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曼谷长长长repo】Mark投屏打卡Plan活动与Mark生日会报告




 

  • 起因

原本我就没打算过去生日会,毕竟我1月才从他泰回来,而且我是十分理智的人,觉得狗小哥哥什么的,见一次就够了,我满足了,算是对自己长达大半年的喜欢有所交代了,不会像其他人一般一直想要追下去,我是那种如果爱豆离我近了我就脱饭的人,所以以前狗逐月也只去见过一次,我觉得足够了,因此上次去他泰,狗了一次活动还偶遇上已经是十分幸运的事情,我可以继续隔着屏幕喜欢他们,但现实真的不需要了,我一直是这个心态。

开抢门票的那天,包公和媛媛已经准时蹲点等着开抢,我觉得那么多人抢200张门票是非常难的,甚至觉得是不可能,所以继续做自己的事情根本没关注,结果出来后包公说她的时间超了,没希望了,我也没啥感觉,毕竟本来就没打算去。

结果官方那边出了各种问题,一大片粉丝被刷下来,超时了的包公居然因为不知道问题乱回答而进了100多名,那个时候已经确保了她有票,但当时帮我抢的媛媛是答错了的,所以我没票,我一直说我去不了的,让包公加油,反正我不去。

后面追加20个位置的时候,包公又找了一群能爬墙的人帮我抢,我一直都是觉得不可能抢到的态度。

20张还没开始抢,群里有个妹子说她有两张票,包公随口就说干脆把票让给六六吧,其实也没想真的让我去,因为觉得妹子也不可能把票让给我,如果我不去的话她也不会去,可能票也会让出来。

我一直在群里喊着说,我不去我不去,我没钱,我不去,我是一直不想去的,真的。

但是群里的其他人,几乎一水儿要我去。


包公这时候才觉得这个方案可行,我说没钱他们还说给我发红包。


在和妹子沟通过确保我拿到了票后,他们真的都给我发了红包,等于这张票我是不用自己的钱买的,都是大家给我钱去的。

真的十分感谢群里的小伙伴们总是这么宠着我。


  • 2019年3月21日

凌晨到达他泰,睡醒到中午12点,出门都差不多2点了,据说我们的站有投屏所以想先找了,然后再去暹罗吃饭再打车去拿手链,结果一刷空轨卡进了站,迎面而来就一个妹子拼命冲我们挥手,包公一脸懵逼地盯着她,妹子走到我们面前一脸惊喜,我一看就认得她了,可包公似乎没认得,我提醒她:是枪姐,枪姐啊!!

枪姐就是泰国Gun站GunComingup_12。

包公恍然大悟,和枪姐打招呼,之前因为枪姐帮忙,有1500泰铢是要还给她的,原本是要在生日会当天还的,但既然碰上了,包公就当下还了给她,她和我们说非常抱歉,因为厂家的原因PB一拖再拖,其实我们本身也没打算问这个,都能互相体谅,所以包公也说了没关系,大家都期待着呢。(最近也有一些人会咨询,不过基本都是问啥时候补款,而不是PB啥时候发货,大家都很体贴呢)

我们问了她Mark的投屏在哪里,她给我们指了方向,之后她出了站。

我们和枪姐只见过一次,不知道她本名,因为她是枪站的所以为了方便称呼,才一直叫她枪姐,貌似这个名字也是我1227直播的时候随口说出来的,于是我们群的大家都这么叫她了……

12月27号那次其实也没有很长时间的交流,交了PB的钱给她后我们就分开了,仅仅那一次匆匆的会面,万万是没想到能在空轨站偶遇,时隔多日她也还能认得我们,所以我们也十分惊喜。

