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很喜欢这系列啊!!这个100问也剪得很好,希望UP主快点更哈哈哈哈哈哈哈~~~

请联系我很久之前转发过的屁爹一笑很倾城观看,如果没看过,到UP主首页上找吧,老奶奶都不扶就服UP主

UP:本宝宝爱数学

av17938938

100问真的太难剪了,难道其实是我技术不行??日常怀疑人生Orz.....问题里面夹杂很多私货,大部分都是我自己编的,剧情以屁爹一笑很倾城为主,ForthBeam里面也夹杂TaeTee,说实话有点乱,请忽略Bug,节奏较快~祝各位看官看得开心~

素材出处都已注明,谢谢~渣技术!渣画质!请大家包容!欢迎指正!欢迎吐槽!欢迎催稿哈哈哈!微博:@本宝宝爱数学

评论
热度(46)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