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不期而爱】【书霆】【三霆】陈瑞书,一个输得只剩下颜值的可怜虫。

以下为我、包公 @弥生包 ,Aki老师 @圈地自萌的akira 的聊天内容,冤有头债有主,不关我事,是包公和Aki。

就当是一个段子看吧,我直接发聊天内容,你们就知道我为什么改了大群的名字。

起因:Aki发了一张照片。



Uranus (Aki): 你们发现亮点了吗

六六六: 沒啊

Uranus (Aki): gun坐着你们发现吧

包公 : 对啊

包公 : 咋了

Uranus (Aki): 对面站着是船儿啊

包公 : 我下意识以为书

六六六: 完了33還帶他認識自己的交友圈了

Uranus (Aki): 不得了,GUN还会跟三三去见队友的

六六六: 陳瑞書你到底在幹嘛啊哈哈哈哈

六六六: 不過書霆私下貌似不太一起出去

六六六: 也沒去過對方家裡

六六六: 我覺得霆和33肯定去過對方家裡

Uranus (Aki): 66,你跟我的想法了

六六六: 但又回頭想想

六六六: 陳瑞書有啥朋友……

六六六: 陳瑞書的朋友貌似都是陳智霆的朋友了……

六六六: 最起碼平時他很少曬劇組之外的朋友

Uranus (Aki): 泡芙?

Uranus (Aki): 周德德?

六六六: 都認識啊

Uranus (Aki): 好吧,霆都认识

六六六: 周德德明明跟霆更親2333

Uranus (Aki): BEST小哥

六六六: 霆肯定也玩得來的

六六六: best和霆有對手戲啊

六六六: 幾乎霆的對手戲里一半都有best

包公 : 你们这么说

六六六: 因為書很內斂,能交心的玩得好的朋友肯定沒那麼多的

包公 : 书真危险

六六六: 他願意去交的朋友,基本霆也認識

包公 : 最大的情敌

包公 : 三三

六六六: 學校里的,畢竟才大一

包公 : 他注定输了

六六六: 大一他就進入劇組,可能和劇組的人比同學還好一些

六六六: 對,33還近水樓台

六六六: 而且33可沒有助攻的意向

Uranus (Aki): 33简直正宫

包公 : 死咯

包公 : 三霆麽

包公 : 德霆还是可以

包公 : 三霆为什么我有点拒绝?

Uranus (Aki): 三霆还好,只是我偏心书而已

六六六: 三霆我也OK

包公 : 对就是偏心书

六六六: 而且33的自身魅力太強

六六六: 你要說33和德德的個人魅力

六六六: 33可能完爆周德德

六六六: 威脅太大了

包公 : 德德去一边凉快吧

包公 : 三三太可怕了

包公 : 书你凉了

Uranus (Aki): 真狐狸精上线,啊哈哈哈

六六六: 你要算,書可能才是第三者吧2333

六六六: 畢竟和33最起碼3年感情

包公 : 说我们3年的感情也比不上他跟你刚认识的这段时间麽

六六六: 書:可是我親過他

六六六: 33:但是我們感情更深

六六六: 書:我親過他

六六六: 33:……

六六六: 書:我親過

包公 : 你亲过麽

Uranus (Aki): 你怎么知道我们没亲过啊

包公 : 那你摸过麽

六六六: 哈哈哈擊沉

六六六: 肯定摸過

包公 : 书你输了

包公 : 女婿位置让出去吧

六六六: 沒準還一起旅遊過,一起過夜過,睡過一張床

包公 : 文可以不写了

六六六: 霆:哎呀我們只是營業CP啦

六六六: 書:……

包公 : 卧槽感谢三三

Uranus (Aki): 以33跟霆交情,亲过很有可能,摸就更加不用说

包公 : 肯定的

六六六: 親應該不會吧,不是去拍戲應該都不至於做到這一步

包公 : 可能什么游戏

包公 : 好了你输了

六六六: 霆雖然很容易和人親密,摟摟抱抱是可能,親應該不至於

包公 : 亲他

六六六: 好吧陳瑞書輸了

包公 : 胜负欲望霆肯定亲

包公 : 书你输了

包公 : 再也不是我的女婿了

六六六: 哈哈哈幹嘛都欺負書

Uranus (Aki): 这是爱之深恨之切

包公 : 没办法

包公 : 书就是输了

包公 : 输了

包公 : 输得体无完肤

包公 : 离婚吧他们

Uranus (Aki): 完败

包公 : 年纪输了

包公 : 身高输了

包公 : 感情输了

包公 : 输在他不是三三是陈瑞书

六六六: 身高沒輸吧

六六六: 33貌似沒霆高

Uranus (Aki): 三三好像是不高

包公 : 跳舞也输了

六六六: 唱歌也輸了

包公 : 不高但是人家关系好

六六六: 但是,顏值贏了

包公 : 死了

Uranus (Aki): 完了,死定了

Uranus (Aki): 没希望

六六六: 你真夠夠的了,我要舉報你們哈哈哈

六六六: 你們假親媽

包公 : 腹黑歪嘴笑还是赢了点

六六六: 你怎麼知道33不腹黑

包公 : 你是第三者

包公 : 不知道哦

包公 : 但是陈瑞书就是输了

Uranus (Aki): 33绝对是圆滑类别的

Uranus (Aki): 比腹黑等级高

包公: 情商好的人

包公:  完了

Uranus (Aki): 没救了

包公: 做人处事也输了

六六六: 你們是多想陳瑞書輸掉一切啊

包公 : 该怎么赢得霆心

包公 : 肉体也不够三三拼啊

六六六: 還真的是

Uranus (Aki): 包公这个真的暴击

六六六: 陳瑞書只有顏值上勝利……但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人家也未必覺得他比33好看

包公 : 可能手指能赢?