虽然也有的人说枪站的不是,那些人和枪站怎么沟通的我们是不知道,但是我们这边每次和枪站沟通都非常顺利,而且几乎有求必应,非常的nice,真的,对粉丝很好。

然鹅我们在这个空轨站内没找到投屏,太热,包公说很饿,回来再找,先去吃饭。

之后我们去暹罗那边先吃了饭,这家貌似叫happy beef,挺好吃的。

吃饱后去小哥哥的店里帮订了项链的妹子们拿项链,有一个妹子的项链不是在我们这里买的,但它断了,当时我们说寄过来我们带过去给小哥哥修,我有一条红色的也断了的,不见了几颗珠子,一同给了小哥哥,他帮我们修好都是免费的,而且修好后还给我们加了新的logo小牌牌,这一批新的链子全部都有小牌牌。

上次来曼谷,到了这家店2次买链子,小哥哥都说下次再见,可能以为我们真的是职业代购了吧……当时我觉得不会再来了所以心里还说,这次就拜拜了吧,没以后了,结果真的有以后……

但这次真的应该是最后一次了,下次再去泰国狗谁也不知道了,但他还是笑着和我们说了see you,如果有机会再见的话,再见也挺好的。

因为曼谷真的很堵,打车也很难,只做了这么点事,天已经快黑了,我们从手链店打车去Lavita,到了Gun给Mark扎小揪揪的那家,在门外看一眼,发现里面没任何应援的痕迹,当时也没进去问,就跑到附近的另一家录制try it那家,因为都在体育馆附近,我们去过那家认得路,所以走过去大概是7,8分钟的样子,因为另一家是6点关门的,所以我们比较赶,都是快步走过去,结果过去那边只有王泡泡的应援,网上看到说Lavita二楼有Mark的展览,上二楼也没看到,于是我们只好回到一开始那家进去看,才在一个角落看到Mark的杯套,我们点了饮料后制定要了一个我们喜欢的。


店员小哥哥非常热情可爱,他一直指着楼上让我们上去看,我当时直播着,包公负责用相机录影,就有了以下这段视频。

❀B站视频【不算vlog】MarkSiwat陈瑞书MBK大屏与LAVITA展览打卡

❀av46959081

当时我一直巴拉巴拉地对直播的小伙伴讲解着看到了什么,绕了一大圈回过头,妈耶,枪姐就坐在我正对面!

刚上楼梯时背对着我们的是她,我和包公却没发现,我看到她后很惊喜地打了个招呼,包公发现了后也过来和她沟通,因为我英语真的不行所以只能用简单的语言交流,我全程是作为一个文盲陪同的。

聊过后得知,这场展览,是她做的……(来膜拜大神吧,记号枪双担的大神,你值得拥有)

之后我们继续拍照,偶尔和她聊聊,直播也一直开着,我把手机搁在桌子上,一群人还吐槽我把他们放到桌子上了。


后面和枪姐也拍了合照,还有和她一起的妹子也有一起拍,虽然不知道那妹子是谁,不过应该也是哪家的炮姐。

展览里有一张卡片是可以拿走的,也有巧克力和棒棒糖给随便吃,我和包公早就拿了卡片,枪姐下楼的时候我和她说了拜拜,她说她还没要走呢,只是下楼而已,还特意回头提醒我们记得要拿卡片,然后她就下去了。

我和包公也没事做了,收拾一下东西打算下楼再买一杯饮料拿多一个杯套,下楼看到枪姐就在吧台等饮料,我们这时候才有空看那个他们录chula cuteboy的地方,在那边和包公也拍了几张照片,回头看到了店长的照片,本来我也没注意,但细心一看,有他们几只的签名,讲真陈智霆的字是真的很小学鸡了哈哈哈哈,书书的字还是比较工整好看的,学长的是真的很可爱,那时候书霆和大佬就有一家三口的感觉,签名都挤到一个角落去了。

然后我们过去点饮料,枪姐提醒我们8杯可以送个亚克力牌,但是我们说喝不下那么多……过一会儿枪姐开始翻包包,似乎在找什么,和她一起的妹子指了指地上,原来是掉了钱,她捡起来给我们看,说是包公中午给她的那1500。

