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蛋六爷

今朝有糖今朝醉,他朝开虐我再跪。
神特么的饭制达人……

 

【Tae与Tee】我们中没有一个叛徒(21)

  看到Tae满脸愕然,Tee眨巴眨巴双眼,突然明白自己的措辞有问题,立马解释:“我没有被怎样,但是我过去那天刚好是他们酒后……我只是痛,但真的没什么的。”

  “只是痛吗?”Tae重复问一次。
  Tee点点头:“其实没有被那啥的感觉,毕竟都是事后了哈哈,P'Tae你在意什么呢?就算发生了什么,我是男的,也不会吃什么亏啊……”
  “……”Tae无奈地看着眼前明明有点害羞却还装作不在意的傻子,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既然他说不在意,自己又介意什么呢?
  
  两人一起回到包房里,Jane打趣着问他们干嘛去了,Tae只是笑笑,Tee的脸却还因为之前痛不痛的话题有点红,最后两人都没解释。
  席间Tee把三文鱼的视频发出去后就一边刷推特一边吃东西,刷到了之前Beam转发被粉丝偷拍到餐厅的那张照片,把推特内容看一遍,打开line把截图发给Tae。
  Tee:这是什么情况?你们干嘛了?为什么他的回答这么像我?是你教的吗?
  Tae的手机震了一下,拿起一看,身体不自在地往椅背靠着开始打字回复。
  Tae:没干嘛,当时只是凑得比较近,他的回答不算我教的,应该是他自己看你之前的发言风格模仿你的语气吧。
  Tee:哦。
  Tee:为什么凑那么近?
  Tee:【Tae翻白眼.jpg】
  Tae:那你要问他,我不清楚,我只是坐在那啊。
  Tee:真的只是凑得近?
  Tee:【Tae疑惑.jpg】
  Tae:对。
  
  “喂,你们有完没完,又在讲悄悄话吧?饭还吃不吃了?”因为两人一直低头玩手机而且手机震动此起彼伏的,Jane故意把Tee面前的三文鱼都夹走。
  “哦咦,妈妈怎么和黑黑一样坏!TeeTee的三文鱼都没了!”Tee放下手机想要把最后的三文鱼抢回来。
  无奈Jane更快一步把三文鱼放进嘴里:“谁让你不吃,活该。”
  Tee苦着脸瞪了一眼偷笑的Tae。
  全世界都在欺负善良可爱的TeeTee,哼。


  Tee的手机中有一些Beam拍的照片,有一些是自拍,有一些是拍粉丝,还有很多和Tae的合照,虽然拍摄角度和自己不同,但是如果不特别说明白,根本不会有人发现这是两个不同的灵魂。
  想到了推特中某一条Beam用Tae手机发的照片,Tee直接把Tae放到餐桌上的手机拿起来,用自己的指纹解锁后打开相册去查看,果然看到十几张Beam拍的照片,还有大量两人的合照。
  推特上有Siri昨天拍的Tae与Beam的视频,Beam看起来和Tee没任何区别,Tae对着Beam也笑得一脸宠溺,和平常对Tee的态度没有区别。
  这两人的关系居然这么好。
  Tae与Beam和Tae与Tee有什么区别吗?反正别人也看不出来吧,就不知道Tae怎么想的。
  
  Tee想自己大概真的是喜欢Tae的,虽然他还不能确定,但是之前Forth一直都在提醒着Tee,如果喜欢他就告诉他吧。
  又不是没告诉过,他信才行啊,每次都是一笑了之。
  
  后来几天Tee都忙于学业,为了让他顺利毕业,Jane在这段期间尽量给Tee安排少点工作,Tae的电视剧也开拍了,因此他连续几天也没看到Tae,也只能在晚上空闲一点时上推特调戏调戏他,虽然得到的回应不算多。
  每当分开Tee都深切地感受到两人是营业西皮的事实,看着line中为数不多的交流,每次都是他主动去调戏Tae,Tae却鲜少找他。
  就这个情况如何告诉他?会把原本两人的平衡都打破吧,那就很尴尬了啊。
  
