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继续吹少爷】就是这么温柔的人啊~~

如果不是有小仙女给我科普了汉森的事情,我都不造那时候是这样的情况……

这是我8月份的截图,当时也发过,那时候多M6了解还没那么深,所以文案也很普通地写了,现在经过今天的讨论,再去翻翻我的图库,看到这套图之后又是另一种感受。

在神哥经纪公司作妖diss了西皮粉后,神胖舞台上不敢有亲密举动的时候,神哥总是很游离又小心翼翼,其实你哥真的是个胆小的人,虽然看起来又傻又粗神经,但是在处理感情这件事上是既笨拙又很敏感的,这一点胖胖也是一样的。

采访期间胖胖总是下意识看着少爷不知所措,仿佛是在求救,所以总是往少爷身边蹭,因为少爷平常对他就想亲弟一样去照顾的啊,有什么都会找最亲近的人,这个反应是下意识的。

顾全大局的少爷在神胖唱歌都看起来毫无交流的时候把两人往前推了一把。

今天这么看,这个举动真的是让我爱上了他。

旁边的暖心胡平平也是推了胖胖一把,他们心里都知道这两人现在的情况真的有点微妙,并不是他们自身的问题,而是这股外力造成的尴尬是真的存在的。

神哥因为被约束着不敢和胖胖互动,胖胖怕和神哥互动会被责怪,所以都不敢有什么动作。

因为少奶奶没来,在唱歌的时候少爷就变成落单的一个,但是被少爷帮了一把的神哥强行把少爷拉过来,然后又把胖胖拉过来,这个时候那尴尬的氛围顿时没了。

旁边的胡平平简直一脸慈母笑。

另一个角度可以看到他推了神胖后走到一边,后来看了看爹地,又跑过去推爹地,最后被神哥拉过去的。(注意胖胖的情绪变化)

唱完一段后很懂分寸的少爷又走到角落,让神胖站到一起。

你们可以去找这一段看看,胖胖和神哥的表情和一开始唱的时候变化挺大的,胖胖一开始真的有点怯生生的(其实一开场部分也是怯生生的,想看又不敢看你哥的状态),后面是放开了去唱的。

(容我再开一下神少的鬼船,哼,搂腰了!我以前怎么没发现!(因为以前没上神少的鬼船~))


少爷在这场尽心尽力去助攻神胖,化解尴尬的氛围,又把自己的位置摆得刚刚好不喧宾夺主。

神哥是真的很喜欢少爷,在各种活动中都能看到神哥和少爷的互动,虽然总表现出来的互相嫌弃,但是那场神少的直播神哥能笑成表情包。

因为呆在P'kim身边很有安全感啊。

哼,我不管,我就是爱他!!

我跟你说,我早晚有一天写长文去吹少爷有多好!

最后一张是神胖在那场回眸的图。

其实台下一直都有咬耳朵讲悄悄话,到了台上反而不敢讲话。

我好喜欢这张,神胖的图里这张是NO.1.

评论(52)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