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我拉肚子拉了几天!!

几乎都是喝粥啊!!外面打包回来的粥一份都吃不完啊!!因为吃了一半就会想吐!!!

我妹现在和我说她出去买小龙虾了!!!

卧槽啊!!!!!!!

我说过两天再买行不行!!

她说不行,她今天必须要吃!!!!!!!!

这样的吗??!!啊???????????

我敢吃吗?我特么不敢吃!!!

她问我想吃啥,我说我只能吃清淡的啊,她说昨天陪我吃的够清淡了所以今天才想吃小龙虾!!

她趁着我妈不在家欺负我啊!!!!!

最后她问我想吃什么,她买回来做给我吃,

我只好生无可恋地说我只想要番茄汤…………别要牛肉,多葱花,谢谢……


2018-02-08  | 9 32  |  #gif
评论(32)
热度(9)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