之后我们从lavita出来,查了地图发现离MBK那个投屏很近于是走路过去,到了后才知道MBK就是我们住的那个站,枪姐当时指的方向就是MBK这个大投屏。

投屏内容在上面的视频链接中也有了,我就不重复贴一次了。

  • 2019年3月22日

随便吃了饭,然后到处找地铁、空轨、商场打卡的一天,没什么特别。

找到一家书店,里面好多中文腐漫,也有上瘾之类的写真和杂志,在暹罗商圈地下的美食城有一家卖饼的很好吃,我和包公吃了3次,百丽宫楼顶有一家CD店,很多CD,这部分我都有录影,如果有兴趣的可以看看,

❀B站视频【小vlog】百丽宫的书店里好多腐漫_(:з」∠)_

❀av47993077

去了一家叫after you的网红甜品店打卡,小红书非常火,据说也是泰国网红店,但是吃了后发现东西甜得受不了,大概只符合他泰人的口味吧,我和包公都不能吃太甜所以有点受不了,两份东西都没吃完,回去还是靠每天7-11续命。

不得不说的是7-11的蛋真的很好吃,我和包公上次去几乎每天都吃,这次去了4天吃了2次,为了尝鲜还吃了别的,基本都很好吃。这个蛋我们也介绍了给牧歌,牧歌也说很好吃哈哈哈哈。

然后我们东奔西走了一天,在找陈马克的过程中也意外地发现了一些其他人的投屏,都一一录下来了,还有OffGun的,也录下了,但没放到视频里。

❀B站视频【曼谷投屏打卡】陈瑞书,王俊勇,周浩德,bas,kimmon

❀av47986112

一个趣事是,我们在寻找陈马克投屏的过程中,不断遇到了王泡泡的投屏和视频……就是用心去找书找不到,无心找泡却到处是,大概和泡泡的确有莫名的缘分吧哈哈哈,毕竟没带他去厕所。

❀B站视频【Perth王俊勇】整个曼谷都是王刚刚

❀av47983335

  • 2019年3月23日

因为活动不会太早,所以我和包公依然是12点才起床,毕竟他泰的阳光真的很毒,白天能不出门就不想出门了,于是我们出门到达那个商场已经是2点多,我们上了车才觉得好像两手空空好难看,于是到了商场后走一圈确认还活动位置,再到附近的汉堡王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在隔壁的名创优品看了看,他泰名创的东西和天朝的虽然类别差不多但是东西基本不重叠,都是不一样的,虽然大部分都是make in china,但国内没见过,于是我和包公买了一个香蕉玩偶和熊猫玩偶。

回到活动的位置,已经有粉丝在等了,活动好像是4点半还是5点才开始,我不记得了,我们提前2小时到,一边已经坐满了人,另一边放了好多4张椅子,椅子后面刚好有2个空位,我说这里就算有人也能拍到的,好歹是前排,比等下挤在后面好,于是我们就在这个位置了,这一步的决定是对的。

泰妃的占位方式是把折叠的凳子、包包、相机之类总之能放的东西放在位置上,也不怕被人偷,于是我和包公也把包包和相机都放到我们的位置上,为了拍到更多东西,我们带了一台尼康单反、索尼微单、佳能黑卡,我的视频几乎是用黑卡拍的,部分照片是微单,单反主要是包公拍,我是手机、微单、黑卡交替着拍,视情况而定。隔壁有几个泰妃,其中一个坐在地上做作业,另外两个我们也沟通了一下问了他们活动的详细事宜,每个人都非常的友善,那时候身边几乎是听不到中文的,也没有中国面孔。

差不多开始的时候,我右边来了一个妹子,我一看,绝对的中国人面孔,甚至面相和我是有点相似(不是说长得像,而是整个人给我的感觉是和我同一个磁场的),看过我直播的人都知道我是极其不怕生,不管是和泰妃还是和中粉甚至是其他国家的人都能语言不通地尬聊的,所以我和她说了声“你好”,她一愣,问我是不是她要找的人,我说不是啊,只是打个招呼,大家都自己人嘛。后面沟通得知她是从泡泡生日会赶过来的,她就占了我旁边的位置,貌似说是她朋友早就帮她占了这个位置的,但当时没看到她朋友,因为她朋友是泡唯,对大佬没什么兴趣,朋友和她说回去MBK了,只剩下她自己。

