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时间梳理】属于MarkGun的时间线,情人节快乐。

一个从他们言谈之间揪出来的无关紧要的小细节。

在chula cute boy中,陈智霆说他因为扛旗所以染成了黑发,2个月后就变成了Techno。

扛旗时是2018年2月初,所以2个月后就是4月正式开始进入剧组进行拍摄。

陈瑞书说过他第一次见P'Gun时是银灰色的头发。

那么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2018年2月之前,因为Gun的头发在扛旗后到进入剧组这段时间,没有染成灰色。

陈智霆2017年12月是黑发,2017年12月底到2018年1月1日期间染的灰发。

2018年3月30日,陈瑞书生日,两人还没有进入剧组或者并没有进行过对手戏。

陈瑞书面对陈智霆的出现非常惊喜,甚至是感动得直掉眼泪,但那时候他们还不算真正意义上的CP,他们甚至没意识到真正的营业该怎么做。

根据时间线去推算,他们是在1月份认识的,所以到3月底,应该已经认识至少3个月。

可以武断地去判断,18年3月30日的陈瑞书对于陈智霆的定位,是哥哥大于CP的,那是他们一开始认识到那个阶段的相处模式,没有进入营业的哥哥弟弟关系,所以陈瑞书在早期对陈智霆的依赖分外明显。

但当陈瑞书意识到他们是CP,需要营业,可能就自己慢慢把依赖的属性撕下来,这也是那段时间以来陈瑞书改变的原因之一,当然还包含其他一些节点,这里不细说。

陈瑞书说过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陈智霆的角色是还没定下来的,就是说陈瑞书有可能还见过其他有可能演Techno这个角色的人,但他们第一次见面应该已经留下了联系方式,并且开始互动沟通。

刚认识的时光总是特别炙热,天南地北无所不谈,喜欢的歌,喜欢的明星,喜欢的品牌,他们发现了彼此的喜好都非常接近。(采访中提到过)

正因为有着2岁的年龄差,那时候的陈瑞书非常喜欢这个哥哥,也真的把他当成可靠的哥哥去对待,因此那个时期才会衍生出依赖的情愫来。

Techno这个角色什么时候定下来的不确定,但是我知道的书霆的第一个双人活动是180220,那时候陈智霆对陈瑞书依然有着各种绅士手的情况,肢体接触还不太自然。

陈智霆给陈瑞书的第一条点赞是2月11日,那段期间两人应该已经聊过很多,甚至可以说是打得火热,不然陈智霆个这么吝啬点赞的人,一般不随便跑去点赞,他多半是有什么想炫耀但又不说,所以暗戳戳去点个赞等大家发现。

所以角色定下来应该是1月底到2月初期间。

到了180330,书霆两个肯定已经私下聊过很多并且非常熟悉彼此,甚至有可能暗戳戳一起约出来过,还有至少在2月或者3月,他们就进入了演技培训中,为期一个月的话,有可能是3月初开始的培训,因此两人的默契、肢体上的接触会比其他人更自然。

《不期而爱》在8月份开播,可以确定两人的戏份应该在开播之前就结束掉,但两人同框非常少,4月到8月之间可以做很多事,他们的关系开始有微妙的改变。

陈瑞书稚气未脱,依然带着一点小依赖,但和3月份比已经淡了很多,取而代之的是独立、可靠。

180729,第一场见面会上就非常明显地看得出,两者之间的依赖关系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陈智霆坐在陈瑞书怀中玩手机,陈瑞书安慰委屈得要哭的陈智霆,陈智霆难过了很自然地往陈瑞书怀里钻还攥紧了他的衣领。

第一场见面会他们是有营业意识的,同时相处也趋向自然,虽然演过很激烈的戏码,当时也害羞,但是心里还没有什么太大的小揪揪。

至于我看了3月到6月期间的营业模式,那真的是,心无旁骛的直男式营业,有糖,还非常明显,但你是无法抠细节无法去抓他们小揪揪的那种,因为根本没有……

18年10月到11月中期间,是感情明显升温并且分不清戏里戏外的两个月,黏糊得过分,陈瑞书完全从弟弟的身份中脱离出来,比起去依赖人,他更是有担当地去让陈智霆依赖,在各个场合都能看到他沉默又细心的照料。

181120,一个节点,糖分多得可怕,同时又夹杂着玻璃渣。

3天后的181123,全员大背头活动,陈瑞书眼神开始进入死亡模式,陈智霆进入疯狂投怀送抱模式。

这个情况延续到181129,没有太明显的改善,该营业还是营业,但有了明显的别扭感,不自然,不自在,陈瑞书的回应趋向平淡,却藏了好多小揪揪。

这段期间好多人哀嚎着心疼甜心,痛骂陈瑞书大猪蹄子。

著名的水灯节事件也在这期间发生的。

这种不咸不淡的情况持续到181216的曼谷见面会有所好转,这段期间一群人不断排练磨合,应该也有在私底下好好沟通过,至此,眼神死亡的陈瑞书正式下线,这属性维持了将近一个月,至今也没出现过了。

现在的两人,要你撩我跑,要么我撩你跑,进入这种只有他们自己才能感到情趣的小循环,你一抓,到处是小揪揪。

这是一个陈智霆在陈瑞书心里的位置变化的过程。

假作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

到底是他们出戏还是我们入戏,又或者最好的结果,是我们都在戏内……

谁知道呢?


我是想到什么就写点什么,其实毫无逻辑,大概就抠一点时间线上的小细节,去看两人之间关系的微妙变化,并不是什么太重要的,就当大半夜睡不着,来碎碎念点什么吧。

感谢@strawberry 提供细节,并且陪我抠细节。

2019年2月14日04:04:10,情人节快乐,晚安。



评论(6)
热度(24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