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想不到我也有被删评论的一天,然而这篇写得特别烂,三观也有问题,我就随口去说一句,我这种潜水党一般不会留言什么的……这也是难得一次,还被删了……反正现在找不到我这条评论了,但还能看到被删前给人点赞过ε-(•́ω•̀๑)

还说什么听听我们期盼的心声,你特么代表了谁?反正我完全不期盼……我觉得写出这段文字的人就不是什么粉丝,只是拿逐月的热度溜粉,逐月粉们现在都恨死制作方了还想什么客串,这不是失了智还是什么?脑残发言。

瞎说什么大实话呢我ε-(•́ω•̀๑)

原文在B站。

评论(28)
热度(26)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