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十六周】第十二周故事:神少与耳机


cr.logo

【本周故事】神少与耳机

【提供思路】

  1. 我非常喜欢这个邪教哈哈哈哈哈。

  2. 金老师至今都没得到阿神的点赞。

  3. 两人在M6中都算比较爱戴耳机听歌的,机场照经常有耳机。

  4. 金老师在戴耳机听着歌的阿神身边唠唠叨叨说阿神年轻人不听前辈的话什么的。

  5. 表面非常明确的互相嫌弃,事实上金老师非常照顾阿神,阿神也非常依赖金老师。

  6. 神少神都可以,怎么看怎么好吃。

  7. 在SB5的场合,就算胖不主动提起阿神,金老师都会提起阿神。

  8. 2人的衣品都属于高分组。

  9. 在我看来是颜值盛宴组。

  10. 爱做微信体的妹子们请积极点。(私心很重)

想写但是没思路的可在评论区或私信与六爷展开激烈哒讨论。

【Tag推荐】

十六周、逐月之月、GodKim、KimGod、PhaMing、MingPha、神少、少神

Tag很影响阅读量,请把Tag详细认真地打好,粗体为必打tag。

【规则】

一周一个主题,为期十六周。

每周一我都会给出一个正教或邪教西皮和关键字,西皮16个不会重复,请在一周内对这对西皮与关键字进行创作,题材可以是小说(可长篇可一章完结)、漫画、PS作品、视频等等,任何可以提供你创作的媒介都可以。

周日我会把本周参与的作品集中规整发布到我首页供大家观看。

可挑自己有兴趣的西皮参加,也可以从第一周参加到十六周(最好是全程参与啦哈哈哈哈哈哈),我是觉得人该挑战一下自己,你远比你想象中厉害。

【参与方法】

写好后打上『十六周』这个Tag,请务必用中文别打成16周,怕我看不到的可以私信把网址发给我。

往期的主题也可以参加,写好后打好TAG,LO主就会收到转发。

【要求】

无任何限制:不限制真人或是剧中角色;不限制攻受;不限制故事中两人的关系,可友情可爱情可是任何感情;不限制故事背景与字数;结局不限,你爱HE还是BE或者是开放结局都可以。

只需配合我给的关键字进行创作,你脑洞有爱多大就多大。

【往期回顾】

第一周:椰奶与浴室

第二周:神糖与失控

第三周:胖奶与奶嘴

第四周:四少与镜子

第五周:糖酒与钥匙

第六周:四神与女装 

第七周:神胖与气球

第八周:椰糖与play boy

第九周:四奶与眼镜

第十周:神龙与歌声

第十一周:竹马与草莓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