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Ming与Kit】我们中出了一个叛徒(06)


  Kit看着坐在餐桌对面,本应很帅气此刻却委屈巴巴的校之月先生,感到一阵无奈。

  看似不耐烦地翻了翻白眼,叹了口气,双手却被对方紧紧握住了。
  
  “P'Kit,你还没告诉我为什么。”Ming噘着嘴,小狗般下垂的眼睛盯着Kit,眨巴眨巴。

  “我哪知道为什么?他发神经了吧。”Kit想要把手抽回来,这是在餐厅呢,这么腻腻歪歪干什么哦?
  然而力气又不及别人大,抽不回来。
  “你不说我就不放手了。”Ming把Kit的手再往自己的怀里拉,Kit的手已经被拉得伸直放在餐桌上。
  
  “你们点的蒜泥炒猪肉来了。”服务员端着餐盘,明显因为Kit的手横跨在桌子中央,无法把菜放下。
  “放手!”Kit看起来凶神恶煞,声音却不大。
  Ming没办法,只好可怜兮兮地松了手,仿佛是一只被Kit丢弃的小狗。
  又来了又来了,每次都是用这招逼他心软!
  妈的!偏偏他就吃这套!
  
  事情的起因是,昨天Beam一直联系不上,后来Kit找到他后发现他只是肚子不舒服,就帮他买了饭,只是这么简单的举动,大家从小青梅竹马认识这么多年一直都是互相照顾过来的,这点举动真的不算什么是吧?
  然而不知道Beam那疯子发什么神经,睡迷糊了喊Kit小媳妇就算了,晚还上突然发了个推特,内容是:“有小媳妇照顾的日子真的棒棒哒!小媳妇好可爱嗷!”后面还配了一张Kit离开他家时的照片,因为Kit在开门出去,所以拍得有点糊,但是那的确是Kit。
  这条推瞬间在网上引起一阵起哄,有人说早就觉得Beam喜欢Kit,也有的妹子表示很心碎,更多是看好戏的姿态……
  于是这件事就这么传到Ming的耳中,而Kit也是被Ming问起才知道,所以他哪知道Beam是干嘛?不然现在问他?
  
  Kit狠狠地咬了一口肉,也不是在生谁气,只是这种时候他不知道该对Ming表露出什么表情,因为就算他说不知道,Ming还是不依不饶的。
  如今Ming已经不问,只是一副很沮丧的样子安安静静地吃饭,看起来更可怜了。
  氛围一度安静下来——
  “啧,看着。”Kit最后还是心软了,也许早就心软了,只是非要等到临界点才投降。
  终于等到Kit态度软化的Ming双眼一亮,倾身看着Kit拿出手机拨通了Beam的电话,还开了免提。
  Kit觉得如果意念能具象化,那么他肯定能看到Ming头上竖起的两只小狗耳朵和屁股后面摇来摇去毛茸茸的尾巴。
  好像有点可爱。
  
  电话响了很久才接,好死不死的是对方开口就是Ming最介意的那个词。
  “小媳妇怎么了?Beam吃什么都可以的,不用特别打电话来问哦。”带着浓浓的鼻音,似乎是被电话吵醒的,言语间似乎还有点撒娇的味道。
  Ming的表情瞬间就垮下去,崛起的嘴高得都能挂水壶了。

