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日开虐我再跪

OT我没有真的进坑,所以不算我的第一跪,纯粹是好感过转化成无奈而已,也不知道未来让我第一跪的会是哪一对,要让心这么宽的我跪那真是很难的……毕竟就算互动不多了,只要不做得太难看我都能接受。
以前总有人说陈炳林太小不定性,怕他长大辜负了T,哪知道一个转身T把陈炳林甩得干净彻底还落井下石呢?这真的是渣了,让我转黑的真的没几个,但是这人品实在让人永远不可能再饭上。
M6除了胖其他都20以上了,相信各位的情商也没有某人那么低,就算真的进入了冷却期顶多也就互动减少,不至于闹到一大堆粉丝脱粉的,毕竟M6的个人威力个人魅力不输西皮魅力,人品好人格好才能让我们饭上他们乃至到西皮感。
逐月3季,糖还能吃2年多,甚至更长久,这些人里你看谁也不会是白眼狼啊,都那么体贴不是吗?
一年生马上来了,先吃着剧组糖吧。
谁知道3年后我们又喜欢着谁呢?

2017-10-13  | 7 34
评论(34)
热度(7)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