之后大佬就出现了,我们除了一路花痴大佬好帅,真的说不出什么了。其实要说有啥特别的也没啥特别,整个活动因为主持人站在我们对面的方向,所以大佬几乎都是对着主持人聊天,半背对着我们的,很少冲着我们这边讲话,但不知道是我们(其实是我)穿得太奇怪还是整个氛围和其他人有点不同,大佬一直在瞄我们这边,就是用余光去看了好多次,他有可能在泡芙见面会上认得了妹子,也有可能只是我奇怪,又或者认得我和包公曾经和他偶遇过,毕竟1227的时候我穿着汉服站在他正对面拍了一段时间,他当时也和我打过招呼,后面在酒店偶遇他绝对是记得我的,记不住脸也记住衣服和头饰。所以也有可能他对这俩奇怪的中粉有点印象。当时距离有多近,我有录屏视频。

❀B站视频【TEMPT】20181227Lavita咖啡店活动直播录屏补档

❀av47876482

拍照没抓到他偷看,可是我好几个视频都抓到了,因为他本来就背对着我们,突然转过头看我们那动作会特别明显……而且下面这张图,主持人明显不是让他看我们的方向……

try it有一期是在lavita拍的,大佬当时把所有食材混到一起给泡霆吃,最后还给了一个工作人员吃,那个小哥哥应该是他们公司的,这场没看到Papue,只看到这个小哥哥,他就坐在我右前方,他一来我认得他了,就冲他打招呼笔芯,他非常友善地学我比了个心。

后面大佬把唇膏蹭到他脸上,那瞬间太近了,我都激动了,我本命首推是绝对的陈马克,可是我花痴真的,对大佬花痴得更严重……

活动即将完结的时候很多人已经离开了,大佬还在那和主办方拍照,其他人已经赶到签名点等着,我们三个商量好位置等大佬出来的时候喊他一声林乐荚,然后拍下来,所以在他必经的通道上等着,但大佬出来的时候走得太快,我拍到了他出来却无法喊到林乐荚,包公和妹子走在前面,我在后面被人流挤得跟不上,就这样和她们走散了,只能跟着人群前往点名的地点,到了后已经坐满了人,但边缘还有位置可以站,于是我站在边缘的第一排拼命探头找包公她们,以为她们会在我前方,结果后面看到她和妹子慢悠悠地走到离我有一段距离的地方,我喊了几声她也没反应,完全听不到,我第一眼就看到她们,但她们全程没看到我。

有人拿了个相机包过来,大佬问是谁的,没人领,他就把相机包挂到泡泡的立牌上,之后和粉丝合照,被人打电话来那个应该大家都看过了。

后面收礼物时间,他过来后我没礼物可以送他,因为香蕉在包公那,我就冲他喊了一声林乐荚,他看我一眼,我说hello,他也回我hello,后来握手握了两次,不仅我自己视频有,这段也出现在别人的视频中了,作为gif大户我不可能不存下来收藏的。


大佬走到包公他们那的时候,我看到他们半天都没拿出香蕉来,我大声用粤语喊了一声:你条蕉咧?但她们没听到……我只看到包公弱弱地伸出手想和大佬握手,但大佬已经过去了没握到,但大佬非常体贴,似乎是余光看到了,很细心地又回过来找到了她的手和她握手,他对粉丝是真的太好了。

以上全部提到的几乎都录了视频。

❀B站视频【Plan林乐杰】一个走路六亲不认,行为体贴温柔的大佬(20190323梦妆活动vlog)

❀av48021957

点名结束后我们会合,我才得知他们在大佬离开活动现场的时候就给了他香蕉,而且他拿了一路,拇指还若有似无地捏着香蕉,一脸高冷的样子。

❀B站视频【Plan林乐杰】哪怕拿着香蕉,老子依然是商场里最霸气的大佬

❀av47453364

后来因为我有基友想get大佬同款香蕉,所以我在隔天抽时间到暹罗商圈找到了名创,带了3条香蕉回来。(一条我的,一条我现实认识的一个MP粉的,还有一条是和我同一个地方在我群里的妹子的,包公也买了一条,因为这个捏气囊的时候会很解压)

