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190119合肥见面会报告】我们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又何尝不是把我们放在心尖尖上呢?

  12月27日活动,包公穿了一件领口有很小的黑心粉枪Logo的白衬衫,胸口位置绣的是Mark🖤Gun,领口的枪心刺绣非常小,不是特别注意的话是看不到的,这是很久之前我和包公商讨过,最后由包公设计出来的衣服。当时我们还各送了小哥哥一件,我们当然没想要被翻牌,毕竟CP相关的礼物,被翻牌的几率实在少之又少,我们纯粹是想让他们知道CP粉的一点心意。
  当天晚上偶遇,和陈瑞书普通地拍完合照,他应该是没注意到包公的衬衫的,后面在电梯口逮到陈智霆,他在和包公讲话的时候突然停顿了一下,视线下移注意到了包公的领口,包公就指着胸前的Mark🖤Gun刺绣,他了然地点了几下头笑了笑。那时候他们应该都还没拆礼物,不知道我们送出的东西,但回去后拆了礼物,陈智霆肯定知道这是酒店偶遇那两个中国粉丝送的。
  之后这事就过去了。
  那个衣服,只有几个人有,因为不贩售,基本是我们设计出来后,群里的姑娘看到了很喜欢,嗷嗷求着我们再弄一次,所以就再弄了几件给他们,群里4件,我们铁三角3件,正主2件,加起来就9件。
  昨天合肥见面会(190119),我们群里两位可爱的小姑娘也去了现场,那是全场唯二带着MarkGun灯牌的小傻子,小小的个子看起来就像俩小学生,在见面会的前一个月就一直在想自己怎么做灯牌,因为没狗过爱豆,什么都不懂,灯牌的颜色啊什么的全部都一一问过大家意见,非常的用心,在我们出了衬衫的时候,其中一个狗蛋穷得要死还非要把衬衫买下来(这个衬衫我们没有赚取任何利润)就打算见面会的时候穿过去,另外一个姑娘风花是则是后面才追加买的。
  因为陈智霆没去,所以没场外应援,她们两个的灯牌就更显眼了,吸引来不少CP粉和他们瞎唠嗑。当天后台应援大家也讨论到好多站子,就算陈智霆没去,他们还是准备8份食物,甚至有心的连Gun的名字都贴了上去,这么用心的站子真的让Gun的粉丝也感到非常的贴心。有时候仅仅是一个暖心的举动,别人就会记得很久,谢谢这些可爱的站子们。
  这个歌友会很快就结束,大家转场拍手,轮到她们的时候节奏太快了,拍手的时候风花想搞点小事情,就问周德德:Mark and you who's gun's bf?周德德当时大概还在思考怎么回应,风花就被安保推走了,结果没得到预期中的回应,事情也搞不起来,风花还有点失望。
  急匆匆地拍完手的姑娘们到了小哥哥身后合影,合影完之后她们就走了,陈瑞书当时在右边,她们也得从右边的楼梯下去,路过陈瑞书的时候他突然回头微笑着看着她们,两只手放在锁骨位置来回指了几下,一直在重复这个动作,她们瞬间明白,陈瑞书指的是领口的枪心Logo,虽然这个过程他没说话,但是他们确实互动了。
  在她们已经走过了后还执着地回头提醒她们那件衬衣的Logo,他记得,他知道这件衣服,他有收到,他有一件。
  在确认她们回头get到了他的意思后,他对她们竖起了拇指。
  风花和狗蛋当时就激动地差点哭了,连带着在群里说这件事的时候都有点语无伦次。
  在周德德那碰壁了的风花也异常的执着,抓着了机会就问了陈瑞书:Who's gun's bf?
  他听完后笑了,有点拽中带点嘚瑟地笑着摊了摊手,至于他这个动作和笑容是什么意思,就各位自行解读了。
  整个过程都非常的短暂仓促,因为安保一直在赶鸭子一样把人往下赶。
  有些事情发生不过瞬间,甚至10秒都不到,但却能成为一生的回忆。
  你怎么逃,也逃不过正主扛旗,他大可以装作没看到,可他没有,甚至有点固执地去提醒她们,让这场Gun无法到场的盛会也在某个角落有了他的名字。
  激动的不仅是现场的两位小姑娘,还有我们群里各位也在沸腾,特别是包公,马上去发了推:He Fei FM,my friends wear the shirt is I design and u observe it,remind my friends about shirt. We give u on 2018.12.27. I think maybe u will see it then forget the shirt because is simple design. But u remember !!! U remember the shirt so happy
  他们大概以为我们是中国的某个CP站,虽然连站名都不知道,却完全记得了这个logo。

  我们几个有衣服的也约好了,下次去狗活动就穿这个衣服去,只要他们记得。
  是不是觉得有时候送出去的礼物,小哥哥们不翻牌就让人感到有点沮丧?他们不翻牌必然有很多理由,但是必然中的必然是,他们都记在了心里,连一些小细节都能记住的人,平时得多珍惜粉丝送他们的东西?
  比如大佬那装满粉丝礼物的小房间,比如明明总是直播整理礼物,这些都是对粉丝重视的体现,有的人他沉默,他闷骚,他不说,但不代表他不把粉丝放到心尖上,他只是不表达,但他一样非常的用心,甚至粉丝送他一些无关紧要的小礼物,值钱的不值钱的,在他迷茫难过的时候都是鼓励他前进的精神粮食。
  所以如果有机会见到,哪怕是小小的东西,不值钱的东西,其实不要自卑觉得低人一等,只要你付出了你的心意,你用心挑选了,为了他挑选的,就送他吧,他都会珍惜的,他不是那么市侩的人,你珍视着他,他也一样珍视着你。
  我们放在心尖尖上的人,又何尝不是把我们放在心尖尖上呢?

(陈马克这一顿骚操作也直接导致了两位小姑娘回来后魔怔了,一个疯了一个失忆了。)











评论(41)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