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神:我要看我丈母娘!

胖:我要看我妈!

爹:我要看我媳妇儿!

武汉场猜歌部分,你哥大概并不是爹地推,而是all平推……

有关胡圆圆的一切他都兴致勃勃……

因为这之前老爷猜歌他并没有这么八卦,胡圆圆部分完结后椰奶部分你哥也没这样探头探脑……

之前平胖吃pocky也是你哥亲自按的头……

他只是不放过任何调戏胡圆圆的机会……

所以,神平or平神的船是可以开起来的……

因为你哥肯定是打从心底的喜欢胡圆圆的(当然和喜欢胖胖是不一样的啦!)。

评论(31)
热度(77)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