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你哥日常被拒绝ꉂ(ˊᗜˋ*)

爱得太深太沉让喵喵透不过气啦!


讲个我家猫的故事。

我家猫(就是我之前发白黄的那只),是只老胖子了,脾气非常温驯温和,基本没见过它炸毛,谁来我家都是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

我妹有个朋友,猫痴,痴到啥程度?每次到我家就用高八度的声音:猫猫~~猫猫在哪里呀~~,一进门第一时间是叫猫猫,而不是和我们打招呼,大夏天强行让我家猫坐她大腿,猫在晒太阳她就趴在窗台上盯着猫,我家猫团成一团蹲着她看到就会突然用高八度的声音说哇好可爱啊啊

然后,她是我家猫活了9年唯一一个拒绝的人类,是大写的嫌弃,她一来,它就跑到她看不到的地方,也不想理她,她想让它坐大腿,它每次都跑ꉂ(ˊᗜˋ*)

后来她收养了小麻,我们以为她不会再花痴我家猫,结果每次来还是这样花痴,我们广东话叫她发猫姣。

大概神哥家的猫也一样,被这深沉的爱弄得好心累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3)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