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梳理脑洞向】【MarkGun】生日从1月6日过到1月26日是怎样的感受


第一人称注意,梳理向脑洞向,与以往梳理风格不同,如无法接受请注意避雷。

感谢媛媛和啃迪陪了我几个晚上去梳理,感谢♻枪械管制协会♻。

感谢营业随缘的MarkGun让我一直有狗下去的动力。

Gunnapatn,是个演员、模特,1月12日刚过了21岁的生日。

然而,我也不知道我这生日怎么过的,一不小心就从1月6日过到1月26日。

活了21年的我,从来没试过在短期内重复过着生日重复吃着皮卡丘造型的蛋糕……

至于这一切是怎么开始的,我下面慢慢说。

1月6日

我一直都知道我的粉丝们在为我准备生日惊喜,约定俗成也是众所周知的方式是投屏,我的粉丝也不例外,我的FC早就出了应援计划,所以我是知道的。

原本我也没有决定好什么时候去看这些投屏,因为地点挺多的,我我没办法一次看完。

但为了感谢粉丝的应援,我1月6日让我哥特意空出时间来带我去看了暹罗好几个地方的投屏。



我哥什么都喜欢拍出来摆到网上,特别是和我有关的东西,他总是很乐意分享。

于是我去看投屏和自拍的样子被他传了到快拍。

我也习惯了。

粉丝们都叫他弟控,虽然我以前不觉得,但仔细想想他平时对我各种呵护有加,可能真的就像大家说的那样吧。

而今天也拉开了我漫长生日的帷幕。

1月9日

因为已经开学了,任务比较重,所以白天已经很累,晚上我回到家早早就洗了澡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结果我的同学们居然偷偷联系我哥串通好了,躲在我家就为了给我一个生日惊喜,因为我1月12日生日当天要工作,不在国内,他们要提前给我庆祝。

我被叫出房间的时候穿得特别随便,刘海也用头箍弄了上去,毫无形象可言,我这一脸懵逼的样子就这样被他们拍了到网上……

因为我喜欢皮卡丘,所以关于我的视频还有礼物,都是一堆皮卡丘……

这是我今年吃到的第一个生日蛋糕。

1月10日

这天我和我的朋友们有一个感谢粉丝的活动。

原本我以为只是很简单的一场活动,普通地和弟弟唱个歌再和粉丝们互动一下就完了。

我忘了说,我之前拍的电视剧里,和一个比我小2岁的弟弟组了CP,对的,就是你想的那种CP,咳,你懂的。弟弟小名叫Mark,他说因为Mark这个名字太普通了所以更喜欢别人叫他Siwat,但是我一般还是叫他Mark,他平时则叫我P'Gun。

其实我多少是有猜测到他们悄咪咪地准备着什么,也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可当事情发生的时候我还是高估了自己的心理素质。

我们当时是一起下台的,但是Mark没有跟我们一起上台这件事,我没留意,当时粉丝们乖乖地在台下挥着我的灯牌,屏幕上突然就播放起关于我的生日视频,我习惯性回头找了一下,没看到Mark,其他兄弟们却一再提醒我要看视频,于是我放弃了去找Mark,专心地看着视频,看了一会儿,兄弟们又把我推到前面和粉丝们互动,让我好好感谢粉丝们的用心,这一顿操作我忙得团团转,都没注意到兄弟们也都偷偷下台了,只顾着看眼前一群爱着我的人们,除了感动之外我什么都说不出了。

是的,就一不小心,感动得哭了出来。

如果可以,我肯定是想憋着的,但这种情况下,实在憋不住,我只好笑着掉眼泪。

这个时候,Mark小心翼翼地捧着一个方形的蓝色的大蛋糕出现了,蛋糕上贴了好多皮卡丘,因为怕蜡烛被风吹熄,所以他走得特别慢。

这臭小子,一边笑着一边观察着我的表情,在离我只有一步之遥的位置,还故意做了一个单膝下跪的假动作,害我不知道该做什么反应,还好他没有真的跪下,不然我更不知道怎么办了。

