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你弟的睫毛真要人命∠( ᐛ 」∠)_

==========以下为嘴炮分割线==========

早几天我知道OT事件后我看了某个没下限没职业道德的辣鸡博主推文,本来想着这事儿过去就算了当做没看过,但是这几天来来去去还是会想起这件事,于是决定不吐不快。

首先我不知道原本试镜时谁呼声最高,我没有贬低别的演员的意思,但是我看到成品的电视剧中,胖虽然身材不适合原作中瘦弱的Wayo,但除此之外还有什么不适合?自带容易害羞的性格,无可挑剔的颜值,刚好和wayo一样,18岁的少年感,正是年华恰好时。

我理所应当地认为胖就赢在少年感这一点上,然而有人却因为胖当时人气不及其他演员而嘲讽他走后门有后台暗箱操作……也许别人演wayo我一样会喜欢,也许别人一样也合适,我不敢断定必须是胖胖,但是现在呈现出来给我们看的wayo,又有什么不是呢?我对逐月剧组的选角深深感到敬佩,因为他们眼光这么毒,让原作中的瘦wayo变成现实中的胖wayo,还能有那么多原著狗从一开始的不适应反对到最后的赞同,这不就足以证明了他也没问题?

你管他艹不艹巨婴人设,演员性格比较幼齿都能成为被黑的地方,不想想剧组中都是哥哥,作为年下组最小的弟弟,被宠爱着,调皮点闹腾点也是无可厚非的,有几个能像叶幸运那样少年老成的?

有的人真的是以最大的恶意去攻击自己不喜欢的演员,实际上我真的不太会用言语辱骂甚至人身攻击演员,如果讨厌一个人,上升到去攻击外表,那纯粹就是为黑而黑。(你们看我也没骂过张先生不是么)

难怪在第一次泰国FM的时候几只哭得稀里哗啦,在这个剧公布选角到开播期间,也不知道这群人被外界如何攻击,顶住这样的压力扛过来,再看到原来自己也有这么多人喜欢,又是委屈又是感动,憋不住哭出来也是很正常。

所以在FM中神胖奶哭得那么惨,毕竟是M6中的年下组,20开头,经历的事情也不多,控制不住情绪是合情合理的。

就连FM哭都能被黑子喷,也不明白那些黑子为什么这么讨厌还去了解他们的一举一动,不看难道不就最好吗?眼不见为净何必污了您的钛合金狗眼。

希望他们知道喜欢他们的人总归比讨厌他们的人多。

也希望看了我这个推送的人,永远不要去看黑子说什么,更不要和他们争吵,这真的太负能量。

我没和人吵,就看了一篇这样的东西都纠结几天了,这种负能量还是拒绝吧。

还好lf是个清净的地方,不管是粉丝掐架还是带着恶劣性质的新闻、言语,都不会被带到这里来,我庆幸在这里扎根。

反正我看不到,以后做一只模范的中式小龙虾。

(不是我自夸,打这段东西我只用了10分钟)

评论(49)
热度(51)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