  再一次见面是Tee终于考完试后,两人要拍一系列化妆品广告,两人到场后化好妆换上大学的校服,Tae的刘海被梳成大中分,Tee则梳着与Beam差不多的发型。
  Tee因为这几天想了太多事情,加上学业原因,整个人都消瘦了一圈,下颚线完美回归,虽然某些角度还是有可能看出一点点双下巴,但基本颜值也回归到Beam阶段,因为上了妆的关系,清晰的眉眼看起来特别媚。
  剧本要求Tae给Tee涂润唇膏,所以在工作人员准备道具与场景时,两人拿着润唇膏开始面对面练习,只是每当Tae拿着润唇膏低头盯着Tee的脸,Tee总是颤着长长的睫毛移开视线,再不然就是直接用力地闭上双眼,反正就是不肯对视。
  “TeeTee,你这样没办法拍的,别紧张呐。”Tae尝试着抬手去把Tee的下巴挑起帮他涂,结果才碰到他的下颚,他又往后缩了。
  “等等等等,真的好痒,P'Tae盯着TeeTee的话,TeeTee会害羞。”Tee躲开Tae的手,下意识摸了摸自己下巴。
  “我也害羞啊,可这是工作,要忍耐啊。”
  Tae强行把Tee的肩膀扳正,捏着他的下巴让他不得不正视自己,然而Tee的眼神却过分闪烁,甚至氤氲出一层薄薄的水汽。
  不知道是不是害羞的原因,Tee的耳朵红透了,Tae下意识就把捏着他下巴的手移到Tee柔软的耳垂,试探地捏了捏,果然是很烫,手感还很好。
  Tee没想到自己的耳朵会被袭击,突然就往后蹦了三步,捂着被捏的那只耳朵红着脸:“Tee可看不出P'Tae有害羞!你明明就是在欺负我!”
  Tae好笑地摊摊手:“我真的没有,是TeeTee的耳朵太红了。”
  “所以我才说我害羞啊,P'Tae的耳朵……呃……”原本Tee想反驳Tae,却发现Tae的耳朵也是红的,只是Tae的害羞没表现到态度上来。
  “我耳朵怎么了?”Tae捏了捏自己的耳朵,因为看不到颜色,所以没什么感觉。
  “没什么了……我们继续吧,先说好了,不准捏耳朵!”
  “好的好的。”

  
  工作人员把场景都摆好后,经过练习的两人正式开拍。
  只是很简单的场景,放学后,Tee在教室内睡着了,睡醒已是黄昏,抬头看到眼前微笑托腮盯着自己睡觉的Tae,Tee发了几秒钟呆,因为感到嘴唇有点干,下意识舔了舔干涩的唇,这时候Tae拿出润唇膏帮他涂上,最后说一句台词,仅此而已。
  然而Tee在涂润唇膏的步骤上一直吃NG,他该表现出呆呆地被涂润唇膏的状态来,但是因为太在意离得太近的Tae,反而无法表现出呆萌懵逼的状态,每次一紧张眼皮就一直在颤,长长的睫毛屡屡把他出卖。
  “Tee,再拍不好太阳就要下山了,拍不到夕阳了。”Tae摸了摸因为吃了NG而伸长双手趴在课桌上沮丧的Tee柔软的头发。
  虽然工作人员们没说什么,可是耽误到流程总归是不好的。
  “可是怎么办?我控制不住……”Tee稍稍抬眸看着Tae的双眼,发现自己这个距离看Tae就不会害羞。
  “Tee对Forth会感到害羞吗?”Tae问。
  “不会啊。”Tee怎么会对Forth感到害羞,就是刚过去的第一天两人没穿衣服都没感到害羞……
  “那么Tee把我当成Forth如何?”

评论(37)
热度(266)
 

© 兔蛋六爷 | Powered by LOFTER