看到我害羞后,他笑得更灿烂了,这点坏心眼我看出来了,每次都在大庭广众想要套路我。

刚偷偷跑了下台的兄弟们也跟在Mark后面走了出来,无声地做着动作起哄。

不仅是我,其实Mark也很容易害羞,只是他努力不表现出来,盯着我的眼神却亮晶晶的带着满满的期待,笑得特别可爱。

我甚至不敢看他的脸,不敢和他对视,却能感受到他盯着我的视线。

我说不出那种被他盯着的感觉,仿佛置身于恋爱中的感觉。

但我们明明只是营业CP。

在我的印象中他一直都是个小朋友,小少爷,纤细的身体,小小的个子,漂亮的脸蛋,但今天这么一看,他原本有点肉的脸颊已经慢慢瘦削下去,变得更加的棱角分明,唯独那温柔得仿佛他眼中只有你一个人的眼神不曾改变。

在近乎一年的相处中,不知不觉中,他在我眼前偷偷成长着。

你知道那种矛盾的感觉吗?我明明觉得他还是个小孩,却蓦然发现他已经在我眼前变成了大人,我一时之间百感交集。

他就这样突然长大了,这一年多因为种种原因导致他迅速成长了,而眼前这成熟的脸,却和初见时那青涩的模样重叠。

我眼中的情景有着时空交错的荒唐感,我一时忘了粉丝也忘了兄弟们,忍不住对着眼前的他比了个拍照定格的动作,我想把这个记忆中年幼事实却已长大的他,永远地留在记忆中。

做完这个动作后我突然又感到有点害羞,不管是粉丝们还是兄弟们,还有Mark,都让我感动得稀里哗啦的,只好捂着嘴蹲下去平复一下心情,我看不到Mark是怎样的表情,但他暗戳戳地蹭到我身边用膝盖蹭了我一下,让我起来,我抬头一看,这小子,满眼宠溺……搞什么啊总是用这种眼神看我。

我无奈地站起来支着手肘挂到他身上笑着,他把蛋糕推到我眼前小声让我吹蜡烛许愿,我转过身面对着他,看着他乖乖拿着蛋糕的样子却不想吹蜡烛了,就让这家伙这么拿一会儿吧。

他也是一脸无奈,明知道我是故意不吹蜡烛的,甚至还配合着生日视频的音乐挥手,装作看不到他,他也只是配合我并没有去催促我。

不管我平时怎么逗他,他都只是无奈地笑着忍让纵容,从来不会对我的调皮任性有意见,明明比我小,相处起来却处处让着我甚至配合我,我也是很佩服他这一点。

视频完结后,他已经有点拿不住蛋糕了,因为真的很重……兄弟们开始起哄唱着生日歌,他慢一拍地撅了噘嘴也跟着唱了起来,努力拿着蛋糕的样子十分可爱。

唱完一段生日歌后,他满脸期待地抬着双眼盯着我笑,我一看到他这样就忍不住去逗他,装作吹蜡烛的样子吹了吹他的头发,他歪着头无奈地笑,兄弟们仿佛和我心灵相通,也开始逗他,故意把生日歌又拖长了一段唱了起来,甚至没完没了地循环着,他终于忍不住摆出了蛋糕很重他很累的姿态想要把蛋糕端回后台,虽然知道这只是他的假动作,但我还是伸手拦住了他。

他大概觉得这群哥哥真的很坏心眼吧。

吹了蜡烛后他的双手终于得到解放,他对我说了一段大概构思了很久的祝福,我不敢和他对视太久,只好点着头有一下没一下地看着他,他刚好又看着我,我们仿佛达成了某种共识,又或者只是彼此都有这个意思,当我伸开手的时候,他很自然也张开手让我投入到他的怀中。

他双手环着我,我只顾埋首在他的颈间,看不到他的表情,但我能确定的是他绝对是笑着,一如往常般,仿佛是投身恋爱中的人才有的,那种宠溺的笑容。

他顺着我的背往上抚,温柔地摸了摸我的头发,虽然没有直接触及我的头皮,我却感受到了他别无二致的温柔。

我松开了手,整个过程可能不到3秒,我却对一切都记得特别清楚,他的动作,他的体温,他的气味。

我好好感谢过粉丝后,今天的活动也结束了,我们马不停蹄地赶往中国,为了新一轮的见面会做准备。

1月11日

总算到达中国,从机场出来坐上大巴的时候,很多粉丝追了出来,还兴奋地用英文和我说着生日快乐,我无法和他们做太多交流,只能透过起雾的车窗冲他们打招呼。

坐在走道的Mark突然在窗户上画了一个爱心,我忍不住就在爱心上加了一支箭。

1月的中国,真的好冷啊。

主办方为我们准备了一场直播,说是为了给我庆祝所以给了我一碗寿面,我虽然在家吃过寿面但从来没完整吃完过,但毕竟是主办方的一番心意,我哪怕已经吃饱了也努力把面吃完了。

