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30天安利M6挑战】Day5 最喜欢的舞台造型


 

【Gxxod】

神哥有过的造型也真的不多,要么皮衣要么白衬衣,或者马来那套传统服,反正我get不到那套衣服的颜值……

深圳场的汉服可以很好看,但是明显神哥的尺寸是有点不合的,衣服太小了,所以穿得不称身,也只能排除。

想来想去还是白衬衫最好吧,白衬衫黑西裤,高颜值大长腿,绝配。

下面这张眼镜神真的是让我爱到不行了,后来我在深圳场握手的时候他也戴着眼镜。

【Bas】

拔的衣服也和神差不多,因为年纪比较小,还有着少年感,所以我并不喜欢他穿皮衣,应该说所有人的皮衣造型我都不喜欢……然而他们穿了好多场∠( ᐛ 」∠)_

白衬衫拔最常见,但是比起白衬衫我最爱还是这套藕粉+枣红搭配的汉服,原本这颜色就搭得有点像小女孩,但是因为拔太调皮总是蹦来蹦去,反而完全不女气了,怎么看都是可爱的小男孩。

加上banana太太的摄影技术,把拔最可爱的瞬间都给抓下来了。

【Kimmon】

少爷这套汉服造型无疑是圈粉无数,颜值加持,气质满分。

他和龙哥的衣服百分百是穿错了,虽然这件太短不合身,但不看小腿部分还是很好看的,光看上半身,分明就是咱天朝的贵公子呐。

【Copter】

汉服实在太大了真的不能列到这里面去……

这场的黄色卫衣就非常可爱,他穿颜色鲜亮的衣服特别好看,显得明快活泼,加上袖子上印了名字就很有趣了啊。

【Tae】

毋庸置疑就是咱的汉服啊!!

M6里我最喜欢就是爹的肉体!!这个身材穿啥都好啊,明摆着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这套衣服和另外两组的比更简单,但也更轻便,不管是颜值和气质都到位了,也是和短发最搭的一套,爹地一出来的时候我那个惊艳呀!!真的太好看了!

穿着这套如果拿着一把弓箭,感觉会特别好看呐。

【Tee】

胡大仙?胡少侠?

我觉得他伸出手指就能使出万剑诀,给他一把剑他就能御剑飞行。

我玩仙侠类游戏已经超过10年,从仙1到仙6前传,从古剑1到古剑2,一直对仙侠类有着浓厚感情(电视剧就算了,一部比一部垃圾,我只玩游戏了)。

小胡同学这神态,不管是背着剑摆动作,还是使出万剑诀,都是实实在在的合理呐。



cr.logo

评论(21)
热度(102)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