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沙雕:今晚我想……

破烂:莫挨老子!

傻白霆:欸发生啥事我也要一起玩!

沙雕:儿子快拦住你爸!

书书:我先拦住我老婆!

傻白霆:到底玩啥呀?

沙雕:儿媳你先回去。

大佬:莫挨老子!

书书:好了好了别闹,乖,回来。

傻白霆:嗷。

所以沙雕是说了什么惹到了大佬,大佬跑到儿子儿媳那,沙雕赶紧去哄大佬把大佬拉回来。

傻白霆还傻乎乎想跟着过去,结果被书书拉住,两人拉扯了一下才回归原位。一出家庭剧。

cr.mamiine

评论(3)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