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Pha与Forth与Beam】我们中没有一个叛徒(30)

  Pha最近很苦恼,苦恼的源头来自于他人设已经ooc的老铁。
  “Beam,你以前不是从来不和我们一起自习的吗?”头发吹成大波浪的Pring咬着笔杆一脸疑惑地询问着,眼睛却一直对Pha暗送秋波。
  Pha自然知道Pring这神态动作都是经过计算的,作为大帅比,谁想撩他,他还看不出来吗?
  “哦咦,这么小气做什么?一起学习一起进步嘛。”Beam头也不抬,认真地做着作业。
  “Forth不来找你吗?”Pring没有把话说得太白,但正常人都听得出她话里的含义。
  “你如果想看到他就自己找他啊,干嘛问我。”Beam手上的笔顿了顿,几秒后又继续写起来。
  Pha几乎没说话的空间。
  他完全不介意Beam加入Pring和他的自习中,甚至可以说很感激Beam,这样起码可以对Wayo有所交代,总比孤男寡女好。
  可是Beam最近的行为真的很失常,但凡是Pring邀他他无法拒绝的时候,Beam总是第一时间出来妨碍她。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Beam喜欢Pha呢。
  奇怪的还不止这些。
  听Yo说过Beam最近也总在他身边转来转去,仿佛在寻找着谁。
  听Sutee说某天和Beam聊过校之月的问题,Sutee夸过Pha很帅,Beam却说未来有个更帅的等着他,害Sutee满脑子的阿莱哇。
  比Pha爸爸还帅的人?Pha爸爸表示没见过,也不会有。
  还有之前他们被大白鲨留下来Forth每天都来接Beam,这几天没看到过Forth来接Beam,Beam表面一副不在意的样子,眼神却总是盯着手机和门口看,不知道两人是不是吵架了……
  难道就是因为他们发生过什么,所以Beam才这么闲非要缠着他身边的人?
  
  写好作业后Pring先走一步,Beam看着她离去的身影,明显松了一口气,摸了摸口袋掏出一颗糖拆开包装就塞嘴里,Pha记得这个糖,难吃得要命。
  想到那个味道Pha就忍不住皱了眉头:“这个难吃的糖你怎么还在吃?”
  “kitty买给我的,很好吃啊。”Beam眼神中的不解,仿佛在质疑Pha是不是味痴。
  “都不知道你喜欢它什么……”Pha刚说着,突然想起了一件事:“说来之前Forth有来问过我你很喜欢吃的难吃零食是什么,我有告诉过他这个糖,至于你还喜欢的其他难吃零食我就记不住了。”
  Beam的眼神明显闪烁了一下,嘴里吃糖的动作也停了下来,眼神仿佛定在某个点,又仿佛没聚焦:“我也不知道我喜欢它什么,大概是习惯吧。”
  “Forth吗?”
  “糖。”
  
  果然是吵架,可是该不该问?
  儿子不想说,问了没用,儿子想说,自然会说,还是不问了。
  问Forth比较容易。
  
  “这时候约我出来,还拖家带口的,是针对我这个单身狗吗?”Forth双手插裤兜里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沙发上的Pha。

  旁边的Yo还在打着农药,无暇抬头与他打招呼。
  “他怕我被妹撩。”Pha揉了揉Yo的一头软毛,却被Yo嫌弃地用手肘推开了,手指始终不离开手机屏幕。
  好吧,老公不及游戏重要……
  Forth坐下就开了灌啤酒喝了一大口:“找我什么事?”
  Pha也正好打算单刀直入:“你和Beam吵架了吗?”
  “没有。”
  谁信?
  “那最近你们怎么回事?”
  “我觉得他是喜欢我的。”Forth又给自己灌一大口:“可是他始终不答应和我一起。”
  “为什么?”
  “我哪知道!我还想问你呢。”
  “哈?问我干嘛?我更不知道啊!”Pha一脸莫名。
  “他明明会吃醋也不拒绝和我接吻,我以为已经可以了,他却说不行,我问他为什么的时候,他却什么都不说,我真的没办法了。”Forth苦恼地抓着短短的头发,把梳上去的刘海都扒乱了,暗戳戳地垂了几撮到额头上。
  “那就奇怪了,我儿子其实很单纯好哄啊,一个难吃的零食他都能吃得津津有味……你肯定是逆着毛摸的吧,还是说你做了什么让他不高兴的事情?”
  “没有啊!”
  “卧槽,又输了!”这时候Yo把手机丢到桌面上,手机界面还停在“失败”的画面上。
  对话被打断,Pha和Forth都看着Yo,Yo这才一脸回到现实世界的样子,对Forth打了个招呼:“P'Forth……你们在聊什么?”
  “…………”
  “乖,继续打游戏。”Pha把手机拿回来又重新开了一场游戏后交给了Yo。
  Yo输了不太高兴,一脸不情愿,但还是既然游戏已经开始了,就乖乖地继续沉迷游戏去了。
  
  “是不是我自作多情呢?”Forth看着Yo乖巧地玩游戏的样子,一脸落寞。
  “不,我肯定他是很在意你的,你不来的这几天他整个状态都不对了。”
  “真的吗?”
  “骗你干嘛,我都卖儿子卖到你手上了!”Pha真的想一拳打到这家伙帅气的脸上,怎么这种时候这么迟钝?
  “那我该怎么办?他不答应我啊,啥都做过了他还是这样……”
  “啥都做过?”Pha挑了挑眉。
  “嗯。”
  “啥是啥?都做过的是啥?”
  “情侣之间该做的都做过了啊。”Forth不在意地把喝空了的啤酒瓶放到一边,又开了一瓶新的。
  “我艹……”
  Pha爸爸的心好痛,他和他秀色可餐的宝贝儿都还没上垒呢!!!悄悄偷瞄自家宝贝儿认真玩游戏的侧脸,看来完全没在听他们讲话了。
  没心没肺的样子,也是很可爱啊。

  
  “就算他不肯说缘由,你也别和他冷战啊。”
  “我不是想要和他冷战,而是不知道自己还能做什么。”
  “就他那样,死缠烂打肯定有用,他又不是对你没感觉,你丫积极点行不行?之前他就来和我说过,不管以后你和他发生什么事,让我一定要帮忙推一把,他说过你和他必然是走到一起的。”
  
  那之后Forth沉默了很久很久。


评论(33)
热度(225)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