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Tae 与Tee】我们中没有一个叛徒(26)

  Tee一上推特就看到很多人转发了同一条推特圈他,那条推特内容没什么,只是一张Tae和别人的合照。
  Tae和Don的合照,而且自拍角度下的Don特别好看,因为身高和Cop差不多,所以看起来为了和Tae合照看起来亲密点,头都差不多挨到Tae肩膀上了,而Tae为了配合他的身高也特意低下头了。
  两人的肤色差比TaeTee还明显,而且Don的脸也的确比Tee还可爱,图片下的内容只写了一句:谢谢P'Tae今天的照顾呐。
  圈他的内容清一色都是妾妃们的告状。
  Tae没回复没转发也没点赞这条推特,吃饱了Tae掏钱的三文鱼,Tee想着既然大家这么爱看热闹,就干脆回复一下吧,于是也转发了这条推特。
  Tee_jaruji转推:牛奶和巧克力555555
  这么一条穆棱两可的内容,表达他已阅,并且,没任何想法要表达。
  毕竟,吃饱了三文鱼呐。
  
  之后几天,Tee要进入备考期,Tae也因为剧情需要必须到国外去继续拍后面的内容,为了不挂科,Tee卯足了劲地学习,在推特却依然保持嘻嘻哈哈哈的姿态,让粉丝们十分担心他到底还能不能顺利毕业,这期间他发的每一条推特Tae都点赞了,而Tae的推特中也开始出现了他和Don的合照,Don的推特就更别说了,不仅合照,还有剧照,内容比Tae丰富多了。
  一开始还有粉丝会圈他,后来因为他要学习,爱搞事情的粉丝们也开始消停,这个状态持续了一个多礼拜,Tee觉得自己就像一个留守儿童一样呆在家里,天天想着妈妈和哥哥啥时候才能回来,又一边担心哥哥被新的弟弟抢走。
  期间和Tae视频了几次,双方也没提到过Don,Tee是故意不提,Tae则好像不在意,每次都是一脸疲惫地说今天都拍了什么,明天几点要起来,尽管如此也没说过累。
  和Tae一起出国的Jane总是在推特提到Tee,让他认真点学习,别吃太胖,妈妈和哥哥很快就会回来。
  在头几天Tee还一边学习一边抽空去在推特黑一下Tae嘲笑他进了丛林,到了后面只剩下溢于言表的思念,几乎每天都要用特别假惺惺的方式说一次想念哥哥和妈妈,当然粉丝们都没当真。
  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些思念的句子中有几成真假。
  在与这个世界隔开过一段时间后,Tee特别害怕和身边亲近的人分别。
  
  好不容易掐着日子等到Tae归国的那天,Tee下午刚考完试就急匆匆出发前往机场,到达机场后发现已经有一些妾妃拿着灯牌在这里等着了。
  看到Tee后妾妃们都躁动起来,明明是Tae的粉丝,却一个比一个担心Tee的考试情况,Tee只是笑着说不知道啊看造化了。
  看了几回时间,总算等到Tae推着行李箱车出现在机场,而意外的是旁边还跟着Don,Don手上除了包包啥都没,而Tae推着的车上放着不属于Tae或者Jane的行李箱。
  Tae看到妾妃们后很自然地笑着打了招呼,直到看到妾妃群中噘着嘴的Tee,注意到Tae的视线后,Don也看到了Tee,还很自然地给Tee双手合十打了个招呼。

  Tee站着就是不过去,Tae很自觉自己走了过来,开口就问今天大家都很关心的问题:“TeeTee今天考试怎样?”
  一个个都那么关心Tee的考试,真是感谢大家的关怀哦。
  Tee还没回答,边上的妾妃就说:“P'Tae花心哦!”
  “对,花心,很坏。”Tee总算有了点笑容,但依然憋着嘴拼命点头。
  所以说这是夫人带着妾妃们来抓奸的既视感??
  “花心?对谁啊?”Tae一头雾水,回头一看旁边同样一脸无辜的Don,突然明白了妾妃们说的意思,不由得大笑起来。
  “我就说这人很坏,看到了吧。”Tee指着狂笑不止的Tae回头对着妾妃们控诉,妾妃们却只是顾着拍照和起哄。
  Don在旁边反而有点不知所措,毕竟新人遇到这种情况还比较少,下意识就往Tae身后站。
  Tae回头和Don说了些什么,妾妃们的相机却是对准了Tee去拍他的表情,Tee现在不做出点吃醋的表现都不行,再说他真的感到自己被冷落了,明明都将近两周没见了,等了这么久,在他不知道的地方,Tae突然就和别人这么好了,就像从书中回来后发现自己啥都跟不上了一样。
  比以前更容易患得患失。
  后来Jane和Don的经纪人与三人汇合,原本晚上就没有准备点名活动,但因为在场的粉丝不少,临时决定让他们和粉丝们拍拍照,也好让他们两个带着Don溜一圈混个熟脸。
  Don大概真的是这段时间都和Tae一起,加上剧中又是演他弟弟,对手戏比较多所以关系也好,总是一不留神就往Tae那腻歪过去了,Tee单独和粉丝互动了几轮后回头看就看到Don肯定是在和Tae拍照,倒是一次都没找过他。
  对对对,宣传期嘛,为了新戏宣传,Tee不会吃醋也不会生气的。
  “P'Tae,和Don关系这么好不怕TeeTee会吃醋吗?”有妾妃问Tae。
  Tae和妾妃握完手后回头看一眼后方和粉丝聊着天的Tee,笑着回答:“这得问他了。”
  之后Tae和Don搭着肩膀拍了几次照片,还顺势比了几次心,在妾妃提醒了几次后院起火后,Tee只好气呼呼地上前去拽着Tae的衣摆往后拖,Tae艰难地往后退着笑得牙龈都露出来了。
  所以说都不用问Tee有没有吃醋,Tee已经用行动给出了答案。
  而Don从头到尾都不知道自己在这里起了什么作用,直到晚上刷了推特才明白。
  
  “TeeTee还没回答考试怎样呐。”回程路上Tae问出了他一直关心的问题。
  “不知道,也许好,也许不好。”Tee抱着妾妃在机场给他的毛绒玩具,把下巴都枕到上面去了,只剩下双眼亮晶晶地看着窗外黑压压的景色。
  “怎么了,还真生气了?吃醋哦?”Jane把手机直播打开对着Tee闷闷不乐的脸。
  “哦咦,妈妈好烦啊又来了又来了,把直播关掉啦。”Tee把脸捂进毛绒玩具中,更不乐意看镜头了。
  “Tae该表示一下了,TeeTee吃N'Don的醋了。”Jane不把直播关掉,反而把镜头对准了Tae。
  Tae先是懵了一下,想不到一旦有糖Jane的手脚就这么快打开了直播。
  “我该说什么?”
  “妈妈和黑黑太坏了,就会欺负善良TeeTee!”Tee的脸依然挡得严实,声音却像在撒娇。
  “TeeTee今天吃三文鱼吗?”Tae试着扒开Tee的毛绒玩具,却被Tee用玩具怼了一脸又拿回去恢复之前的姿势,挡住了自己的脸。
  “每次都用三文鱼来哄我!转头又和别人比心,我不吃!”
  “真的不吃吗?吃多少都可以哦。”
  “……”
  “不吃的话我们就直接回家吧。”
  “……”
  “吃不吃呐?”
  “吃。”

评论(58)
热度(214)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