这个作死的行为导致肠胃本来就不好的我未来两天肚子都不太舒服。

1月12日

这两天粉丝的应援很多,其实我都没想到自己能收到这么多粉丝的支持与祝福,以至于推特上忙不过来。其实很想一一感谢,我每次上推特就开始转发各种关于我生日祝福的视频、图片、画作,但实在太多,铺天盖地的,甚至是来自各个国家的。

为了让所有人开心,我看到的都尽量转了,特别是国外的粉丝,我都一一详细看过了大家给我的祝福,不希望他们因为离我太远甚至没机会见到我而难过,她们有的人甚至离我最近的一次就是网上了,哪怕我只是翻一次牌都足以让他们开心很久。

“你精彩的旅程以及所有一切美好的事情都才刚开始,坚持住,我永远在你身后。”

我看到了我哥哥发IG祝福我,他已经送各种礼物给我,多得我自己都数不清了,我的生日他看得比自己的生日都还要重。

大概这个世界上也找不到第二个这么好的人了,如果不是他,大概也没有现在的我,我从小到大能一直在被宠爱的氛围下长大,我哥占很大的一部分原因。

今天的见面会流程很简单。

在这个国度,条条框框很多,在上台之前我们一再被告诫,CP和CP之间不要站到一起,禁止营业,我们只能唱唱歌抽抽奖,和粉丝互动。

因为今天是我正式生日的日子,我早就知道肯定有生日庆祝,所以最后看到生日视频和蛋糕的时候我毫不意外,但我第一次面对这种大场面,一时无法自控,是了,我又哭了。

第一次在国外过生日,第一次家人不在身边,第一次这么多喜欢或者不喜欢的人为我唱生日歌。

我努力地笑出来却止不住地掉眼泪,大概可以用哭崩了来形容吧……

我没空去找Mark在哪里,因为我们不能站在一起,工作人员把纸巾递给我擦眼泪,后来我才在推特上看到那些纸巾是Mark在离我最远的位置掏了半天掏出来的,难怪还是和以前一样皱巴巴的。

不管我们出席什么活动他的兜里都总带着纸巾,自己明明没用过几次,每次都是给爱出汗的我擦汗,这次在寒冷的中国,却是给我擦眼泪。

他总是特别细心,在这季节怎么可能热得需要纸巾擦汗呢?他早就预感到我会哭,所以一直把纸巾带在身上吧。

在对待我的时候,他总是无微不至,明明我才是哥哥,应该是我去照顾他,结果我却没照顾好他,反而是我总受到他的照顾,一点哥哥的样子都没有。

见面会结束后我们又急匆匆赶往香港去进行下一场见面会,时间非常的紧凑,在转车的过程中我翻了IG和推特,看到很多朋友们的祝福,包括我的兄弟们。

在迷茫的时候他们一直鼓励我,哪怕我最后决定放弃,他们也会支持我的选择吧。

但是比起自己一个放弃,我更想和他们一起往前走。

1月13日

21岁的生日的最后居然是在飞机上过的,这也是一次特别的经历了,我们在12日晚上前往香港,我原本想和Mark坐在一起,结果才上飞机他就直接贴着Saint一起坐到他旁边,好像完全没考虑过和我坐到一起,不知道这小孩又怎么了,看起来却又没什么异常,我想也许他是有话想和Saint谈也说不定。

飞机接近13日的凌晨降落,降落后我开了手机看一下line,告诉我哥我已平安到达,紧接着就和他们一起呆在飞机上等其他乘客出去,这时候手机突然有消息提醒,我拿起来一看,Mark在我的IG留言了。

i wish u the best in everything u want n dont forget to take care urself na luv u hbd ma bruh

我希望你能得到所有你想要的东西,但是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呐,爱你,生日快乐,兄弟。

