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本公众号导航

❀微店名字:六六大顺。链子连接点这里→❀MG❀陈智霆翻牌同款黑黄手链 (并非现货需要时间制作嫌慢等不起的别拍,我懒得处理因为等不起而产生的退款问题,谢谢)

❀想进群的可以加我微信52007959,群已经超过100人所以无法通过二维码邀请,我拉了进群后把我删掉就好。

这是一个啥都聊的群,并不是MG专属群,请注意。

null

❀❀❀不期而爱

【分析汇总】关于MarkGun/书霆的001-500个细节

【分析汇总】关于MarkGun/书霆的501-1000个细节(更新中)

【分析汇总】关于MeanPlan/天破的×个细节

【书霆分析】【MarkGun】关于情侣链——还有更远的未来。

【书霆分析】【MarkGun】从日本到韩国,冷战?隔空battle?你们这是小学鸡吵架吧?

【糖点汇总】【饭圈大过年】MarkGun那些让人激动得只懂嗷嗷叫的高糖时刻

【时间梳理】属于MarkGun的时间线,情人节快乐。

【梳理脑洞】【MarkGun】生日从1月6日过到1月26日是怎样的感受

【优质讨论】【MarkGun】今天的辩题是,谁才是动了真感情的那一个?

【万恶之源】【书霆】【三霆】陈瑞书,一个输得只剩下颜值的可怜虫。

【手机锁屏】MarkGun、MeanPlan、Title锁屏5张

【181227泰国偶遇小哥哥】【不期而爱】不期而遇(与小哥哥的偶遇长长repo)

【190119合肥见面会报告】【MarkGun】我们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又何尝不是把我们放在心尖尖上呢?

【190224厦门见面会报告】【MarkGun】他们自有他们发糖的方法

【190321至190325】【曼谷长长长repo】Mark投屏打卡Plan活动与Mark生日会报告

【彩虹屁】【28天安利MarkGun挑战】少年吃安利吗

【伪认证】一脸懵逼地跟着我说六爷六六六的陈瑞书

null

❀❀❀已完成·逐月之月

【彩虹屁·逐月全员】【向全世界安利你】30天安利M6挑战(30天没有一天中断,一共30篇)

【同人脑洞】【TaeTee】是爱呐(多图预警,流量注意)

【时间线糖】【TaeTee/小别胜新婚】梳理一下11.02至11.09的爹地糖(多图杀猫)

【彩虹屁·Kimmon】【继续吹少爷】就是这么温柔的人啊~~

【彩虹屁·TaeTee】【曲线吹爹地】今天来聊一聊P'jane

【彩虹屁·Tee】超暖心胡圆圆❤

【手机锁屏】【逐月之月】6只标签锁屏9张(神胖椰奶×1,爹×2,平×3)

【分析群像】从吃Pocky这件事可看出12对男男CP的关系(青宇、照实、瑞文、明望、戬杰、劲辰、清河、OT(已狗带)、OG、狮暖、神胖、爹地)

【12格表情】M6的12格表情

null

❀❀❀未完不待续

【长篇同人】【逐月之月】【Forth与Beam】我们中没有一个叛徒(36)

因为没有TaeTee的第二季,导致我不想更了,不过其实也已经接近尾声,各位脑补出结局吧。点进去拉到下面会有1-35章的传送门,10W字左右。

【推剧】【180314陪你度过漫长岁月】【长期安利,剧荒再见】耽美剧大观

因为我觉得最近看的剧大家都知道,所以就懒得写,但是剧荒的可以看看。

null

❀❀❀根据Tag来查找gif

不期而爱

PerthSaint/王俊勇黄明明  

MeanPlan/洪天逸林乐杰  

TitleEarth/周浩德南思睿  

MarkGun/陈瑞书陈智霆

逐月之月】  

GodBas/神胖  

KimCop/椰奶  

TaeTee/爹地

一年生】  

SingtoKrist/狮子暖暖  

OaujunFiat/吴俊飞飞

爱情理论】  

OffGun

为爱所困】  

WhiteCaptain/白船

爱来了别错过】  

BoomPeak/幸运小宝

【爱我你再亲亲我】

TayNew/呆妞

梦中注定】  

FlukeBest

history  

江常辉张行 

卢彦泽范少勋  

施柏宇杨孟霖

镇魂】  

巍澜/朱一龙白宇  

楚郭/江明洋辛鹏

null

❀❀❀扫漫

❀❀❀扫文

null

评论(72)
热度(1024)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