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最近没啥动静是因为小哥哥们也没啥活动,我也没事干啊,如果以后他们渐渐少了活动我也不知道我该干啥了,不会脱坑,可能乐乎号就放在这里却没啥活跃度了,因为我也无能为力了嘛!
没有脱坑,放心,不会脱坑的。
如果现在更文还有人想看吗?
太久没写我都忘了该写啥来着……
我统计一下如果超过30人说还想看「我中出叛」我就写一下,毕竟这个圈子明显冷了,很多人已经脱坑,当初追文的大部分人也不在了吧……
大部分作者都说因为我想写才写,不在意有没人看,但是我是因为你们想看才写的,不然我也懒得写嘛,哈哈哈哈,这可是逐月同人文中长度算是数一数二的文了吧。

因为是哥嫂爹地的文,所以占一下tag。

一般人会说等下删,但我偏不删哈哈哈哈你打我啊!

评论(85)
热度(50)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