所以这个闷骚的小孩在飞机上不愿意和我坐到一起,就是为了酝酿去和我说点什么生日祝福吗?看时间是我们飞机降落他就马上开机跑去我IG留言了?我那张照片明明已经发了大半天了,他居然还特意找来留言……

我实在没搞懂他为什么不像其他人一样直接在推特圈我说祝福语,他明明在他哥和P'big生日的时候都单独开推文祝福,却非要暗戳戳跑来我照片下留言,好像这样别人就看不到一样。,

我回头看了他一眼,Perth站在他旁边笑着说着什么,他只是低着头微微点着,偶尔笑着回一句,完全没有看我,若无其事得好像自己刚才什么都没做过一样。

后来我才想到,他从来都没有张扬地单独开推文或者发过IG圈我,每次都是跑到我那留言,看起来好像简简单单的,其实都是他想了很久才定下来的句子。

每一次都是很用心的一段。

他总是这样,做事不是做给大家看,而是纯粹地只想做给我看。

要搞懂他并不容易,但我却刚好就明白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他,盯着手机看了几秒,又看了Mark一眼,他似乎也留意到我,却就装作什么事都没有一样不看我。

这时候可以出去了,我收起手机拿着包往出口走去,原本还和PerthSaint聊着天的Mark突然就走到了我后面,Perth一脸懵逼地看着他的好兄弟就这么弃他而去,我也一脸茫然地看着他。

他还是那个若无其事的样子。

我们出来的时候场面非常混乱,粉丝们在机场等了我们很久,肯定又累又辛苦,我能理解她们看到我们时激动的心情,如果我看到了Lisa大概也是这样的心情吧,但是因为没有安保,我被推得几乎走不了路,只能紧跟在朋友们后面,什么都看不清,Mark没多说什么,就默默地紧贴在我身后护着我,他护着我手臂的双手轻轻地推着我往前走,不让我被混乱的人群推搡,却完全没理会自己,我知道他好几次都被撞到了手肘,却没有让我被碰到一下。

不知道是人潮太乱还是我手机本来就没放好,我手机丢了。

刚过完生日,我手机里有非常多的照片,还有很多朋友们的联系方式,又在异国他乡,我无法想象手机丢了会有多么的悲惨,但事实就是我手机的确丢了。

我翻了一下裤兜,又翻了包,都没看到手机,我甚至想不起我当时把手机放在哪里了,我回头看Mark,他在和粉丝互动,我急得不行想和他说,但是他似乎还没想要走,一急之下就拉着他往前走,并把手机丢了的事情告诉他。

他知道后突然也没笑了,赶紧掏出了手机去拨打我的号码,然而拨通了后却无人接听,我也确定了手机的确不在我身上。

不知道怎么办,想哭,是真的哭。

Mark却异常冷静,他说别急,先发微博和推特看看,不行的话我们还可以报警。

平时说句话都要想一想,语速特别慢的人,在这个时候却冷静地用最快的速度打英语发微博和推特,发完后又尝试打了几次我的号码,依然是无人接听的状态。

兄弟们转发了Mark的那段推文,P'Plan一直在旁边帮忙想办法,其他兄弟也很焦急,因为我丢了电话,我们去酒店的时间被耽误了,他们也累了一天,却完全没有责怪我的意思,看到我着急还一直安慰着我。

粉丝们也知道我电话丢了,比我还急,Mean说粉丝们也纷纷转发帮我找电话,我很感动,这件事马上就传播开了,神奇的是,我的电话真的找回来了,谢天谢地,这简直像电影中的剧情一般。

拿着失而复得的电话,我比刚才丢了的时候更想哭,极度紧张过后的放松,和对兄弟们,对粉丝们,对Mark的感动之情,都让我忍不住。

我一直当Mark是小孩,但最近却越发意识到他在我眼前悄悄长大了,变得越来越可靠,比我可靠得多,那个喜欢在我面前撒娇的孩子仿佛很久都没见到了,具体是什么时候,我却完全记不起来,太久了。