妹子说她的朋友还在这边,之后我们和她的朋友汇合,她们4人我们2人,一共6个人,我们都要回市区想着干脆拼个车,却发现这边的计程车全部不去市区,可能太远了,我们只能搭商场的大巴去空轨站,那大巴哇哦,真的厉害,牛逼死了,因为已经满人,我们只能站着,我左手拿着汉堡王的超大可乐,右手抓着扶手,全程摇摇欲坠,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我的右手,之前我说过右手受伤了,其实到我回来都还没完全好,是使不上力的,所以抓着那个扶手其实超级痛的,我们过来全程我几乎都没提过什么重东西,行李我也只是推着,如果要把行李提起来放到某个地方,这些都是包公做的,甚至填写出入境表格我也无法写字,只能她来写,这一路也麻烦她这么体贴我这个手残了。说回车上的事情,因为我一直扎着马步稳住自己,所以隔壁有个泰国小姐姐一直盯着我笑,好像很好笑一样(不是取笑,而是觉得有趣好奇的那种)。

我们原本就没定去哪里吃饭,所以相约了一起去百丽宫吃,好像是4楼,一家有鸟笼的店,据说那里的甜品很好吃,其实吃过网红甜品的我和包公实在不抱期待的,毕竟他泰口味,是吧……她们都去过王泡泡的生日会,所以都有各种泡泡的应援物,于是我和包公就装作一起去过生日会一样,拿着应援物请店员小姐姐帮我们拍了照。


上菜后拍了一些照片,都饥肠辘辘(我除外,我是一个一天不吃东西都没饥饿感的人,我的胃有毛病,不知道饿是啥)的赶紧就开吃了,讲道理,这家的好吃程度绝对是我们在他泰的餐厅中吃到的前三,真的好吃,特别是那个有虾的炒饭,菜不是我点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叫啥,他家就连通心菜和冬阴功都很好吃,最后上的那个我们不抱期待的甜品,居然超好吃,是奶茶味的,不太甜,茶味很浓是我喜欢的味道,还有一些面包被奶茶冰泡软了口感非常好,上面有珍珠、果仁等等,最好吃的还是那个像西米一样的透明小珠珠,非常爽口清脆,真的非常好吃,如果来曼谷,我非常推荐这家店,我不记得名字,但像鸟笼一样的很好找。

两天后德德就去了同一家吃了这个绵绵冰……cr看logo,是和我们一起去吃的妹子发的。

去搭空轨的时候,广场外面贴了一墙的海报,有不期剧组和9×9的,没有书书和地球。

好巧的是我们都住MBK,所以回去MBK也是一起搭空轨的,到站后我们告诉她们MBK的投屏位置就道别了。

在7-11买了点吃的准备隔天吃,也提前把要带去书书生日会的东西收拾好才睡。

这天拍到的大佬照片,其实照片有很多,没办法一一发完,可以看包公和我围脖。








  • 2019年3月25日

6点就起床了,为了早点过去,因为我觉得早点过去能领到更多应援物,我们住在MBK附近,打车过去也不近,加上要我和包公出门每次都很慢,化妆绑头发穿衣服各种带东西,我可能睡了3小时左右吧。

搭我们的司机是一个很有趣的叔叔,他说他妈妈潮汕人会说潮汕话,于是和包公全程用潮汕话尬聊,只有我一头雾水……他还说她在商场接到过范冰冰,很自豪的样子。

到达现场可能不到9点吧,加上我们不超过10个人,最早到的中粉是我们,枪姐就在我们后一台计程车上下来,但是貌似没看到我们,匆匆忙忙刷卡进了会场,但后面我们还在外面等的时候,她在里面和Big说着什么,通过玻璃门她看到了我们,很热情地和我们挥手打招呼。

