正常的行走速度,不由得笑了起来:“曾经也不是别人吧?我哪知道你和他感情怎样,我没什么好说的吧。”
  “到底要我说几次我要追你,我在追你,我喜欢你?我说过这么多了,你在我心中什么地位你自己心里没点数?”Forth说话的声音不大,语速却很快,说完后径直往前走不再迁就着Beam的步伐。
  原本以为这次交谈能让两人和解,结果却往更坏的方向发展,Beam自己都傻眼了,他也不想说那些话,却不过脑就说了出来。
  他只知道Forth这次是真的生气,和原作中的假装生气完全是两码事。
  Beam看着Forth的背影,想着想着不仅气Forth,也气自己,随手抓起兜里仅剩的一颗糖就往Forth的方向丢,哪知道眼界真的那么好直接砸到他的后脑勺。
  Forth回过头来看着被自己的好技术吓傻眼的Beam,又看一下地上的糖,最后头也不回地进入了人群中。
  一点用都没有,真失败。


  当天晚上两人持续的冷空气就连粗神经的Lam也感觉到了,大家试着打圆场,两位主角却不为所动,睡觉时Forth早早躺下了,Beam看着大家已经睡惯了的位置,虽然想做出点反抗行为来,最后却还是死死地躺回属于自己的那个方寸之地,一边是墙,一边是Forth,但现在看起来两面都是墙。
  Forth就一直用背对着他,明摆着抗争到底的姿态,只是到了大半夜,教室内早就熄灯了,大家也已经进入梦乡的时候,Beam却睡不着了,因为他不知道该怎么办,明明以前撩妹什么话都毫无廉耻地说出口,现在对Forth却总是有口难言。
  当Beam对着墙壁心烦意乱的时候整个人却像往常一样被一只结实的手臂从背后抱住,呼吸的频率也别无二致,一听就知道这厮还在睡,到底是狗还是熊?心这么大。
  Beam转过身瞪着眼前这睡得特别安逸仿佛天翻地覆都没他什么事的人的脸,忍不住伸手掐住了他欠揍的脸颊,特别用力的那种。
  被掐痛了的Forth迷迷瞪瞪地睁开眼,一脸云里雾里的蠢样,让Beam的心情突然就好了起来。
  Forth的脑壳一片混沌,只能从窗外透进的微弱灯光判断眼前是Beam含笑的眼眸,明明灯光灰暗,双眼却特别明亮,近得只要往前几厘米就能碰上鼻尖的距离,让还迷糊的Forth下意识就往前凑过去蜻蜓点水地碰了一下Beam的双唇,随后把Beam的头揉进肩颈处,用脸颊安抚地蹭了蹭Beam头顶有点乱的毛,轻声喃着:“怎么了?”
  “卧槽,每次都是偷袭,有本事在这里上了我啊。”Beam捂着嘴小声抱怨着,却没挣扎。
  “嗯?”Forth带着浓浓的鼻音作势要坐起来:“说真的?”
  “……睡觉。”
  
  原本手握剧本的人生应该是非常顺遂的,哪知道会发生剧本里不存在的事情呢?
  Beam想不到第二天醒来就看到Goy出现在Forth旁边,也不知道从哪里打听到他们所在的位置。
  看样子Forth也是才醒来,Beam顶着鸟窝把该收拾的东西都收拾好,毕竟这是最后一天了,早上收拾一下东西,吃了饭后大家就要回程了。
  “我来帮你。”Goy看到Forth收拾东西,就热情地凑过去,但是Forth完全不买账,仿佛当他不存在。
  Beam不确定Forth还记不记得凌晨的事情,实际上他觉得睡醒了他们就不该冷战了,可是看到Goy就莫名来气。
  “刷牙了。”Beam不容分说地拽过Forth的手腕往洗漱的地方走,他没回头看Forth,但在场大部分人包括Goy都看到了Beam抓起Forth的手时,从昨晚开始就没笑容的Forth突然就笑得跟痴汉一样。

  
  “Beam。”
  “……”
  “Beam~”
  “……”
  “老婆~~~”
  “卧槽!”
  
  Beam甩开了Forth的手,被这大黑炭缠得浑身鸡皮疙瘩,不管是刷牙时还是回到他们收拾工具的地方,Forth都挂着傻子一样的笑容。
  原作中妻奴的属性是稳住了。
  “大嫂,你先休息,你这次已经帮得够多了,剩下的我们来可以了!!”狗腿子Lam说话特别大声,仿佛是故意说给谁听的一样。
  “谁是你大嫂?”Beam脸皮在关于Forth的事情上就特别薄,拿起工具箱就飞奔着往车上放,逃跑一样。
  他真是受够了之前都叫他P'Beam的学弟学妹们今天也突然改口叫他大嫂这件事。
  他不要面子吗?

  
  “你也看到了,有意思吗?”Forth没表情地问Goy。
  Goy就一直想要融入他们,但是不仅是Forth,就连Lam和学弟学妹们,都仿佛宣示主权一样,有意无意就叫几声大嫂,让Goy知道现在谁才是正主儿。
  “我只需要一次机会,我没哪里比他差吧?”Goy今天是特别打扮过才过来的,比昨天还要好看得多。
  “那你还真有自信。”Forth歪着头笑:“就告诉你三个答案:不可能,没机会,他最好。”
  说完后也不给Goy反应的时间,说了句“拜拜”后就跑到车旁找装作漫不经心却是在偷瞄的Beam。
  Goy还想追上去,却被Lam拦住了抓去做思想教育了。


  “听到了?”Forth问。
  “嗯。”Beam装作在整理工具箱里的工具,但已经没什么好整理的,已经很整齐。
  “其实你吃醋的吧?”Forth凑近Beam被太阳晒得有点发红的脸。
  “我也没说过我不吃啊。”Beam推开他的脸:“浑身是汗,走开!”
  “今天的香水味道很熟悉……是那天晚上……的?”Forth就是不退开,反而凑得更近。
  “哪个晚上?”Beam一头雾水。
  “Lam家晚上。”
  讲实在的,Beam是真的不记得自己那天用了什么香水,因为香水少说也有好几瓶,平时都是随便抓着哪个就用哪个,来外府他是知道要干活的,所以都没带香水,却在早上收拾东西的时候从包包的暗格里发现了这瓶小样,他就随便喷了喷……
  “呃……”Beam有点尴尬,想起了那天晚上自己恬不知耻地对Forth诸多要求,甚至主导着彼此越过了这条界限。
  “我喜欢这味道,特别是你出汗后混合的味道。”Forth知道Beam害羞,却还要坏心眼地说下去。
  “既然你喜欢,那我每天用也可以……反正我也挺喜欢的。”



评论(69)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