这几天太累了,在见面会后台准备的时候王泡芙那皮孩还故意拍了我在后台一脸懵逼的样子,发了快拍祝我生日快乐。

Mark这一肚子坏水,我才觉得他可靠了,马上就和他好兄弟一起作弄我,拍下我打瞌睡的快拍发到IG,还配上文字:i know u tired,u should take a rest na jaa。

na jaa是什么,明明在调侃我,还带撒娇的语气,哦豁,这臭小子突然又被什么壮胆了跑来撩我?偏偏我每次被撩都不知道该给什么反应,你说气不气。

无锡生日会已经让我很感谢了,虽然香港见面会没有特意生日庆祝,但是最后和粉丝拍手的时候大家都和我说了生日快乐,也送了很多生日礼物给我,她们真的非常可爱。

在活动完结后我微博用英语在推特用泰文写了感谢,希望尽量把我的想法传达给可爱的粉丝们。

1月14日

这天本来可以和生日没任何关系,偏偏有个傻子兄弟还在今天发快拍祝福我生日快乐……没错,那个就是Mean。

我们吃过饭就准备回去,大概是这两天真的太累,大家都睡不好,所以精神都不怎么样。

Mark是个在任何地方都能睡着的小孩,在吃饭的时候这家伙也能张着嘴靠在椅子上睡着,Saint给Perth拍了快拍加了个浪漫滤镜发到IG,过后又把Mark张嘴睡觉的视频发了出来,Saint拍的时候我们也起了玩心,毕竟平时这小孩正儿八经的大家很少开他玩笑,但Saint起了个头后,Title和我也拿着手机把他张着嘴睡觉的样子拍了下来。

我想着,报仇的时候终于到了,于是效仿着Saint的拍摄方法,给加了个浪漫的滤镜,配文和Mark昨天拍我睡觉时的一样:i know you are tired,u should take a rest na jaa。

还改正了他的文法,我真是个小机灵呐。

那个留言说“王太太和陈太太的battle”的粉丝,我可是看到了,可真把你厉害死了。

1月16日

因为开学了忙得团团转,所以这几天没有什么工作,我到推特上看了一圈,看到了两天前远在越南的粉丝隔空给我举办了一场生日会,我想都没想就转发了。



她们明明都无法见到我,我甚至也有可能看不到他们的应援,毕竟网络信息量太大,一翻就忽略了的可能性太大了,加上越南这个国家的各种资源也比不上其他国家,他们却还是尽心尽力地做到最好,只为了让我知道她们就算相隔那么远都在为我应援。

最可爱的是他们切蛋糕的时候,把我的人形立牌放在旁边,切好后还送了一口到立牌嘴里,好像这样就真的和我一起过了生日一样。

我收到了呐,谢谢。

1月17日

和同学们因为作业而跟着老师去了一趟新加坡。

明明已经庆祝过生日,Third这个认识之后就每年都为我庆祝生日的家伙,还是偷偷组织了同学们和我又庆祝了一波,因为那之前他也因为工作无法和我庆祝。

这家伙总是很贴心,对我真的太好了。

虽然是临时在路边的蛋糕店买的小蛋糕,十分简陋,连奶油和装饰都没有,但我依然很开心,哭,倒是哭不出来了,哈哈。

他们把和我庆生的视频都发到网上去,无一例外都贴满了皮卡丘……

这不仅是过了20天的生日,还是充满了皮卡丘的20天。

1月18日

我还在新加坡,但是我的小伙伴们,都前往合肥举办见面会,我则因为20日有生日会无法去而留在泰国。

 对于看不到我的粉丝真的感到很抱歉,可是我原本也因为学业和生日会无法过去,只能转发推特:加油我的团队,特别是臭小子Mark。

因为我不能去,到时Mark就真的变成一个单身狗了,形单只影的看起来肯定特别可怜,所以我还是有点过意不去的。

结果那臭小子还非常官方地回了我:谢谢你的鼓励。

啧。

1月19日

明天就是生日会,所以我也回到泰国了,而小伙伴们也在今天开始了合肥的见面会。

1月20日

虽然已经知道朋友们无法来我的生日会,可是感觉还是有点冷清了,这种时候就特别想他们了,还好粉丝们给我足够的爱,让我不会感到孤独。

Mark那边的见面会一直在进行中,我以为今天不会有什么了,结果他还是与P'big商量好,偷偷抽时间出来和我连线,我接到他的视频时又惊喜又开心,忍不住就很想和粉丝们炫耀,这人到底对我能好到什么地步。