我和包公靠在栏杆上没事做,于是就发围脖和乐乎说太无聊了开直播尬聊,结果才发完转身,就看到陈马克从停车场走过来,经过27号为了直播啥都没留下来的教训,我这次非常机智地马上打开了录播,录播还在数3,2,1的时候陈马克已经走到旁边了,我们匆匆忙忙和他打了招呼,然后包公赶紧把熊猫玩偶给了big,直播全部录下来了,当时这么无聊这么快进入直播间的大概只有甜心(不是陈智霆,是群里一个叫甜心的妹子)一个人看到,算是独享了。

之后大家也陆陆续续进入直播间了,都看到我各种和不认识的人搭话和调戏漂亮的小姐姐,然后领了不少应援物,包公就站在那生人勿进的气场,基本上我和她就这样,她负责技术与沟通部分,我负责应酬外交,我到处和别人搭话又聒噪,全程都在哔哔……

和不少中饭都打过招呼虽然都不认识但因为我不怕生所以能说上话的几乎都被我尬聊了几句……11点多的时候牧歌定的花到了,我们拿了后一起到大海报墙上签名,我的右手无法写什么,就抱着花在上面写了2个很丑的6和一个爱心,没做任何留言,就算我手没事估计也不会留言,我在这种事情上总是特别寡言特别酷,真的。

场内都是陈瑞书的各种照片,还有一些应援物的摆设之类的,场内也有小点心和水、咖啡等免费提供,在里面见到枪姐和她打上招呼,她还提醒我们去吃点心,不过我们毕竟是怕了他泰的甜点,所以我和包公都没吃。

拍了一轮后我到我的位置坐下,每一张椅子上都有应援物摆放,里面有一条皮手链,貌似是按照序号摆放的,是一条黑色一条白色这样的,所以19号的我是黑色,18号的包公是白色。因为在第一排前方没遮挡,所以我把花和包包都放地上,然后在花上夹了Mark0330和黑黄的蝴蝶结,还贴了我们的贴纸,陈瑞书应该记得这个贴纸,因为在厦门场胖T把贴纸贴到了他们身上,陈瑞书还把贴纸撕下来一直看着,然后贴到了自己的手心,合照的时候也把贴纸展示出来了。

我们进场的时候主持人就一直在尬聊了,带着场内摄影师去看布置,我全程也听不懂,在书书来之前他们还采访了粉丝,我就在前排,他们采访了一轮后走到前面,我看着他,他视线和我对上了,我马上移开了一脸别理我别理我的姿态,我觉得这是我和他缘分的开始了……对的是那个有点圆润的主持人哥哥,如果有看直播或者看过那场视频的,应该都看到他全程都在cue我。他看到我一直在躲闪反而兴致更高了,直接过来坐到我隔壁。

他:where are you from?

我:china……我能说中文吗?

他:哦中文~你喜欢他什么?(他用英文讲的)

我:handsome。

他:and?(他可能想要我回答更深层次的答案)

我:handsome。(但是我很肤浅)

他:and……?(他非常期待我回答出更好的答案)

我:han……

他:哦~handsome、handsome and handsome?

我:yes。

他大概这时候就记下我了,知道我不会英文,坐在我后面几排的泰妃还很热心地想给我翻译但是我也是听不懂的哈哈哈。

之后陈马克登场,唱《eyes》,我全程会唱的只有“哎咦呀咦呀”这句,勉强也能跟着互动,后面各种,都是我听不懂的和粉丝的聊天和互动,还有抽奖,抽奖的部分因为听不懂所以被空调吹得精神恍惚的我和包公已经双目无神不知道自己在干嘛,主持人挺活跃的,肉肉的那个整个过程只要路过我身边就会盯着我,用询问的眼神问我:你懂吗?你不懂?怎么办啊我要怎么说你才懂啊?我觉得他太好玩了,所以总是装作一脸懵逼的样子摇摇头,如果没在台上,他就小声用英语和我解释,我还是一脸懵逼的样子,他每次看到我这样就会很焦灼,估计在想这孩子该怎么办啊怎么啥都不懂啊哈哈哈哈,每次看到他这样我都觉得他太可爱了。