六六六: 可能

包公 : 唯一的胜算

包公 : 可是手没用啊

六六六: 用手指決勝?想太多啊

Uranus (Aki): 手指决胜负

包公 : 总结就是输在情敌是三三

Uranus (Aki): 你们不要让我想歪

包公 : 没用了

包公 : 陈瑞书回去读书健身吧

六六六: 陳瑞書好歹也是學霸223333

Uranus (Aki): 尤其这段考试时间三三跟霆一定朝夕相处,共同面对

包公 : 不要挂念霆了

包公 : 三三也是啊

六六六: 可是上完課就趕去霆的節目

包公 : 同校啊

六六六: 從不弄亂霆的頭髮

六六六: 遊戲都讓著

包公 : 霆骄傲说我朋友

包公 : 书有么

包公 : 没有

包公 : 已经输了

Uranus (Aki): 霆本来就团宠

包公 : 地位看出来了

Uranus (Aki): 那些很普遍啊

包公 : 说不定拍戏跟三三还视频

六六六: 陳瑞書回去找best吧哈哈哈哈

六六六: 然後best跟kris弟弟跑了

包公 : 陈瑞书你自己呆着吧

六六六: 兩個前夫搞一起了

包公 : 真是惨

Uranus (Aki): 连回去的地方都没了

六六六: 別忘了還有泡芙這個邪教

Uranus (Aki): 唉,可怜的崽

六六六: 陳瑞書的邪教,泡芙是最大的邪惡勢力吧

包公 : 而且他对泡芙无感

Uranus (Aki): 可是完全不能打

包公 : 没用啊

Uranus (Aki): 跟三三这个相比,等级太低

六六六: 那的確是

包公 : 唱歌麽

包公 : 算了吧

包公 : 跳舞?

包公 : 更加算了吧

六六六: 陳瑞書,一個輸得只剩下顏值的可憐蟲

包公 : 颜值你说的

包公 : 霆可能觉得33好看呢

Uranus (Aki): 颜值还是对我们来讲

六六六: 顏值是對大眾來說,是絕對顏值,反正他都輸了

包公 : 问题是霆

六六六: 還要在乎霆那邊怎麼想嗎

六六六: 他都自己呆著了

包公 : 输了霆就是输了天下人

Uranus (Aki): 我们自己就拆了CP真的好吗

包公 : 要好看干嘛

包公 : 都输了

包公 : 我的大一生活没有你

包公 : 只有三三

包公 : 书:那我可以参与未来啊

六六六: 大二生活還是沒有

Uranus (Aki): 是大一到大三

六六六: 有可能大四也沒有

Uranus (Aki): 都是三三

包公 : 霆:未来还是有三三

六六六: 這麼說其實陳瑞書真的可能只是個過客

六六六: 33卻絕對不是

包公 : 三三:你已经输了

六六六: 霆:拜拜,弟弟

包公 : 书:我转学?

包公 : 霆:转学我们依旧没关联

包公 : 好了终点站结局

Uranus : 说不定双方父母都熟识的,霆跟三三

包公 : 我的未来可能有你,也可能没有你,但是一定有三三

包公 : 大结局

包公 : 输了

包公 : 再见吧

包公 : 再也没有markgun

包公 : 我的过去没有你,未来也不一定有,现在只是刚好碰巧而已

Uranus (Aki): 刚好遇到不就是不期而爱马

Uranus (Aki): 哈哈哈

六六六: 哈哈哈哈

包公 : 不期而爱

包公 : 而已

包公 : 终究还是旧爱好

包公 : 新欢只是休息

Uranus (Aki): 不过如此

包公 : 明年的他们

包公 : 或许已经忘记曾经的不期而爱

包公 : 但是三三一定在身旁

包公 : 陈瑞书果然还是输了

Uranus (Aki): 霆会继续跟三三一起读书,逛街,吃饭

包公 : 一起染头发

包公 : 看演唱会

包公 : 一起旅游

六六六: 不不不旅遊還不知道

包公 : 就是没有你的位置

六六六: 不過可能性很高

包公 : 去清迈也是旅游啊

Uranus (Aki): 说不定三三演出,霆还去现场应援

包公 : 他的朋友霆都认识

包公 : 霆的朋友书不一定认识

包公 : 陈瑞书=陈瑞输

包公 : 原来都是注定的

Uranus (Aki): 连周德德都知道LISA,书是前阵子才从粉丝口中知道的

包公 : 还有什么可以获胜

包公 : 同姓陈麽

包公 : 这么惨麽

包公 : Mark third

包公 : 英文名赢了一个字母

包公 : 陈瑞书真惨

Uranus (Aki): 年纪小算是优点吗?可能活的久

包公 : 这个优点

包公 : 你认真的麽

包公 : 可能陈瑞书白一点?

Uranus (Aki): 认真的

Uranus (Aki): 可能

包公 : 可是可以晒黑的

包公 : 毫无胜利可言

包公 : 嗝,我觉得我写不下去文了

Uranus (Aki): 你自己打自己逼到这个份上

Uranus (Aki): 我服气

包公 : 好惨

包公 : 觉得太扎心了


以上,纯粹是瞎聊,别当真哈哈哈哈,有事找包公。

评论(93)
热度(3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