看到视频中的他,我也不知道当时脑子是不是抽了,下意识就撅了一下嘴对他做了一个飞吻,他那边大概是网络不太好,愣了几秒后也高高地撅起嘴回了我一个大大的“么么哒”,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好我反而有点害羞了,后面一堆粉丝们看着呢……我到底在做什么啊我……

但是我想掩饰已经来不及了,简直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因为网络太差,粉丝们又因为Mark的行为太兴奋所以尖叫了起来,我完全听不清那边的Mark到底说了什么,只看到他笑得一脸单纯的样子,就匆匆结束了视频。

后来玩了个小游戏,我被问到:你爱siwat吗?你觉得siwat可爱吗?是○还是×?

我下意识就选了×,但又没来得及去细想就反悔了,所以马上又改成了○,我都搞不懂我在干什么。

我和粉丝们说了很多话,我告诉他们虽然我和Mark看起来不像是真的CP,但我们真的是关系很好的朋友,总觉得该接受自己是一个前辈这个事实了,我不能再总让团队中年龄比我更小的弟弟来承担各种责任,我希望自己以后能尽量做一个好哥哥。

虽然有点难啦。

固定环节是放VCR,到了Mark这家伙的时候,我看出那是他在韩国回泰国那天的造型,看起来心情不好错的样子,不知道干嘛一边说又一边害羞,害羞起来又开始撒娇了,他一害羞,我也跟着莫名都害羞起来。

他说:致没跟我们一起来韩国的P'Gun。谢谢能和你一起相处,谢谢这一切所有的东西。让我们能这样永远陪伴在对方的身边吧。希望P'Gun能开心,如果你感到疲惫或者低落,希望你可以告诉我,我一直在。

年纪小小的,这么可靠做什么啊,他这样反而显得我不够成熟了呐。

虽然好几个节点我都有点想哭,可是我这次忍住了,为此我还特别自豪,也不用Mark给我递纸巾了,反正这家伙也不在。

生日会的场地不大,所以来现场的粉丝也不算太多,大家坐在那不吵不闹,乖乖地举着灯牌和相机听我说话和我互动合唱,哪怕是国外来的粉丝也许听不懂我们在说什么,却都一直笑着,氛围特别好,除了有点遗憾兄弟们不能来,其他一切都很好。

3小时的见面会,愉快地结束。

1月22日

生日会过完了我本以为我的生日就该过去了,结果Title这傻子,在今天凌晨1点多发布了之前Mark在机场帮我们拍的合照,还贴满皮卡丘去祝我生日快乐。

口口声声让别人支持我们这艘渔船,总是为渔船扛旗,可这傻子在我丢了手机那天还发推说当晚睡得特别好,这次祝福还迟了10天,脑壳到底是什么构造的?

1月26日

咳,还是我,这天缅甸有见面会,没错,我又吹了一次蜡烛,又过了一次生日……

哭?你认为过了20天生日的人还哭得出来吗……哭都没眼泪了…………

见面会,就,一切都挺好的,和Mark营业得挺好的,我们毕竟营业中的CP,肯定一个劲地发糖,在台上故意把蛋糕抹到他脸上又吃掉自己手上的奶油这种事,肯定只是营业了,惩罚拍照时拉他上来和我一起拍,那肯定也是营业呀。

我们挺好的,大家都挺好的,一切都很好。

这生日可以落下帷幕了吧,大概。


第一次以第一人称去写,我想写大小姐的生日专题很久了,可是一直无从下手,本来想用知乎体去写,后来写了几个开头都不太好,所以干脆直接这样用第一人称去写了。

这个企划从1月15号左右就准备了,但一直在修改和找资料,加上陈智霆的生日越过越长……谢谢媛媛和啃迪一直陪我抠细节与把我们未知的地方经过讨论与脑洞补全,总是深夜才开始去写,两位还不辞劳苦地去帮我翻墙各种找资料与时间线,真的太辛苦了,不管是我各种梳理文还是细节帖,如果没有大家的帮忙我自己一个是真的没办法做下去的,谢谢呐。

如果脑洞过多或者有揣测的不对的地方,别在评论喷我,私信喷我吧,给我留点面子哈,谢谢。

cr.wolf&sheep、wayy_wai、youcoolcool、moon_night2004

评论(13)
热度(32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