  “死Beam,不是说了不准叫小媳妇吗!你发什么神经?”Kit气急败坏,但毕竟在公众场合,所以还是压低了声音。
  “嗷~”Beam似乎清醒了点,几秒后说:“你又说你不是怕被Ming误会,那我怎么叫都可以吧,小媳妇。”
  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Kit差点把电话甩出去,气的。
  “不行就是不行,我宁愿你叫我kitty或者柯基!”
  “我就不,我就要叫小媳妇。”Beam坏心眼地笑着,声音仿佛从喉咙深处发出来一般:“除非是你介意我这么叫会让校之月先生误会或者吃醋……那我就不叫了。”
  艹哦!早知道不开免提了,Kit抬眸看着Ming的表情,这家伙居然没有再委屈,取而代之的是一脸期待。
  “P'Kit……”Ming歪着头眼巴巴地对Kit放电,就算他不说话,Kit也知道他想要自己怎么做。
  妈的,Kit觉得自己好像被合伙套路了……电话那头的人是下套的,而眼前这个人一开始还愤愤不平,这会儿却和Beam一起对他下套!
  被两面夹击的Kit,说介意也不是,不介意也不是,最后只好双眼吊得老高,赌气一样回答Beam:“老子介意,行了吧?”
  “介意什么?”坏心眼的Beam也不饶过Kit,非要他说得更明白点。
  “介意你这么叫会让Ming吃醋。”Kit把话说得很快,仿佛说快点Ming就听不清楚一样。
  “行呀,那我不叫了,现在我要睡回笼觉,kitty等下记得给我买饭哈,拜拜。”奸计得逞的Beam没等Kit的回答就挂了电话。
  剩下满脸涨红的Kit和笑得仿佛得到了全世界的Ming面面相觑。
  “看什么?吃吧!”为了掩饰自己的害羞,Kit总是忍不住就用凶巴巴的语气来对着Ming。
  Ming单手支着下颔,也不急着吃,出其不意地就伸出另一只手去摸Kit红得滚烫的脸,被吓一跳的Kit马上就炸毛了,小手一拍就把Ming的手拍掉了。
  “害羞的P'Kit太可爱了,如果不是在餐厅,我怕是忍不住要亲你了。”Ming笑容很深情,双眼直勾勾地盯着Kit害羞的脸,让Kit想躲都没处躲。
  “刚才是谁还在吃醋的?不信任我,非要我这么做……妈的,你是不是和Beam串通的?”炸毛又害羞的Kit不敢再看Ming的眼,垂眸死死瞪着那盘蒜泥猪肉,说话间深深的酒窝若隐若现。
  “如果和P'Beam串通就能看到害羞到手足无措的P'Kit,那我早就去串通了。”
  Ming的双眼很好看,一眨不眨盯着一个人的时候,总让人有一种自己是被他深深爱着的感觉,Kit知道那并不是他投入了多少感情,而是这是他看人时的习惯,可偏偏明知道他是这样的,自己还是每次都被盯到紧张害羞,然后就想逃……
  他以前肯定都是这样去追女孩子的……这深情帅气的外表,和信手拈来的甜言蜜语……所以前女友才那么多。
  哦咦,刚才他说了什么??
  忍不住要亲……??
  早两天看电影时不是才把他按在座椅上缠缠绵绵地亲了一通吗?害他出电影院的时候脸都是烫的!工作人员看到了还以为他生病了!
  Kit越想越害羞,Ming倒是很乐意看到他这个样子。
  哪怕他信任P'Kit和P’Beam之间没什么,可是他总得找机会借题发挥逗逗P'Kit呀,因为每次一害羞就凶巴巴的P'Kit太可爱了嘛。
  
  晚饭过后Kit打包了吃的去给Beam,Ming说要跟着去探望一下P'Beam,于是也跟着他上了楼,结果前来开门的居然是Forth。
  真热闹。
  “你们带吃的来吗?我已经买了给他。”Forth让开给两人进来后又关上了门。
  Forth在Beam的床上放了张小桌子,Beam就直接坐在床上吃Forth带来的食物,看起来似乎是刚开吃,不过这真是大餐……肚子不舒服还吃三文鱼,人才。
  “你们来啦?吃的放下吧,多少都吃得下哦。”Beam喜滋滋地吃着三文鱼,看起来完全不像是身体不舒服的人。
  Ming对Beam双手合十打了个招呼:“P'Beam不是肚子不舒服吗?现在吃太多不好吧?”
  Beam好看的眉挑了挑,不在意地说:“马上就好了,明天就能去上课了。”
  “既然Forth给你送吃的来干嘛还要让我买?就你事多。”Kit横眉竖目的瞪着Beam,刚才Beam给他下的套他可还记着呢。
  “我哪知道他要送来?他问我爱吃什么,我回答了三文鱼,就这样而已。”Beam耸耸肩。
  “奇怪,以前也没看过你们关系有这么好啊,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因为这是Kit视角,Kit是不知道Tee这个人的存在的,所以文中灵魂处于Beam体内的Tee,都用Beam来描述。


  

评论(52)
热度(3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