后面陈马去中场休息了,我给群里发着语音,刚好和他视线对上,我对群里的话还没说完,他就盯着我cue我,我说“啊?”他又重复一次,我“啊?”又回了一句(其实我听懂他说的什么,我故意的),他耐心地手脚并用解释着,我了然地点头“哦~~”了一声,这段全程录进群里了。

我特意找了那段录音截出来【戳我看】

陈马克休息时间离场的时候从我身边走过,我叫了他一声,他看到我,我冲他做了个magusMG的手势,他笑着摆摆手下了台,主持也坐在我正对面的台子上,一直给我使眼色想和我沟通,我就傻笑着装作不懂的样子。


后面陈智霆VCR部分也有在B站上传了视频,有牧歌爸爸做的野生字幕,其实光看家人的态度,书书的妈妈看到了陈智霆挺开心的,哥哥还一脸内涵地冲着书书笑,在被陈智霆忽悠的时候其实他多少是有点期待的,失望也肯定有的,这里不多叙述了,详细还是看视频吧。

❀B站视频【MarkGun】陈智霆五行属皮,命里缺调教(野生字幕)

❀av47321977

书书还在台上给赢了游戏的粉丝签名的时候,瘦瘦的主持人原本在我右边的位置看着台上的,他特意走到我眼前指了指地上的花,对我比了个赞,然后指着台上让我等下记得拿上去,我说可以吗?他点点头,又比了个赞,再指了指书书,让我记得送他,他这里也cue了我几次。

然后我才知道后面是和粉丝合照的环节,是可以送礼物的,我拿着花和包公一起上台,我才上去,原本背对着我的他转过身,从兜里掏出一包薄荷糖拿出一颗含到嘴里,我盯着他他也盯着我,那瞬间其实就几秒,也不是很重要的画面,却不知道为何会在我脑海中特别深刻,比别的任何一个瞬间都要深刻。(那个薄荷糖就是他在3月30日活动上给陈智霆吃的那款,应该是渔夫之宝的柑橘西柚味)

我回过神来的时候因为左手拿着花,所以右手冲他做了做了magusMG的手势,他捂着嘴笑了,包公这时候已经走到他身边把礼物给了他,我抱着花看到他笑了,然后不记得自己该干嘛转身就想走了,主持人急忙忙把喊我回去,是我忘了合照了……于是我又折回去呆板地把忘了送的花送给他,全程几乎没和他说话,他笑着说了谢谢。

我和包公是第一排和第二排,所以是比较早上去的,不知道可以要求他做什么动作,他抱着花一脸灿烂,我们两人傻子一样站在他两边,全程没任何肢体接触,我就把我们截了,剩下拿着花的陈马给你们看看吧哈哈,花上能看到贴纸,左边能到一点点我的蝴蝶结哈哈。

最后的时候有采访粉丝送照片的环节,别的粉丝大部分都是坐在下面回答的,连站起来都不用,我想要照片啊,好不容易等到主持人走到我的视线范围内,我拼命指着自己的脸表示我也要我也要,于是,总是特别留意我的他叫我站起来走过去中间接受采访…………我那瞬间觉得艾玛玩脱了……不过他没为难我,问我的问题和一开始的时候是一样的,我的回答是handsome、handsome and handsome,他也重复了我的话,还给了我一张书书的照片,不过那张是他低下头没看到脸的,我跑回去说这张no face ,no handsome,那个瘦瘦的主持小哥哥就笑着挑了一下,给我换一张有脸的。

很感谢他们这么体贴一直照顾一个什么都听不懂的中饭,真的非常暖。

因为门口是在后面,所以我和包公都很迟才出去,走到门口才看到陈瑞书在那挨个拍手和送海报。路过的时候看到Big坐在旁边和书的妈妈在聊天,我们只是看着他也没叫他,他视线和我们对上的时候马上和我们笑着打招呼,我们就用了群里的老梗叫了声baby big,日常笔芯,他也回了我们一个。

