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去年,我知道他叫Title。

后来我记全了另外7只的中文名,唯独突然想起貌似他也有中文名却完全想不起他叫什么,就去重新看了不期的片头,看到他叫周浩德。

我在乐乎说,他居然叫周浩德哈哈哈哈,周浩德哈哈哈哈。

止不住地笑。

那之后,我就开始叫他周德德。

也许我乐乎那些假粉也是有些影响力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大家就开始跟着我叫,可能因为德德太顺口了,比Title和浩德都顺口。

我看围脖,一群人叫德德,看B站,依然是一群人叫德德,到哪里都这么叫他,加上他又总是出现在各大CP超话,所以也有了“哪里都有周德德”这个梗。

我准备告诉他中国粉丝都叫他德德,我很自豪是我先叫的。

但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他,你们就告诉他了。

他也是很闲,很无聊,整天瞎上网,看了一些有的没的,好的坏的。

他说:如果今天不怎么样就早点睡,明天或许就会好了。

那么他今天心情应该不错,除了学习,其他时候他心情都挺不错的。

不管怎样,他喜欢就好。


DeDe再可爱,也没有周浩德他本人可爱呐❤

2019-01-17  | 37 19  |     |  #不期而爱 #Title
评论(19)
热度(37)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