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大家相信灵异事件吗?有亲身经历过或者身边有人经历过吗?
虽然我很少谈自己的事情,但其实我真的是灵异体质,遇见过的灵异事件没有10次也有8次,期间包括看到,听到,感觉到……
来给我讲讲真实的灵异故事吧ο(=•ω<=)ρ⌒☆
如果对我遇到过的有兴趣,过几天我有时间也会用手机把故事打出来◟(.öˬö.)◞
我突然这么说是因为我4月18日晚上又遇见了灵异事件,真的太常遇见了,可以写出来的感觉?

评论(35)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