排队到我们的时候包公和陈瑞书说了让他去看应援视频,到我的时候我反而,不知道和他说什么,因为我不会英语啊而且我这人对着陌生人很能尬聊,但对着爱豆我就直接是个哑巴了,我也不想像上次那样让他喊“六爷六六六”了,有一句就够了,我不贪心的。

他看我张了张嘴说不出话,笑着和我握手说谢谢,我也说了谢谢。全程可能也没几秒钟,我每次见爱豆都这样,快速离开,几乎不会停留(抱着花就走时也是一样),之前狗M6也这样走得飞快。

仿佛多说几秒会折损我阳寿一样……

能见到他们就是我最大的运气,我不想把运气透支。

舞台部分书书的照片,这个白色背景看起来很简陋但正因为啥都没有所以拍照反而非常好看,留白的意境非常美。



也拍到一些比较可爱的。



出了门口后其实里面已经没几个人,我们是最后的了,回过头书书最后和人拍完手后就在门口和我们说了再见,然后门就关上了。

其实可以的话我真想和主持人说几句话,好好感谢他们两个,他们真的特别照顾我,只要站到我面前就会盯着我去说话,可惜我也无法去表达我的感谢之情了,我也没搞翻墙的东西,也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只记得有一个好像叫P'cham。

我们出来到了点名的地方,其实就是旁边的停车场而已,他们叫我们坐下或者蹲下,但是当时穿着裙子的我蹲下是非常痛苦的,路面的小碎石很多,地面也不是很平整,所以弄得膝盖很痛,毫无意外地,我又和周围的人搭话搭上了……就是抱怨一下也能聊上天的……

于是那个“陈瑞书,爸爸爱你”的呐喊也出自这里,听起来好像一群人,其实就我们3个人的声音,还是看视频吧。

后面陈瑞书的快拍里也拍到了我们,不过一闪而过虽然认得但是不太好截图。

他听到爸爸爱你后比了个赞,当时包公也拍了下来。

后面拍了大合照,书书在Big的保护下慢悠悠地一边和粉丝打招呼一边离开,Big全程对粉丝都非常礼貌客气,讲真,这个态度是没啥可以诟病的。

以上所有内容几乎都在vlog中录了下来。

❀B站视频:【MarkSiwat陈瑞书】19岁还是个小可爱,也只在他哥面前A了(20190324生日会vlog)

❀av48049886
截止到这里,已经7点左右,我们整天没吃东西,因为我真的是没饥饿感的人所以没知觉的,我们打车回到暹罗,在名创买到了大佬同款香蕉吃了饭,就回去MBK,刚好狼羊的应援视频在这天投放,我们就拍了才回去。

至此,所有行程结束。

隔天早上的飞机回澳门,下飞机的时候,发现我们“爸爸爱你”三人组居然是同一班机,小哥哥就在我们斜后方的位置,于是我们一起出机场,包公要在澳门坐船,我和小哥哥要在拱北出关,所以我就和小哥哥结伴,他说他要搭高铁,我要搭巴士,所以出了关后我们就分开了,结果拱北有2个车站,我去错了,赶回对的车站时已经错过了班车,跑得整个人都虚脱了,进了车站发现,艾玛怎么又是这个小哥哥……他说他高铁也错过了…………于是我们一起在车站等车∠( ᐛ 」∠)_这是哪里来的缘分呢~

顺带一提,小哥有男票的呢。

我16:30的车错过了,只能等19:50的车,小哥哥很快就上了车,我在车站等了非常的久,就自己坐在那剪视频修图,回到单位是十点多。

总算结束。

我想不会有下次了吧,下次去泰国可能是狗别人了。

喜欢过的必须要见一次,但见一次就够了呐,我不贪心。

狗爱豆很开心,但是狗爱豆的过程中认识各种形形色色的人,也许这些人最终都会成为过客,但是在我们热衷的时间内能走到一起就非常难能可贵,和志趣相投的小伙伴们聊着共同的话题,远比狗爱豆本身来得有价值。

很高兴认识你们。


评论(31)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