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来捋一捋现阶段我们已知或不知的

1,情人节公布5月份的竹马见面会。
2,王刚的态度:我站PerthSaint,我爱P'Saint,我今晚和P'Saint一起,我和P'Saint过情人节。
3,陈瑞书的态度:工作相关的不管以前还是现在的都会点赞,发个MarkGun的海苔广告就神隐,哪边都没回应。
4,陈智霆的态度:扛magusMG.
5,公布MarkGun见面会。
6,陈瑞书的态度:工作相关,点赞点赞。
7,据说公司想凑竹马,但不管是书还是泡,都一副直男的态度,没有扛旗的意向,依然扛的是PerthSaint和MarkGun。
8,也有谣言说公司想扛渔船,德德从以前就一直有的态度:渔船好渔船妙我要扛渔船~~~陈智霆:不回应不开撩不主动,嗯可以的话别搞我。
9,马尼拉见面会碰面之前陈智霆就cue了陈瑞书。
10,碰面后,双视角magusMG手势,基本可确定未来大势,潜台词:MarkGun继续要走,暂时不拆CP,放心。
11,破烂生日会上被镜头拍到两人呆在角落自成结界地聊天。
12,现阶段看到gin的态度:PerthSaint好吃PerthSaint好吃我站PerthSaint!!!MarkGun随便啦!!我站PerthSaint!
13,现阶段看到big的态度:MarkGun我还是要扛的,嗯这个MarkGun小漫画不错我点赞了。
14,兄弟们的态度:MarkGun就是蒸饺啊,自然而然就凑到一起的啊,这不是约定俗成的吗?
15,德德的核心态度:该搞事时搞事,该扛旗的时候我这个粉头绝不含糊,MarkGun好吃!!!

所以,想那么多干嘛……公司推不推竹马什么的,主要看他们自己的态度,王刚和书书就俩大直男的相处模式,平时谁都不碰谁甚至对视超过1秒都受不了,他们根本无法营业发糖,只能作为普通兄弟一样相处,公司就算想推也推不了的,其次也有可能是金主爸爸的介入,日本那边想要人气高的过去,不然2000人民币一张的门票能不能坐满人都是不知道的……所以竹马这个,也是多方因素导致的,锅在哪都不知道,不要妄下判断,只要知道小哥哥们自己的态度就ok了。
他们所有人都是站正教的。

评论(15)
热度(1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