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十六周/第十一周】【竹马与草莓】作品集中整理

【上车指南】【十六周】第十一周故事:竹马与草莓

所有作品根据参加时间来排序

  1.  @赏鲸一亿七千七百万 【【十六周】草莓大福(竹马与草莓)

  2.  @正教蹲完什么教蹲 【【十六周】看图说话之『屁金,bas想吃草莓🍓』

  3.  @Copter. 【士多啤梨水晶(竹马,一发完)

想不到神龙教进入高潮后竹马周进入最大的低潮??

不过我得罪了多少竹马粉我自己心里还是有点B数的,大概大部分人都已经把我拉黑了ꉂ(ˊᗜˋ*)

所以这个也是合理了(ง •̀_•́)ง

下周是我非常爱吃的邪教,猜猜是啥(●´∀`●) 


cr.logo

评论(19)
热度(22)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