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和酒窝宝宝握手=w=我和他说了生日快乐,但是他貌似听不懂,后来我说了一句HBD,他和我说了谢谢,他面前的草莓糖是 @Black包公 给我让我给他们的,我每人都给了一颗。

酒窝宝宝的手是真的小,和我的差不多的感觉……好可爱嗷嗷嗷嗷嗷~~~~~

(相机挂在腰间)

说来大家都说这是拍掌的模式,但是我每一个都是深深握手的,因为我饭惯了48系,习惯了是握手会,所以所有人我都是用握手的模式去撩的ꉂ(ˊᗜˋ*)

其中爹的手是握最久的。

cr.本大爷

评论(15)
热度(28)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